123排行榜,探索世界,了解各类奇异学识!

百慕大三角海底金字塔曝光(百慕大三角洲有外星人是真的)

时间:2023-09-12

金字塔周长300米,高200米,海床上露出的部分,从底部到顶尖的高度是100米

TIPS:本文共有 738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百慕大三角地处北大西洋,靠近美国南部海岸,一直以来百慕大三角之谜都像千古谜团一样的存在着,就连科学界都是无法解释的,因为在这里发生过很多用科学都无法解释的现象,最近百慕大三角海底金字塔又引起了不小的轰动,传闻的百慕大三角洲有外星人是真的吗?

一、百慕大三角海底金字塔

最近,美国法国科学家联合其他国家正在对神秘的百慕大三角区的海床进行调查,声明发现了一个人类从未发现的金字塔。金字塔周长300米,高200米,海床上露出的部分,从底部到顶尖的高度是100米。初步推断这个结构是由玻璃或者类似玻璃的材质(水晶?)组成,因为它全部都是光滑,部分属于半透明的形态。

一座高42米,每边长54米的平顶金字塔,沉睡在距海面近400米的水下,另外还发现有码头、港口设备遗迹和大理石的雕像。根据巴哈巴群岛附近海底石灰岩的分析,证明它在1.2万年前曾存在于空气之中,也就是说这里曾经是陆地。除了发现百慕大三角海底金字塔之外,古巴岛大陆架水域还发现了面积约5万平方米的“水底石头城”,建筑群内有多条街道,石板铺路,石条门框,石块雕塑,甚至还有石板棺材,是个名副其实的石头世界。

毫不夸张的说,如论起规模的话,这座海底金字塔比埃及金字塔还要吸引人们的眼球。让科学家们都不由叹为观止的是,在这座金字塔上,还有两个大洞,当海水经过这两个大洞的时候,会形成恐怖的漩涡,场面之壮观程度不能不怀疑这并不是巧合形成,而是有心人故意设计成这样的。

那到底是谁拥有建造这样宏伟建筑的本领,难道又是和外星人有关?之前也有过百慕大失踪者再现这种新闻,但是根据科学家的推断,这座海底金字塔原本应该是建立在陆地上,结果遭遇了地震,才会沉入了海洋,百慕大魔鬼三角洲真相究竟如何呢?百慕大三角洲有外星人是真的吗?

我们转型不易,新知识内容立足于正能量、实用,觉得《百慕大三角海底金字塔曝光(百慕大三角洲有外星人是真的)》对你有帮助,请留言收藏!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显示评论内容(2)
  1. 波塔2023-11-18 04:16波塔[贵州省网友]203.21.82.86
    这简直就像科幻小说一样的情节!难以置信的发现,会不会让我们探索到宇宙的秘密呢?我迫不及待想知道更多!
    顶4踩0
  2. Rev.King-Y2023-10-15 16:59Rev.King-Y[海南省网友]125.61.100.245
    哇,太神奇了!难怪那里总是发生那么多神秘的失踪事件,难道是外星人干的?我要赶紧去了解更多!
    顶4踩0
相关阅读
海底金字塔之谜百慕大海底神秘金字塔是外星人基地

海底金字塔之谜百慕大海底神秘金字塔是外星人基地

百慕大海底发现水晶金字塔海底金字塔百慕大三角洲(The Bermuda Triangle)是集合神秘事件的重要地标之一,美国和法国等国的科学家联手在当地海域发现了「水晶金字塔」(Crystal Pyramid),这个海底金字塔呈现半透明状态,初步推断这...

2023-09-05 #未解之谜

令人恐怖的百慕大死亡三角是外星人的时光隧道

令人恐怖的百慕大死亡三角是外星人的时光隧道

恐怖百慕大死亡三角是外星人时光隧道?在神秘百慕大传出一系列船只和飞机神秘失踪事件之后,科学家又在当地海底发现一座巨大的金字塔,外表光滑呈现透明状,疑似水晶作成的,海水掠过金字塔上头的巨大洞穴,在海面上...

2023-05-04 #未解之谜

海底金字塔是真的吗(疑是外星人建造的史前文明)

海底金字塔是真的吗(疑是外星人建造的史前文明)

...塔是真实存在的其实很多人怀疑这海底金字塔是真的吗,百慕大三角海底金字塔可能是传说,但是其他关于海底金字塔的消息是真实存在的,在日本、台湾、葡萄牙附近的海域都发现了海底金字塔的存在。但至今没有破解这神秘...

2023-06-18 #探索发现

恐怖百慕大死亡三角(据说是外星人时光隧道)

恐怖百慕大死亡三角(据说是外星人时光隧道)

神秘的百慕大三角发生过许多航行意外,因此它也一直被人们认为是地球上最神秘的一片海。那么为什么百慕大会是一个这样的地域呢?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接下来幽幽就带大家了解恐怖百慕大死亡三角,外星人时光隧道?恐怖百...

2023-06-01 #宇宙之迷

神秘的大西国之谜一直有外星人居住

神秘的大西国之谜一直有外星人居住

...海的巴哈马群岛是古文明的热点,它恰恰在世界最神秘的百慕大魔鬼三角区。1968年,美国范伦博士在巴哈马群岛的北彼密尼岛附近发现了一座规模宏大的海底城墙,长达 1600米,组成城墙的石头每块有16立方米大,还发现了码头...

2023-01-07 #未解之谜

曝光百慕大三角恐怖图片(百慕大海底深藏海底金字塔和海底城市)

曝光百慕大三角恐怖图片(百慕大海底深藏海底金字塔和海底城市)

要说百慕大三角可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了,在那里总会出现人们并不能解释的神秘现象,甚至还有百慕大三角失踪者再现这样的事件出现。不过日前,在对百慕大之谜的探索正好对“大西国”遗址的寻找结合起来竟然拍到...

2023-05-07 #探索发现

神秘的百慕大三角区域的海底金字塔比古埃及金字塔更壮观

神秘的百慕大三角区域的海底金字塔比古埃及金字塔更壮观

海底金子塔是古文明的遗迹,然而在百慕大三角区也发现了金字塔,另人感到不解的是在波涛汹涌的海底,到底是怎么生存的呢?西方的学者说,海底金字塔可能是因为地震的原因而下沉到海底的,原本这座金字塔是建造在陆地...

2022-12-30 #未解之谜

百慕大三角有一座海底金字塔 这究竟是不是真的 (真实存在的)

百慕大三角有一座海底金字塔 这究竟是不是真的 (真实存在的)

有一支海底探险团队曾在百慕大三角洲的海底,发现了一座巨型的金字塔建筑物。有关于百慕大三角洲的神秘传说一直都有很多,它就如同金字塔一般,带给人类无限的想象空间。在人们的眼中,这片海域一直都是一个神秘的区...

2023-06-10 #未解之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