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排行榜,探索世界,了解各类奇异学识!

卧室床底下不能放什么东西(床底下忌讳放什么东西)

时间:2023-09-11

不知道卧室床底下不能放什么东西扽朋友,可要注意了,毕竟床是人最主要的休息之地,可不能马虎

TIPS:本文共有 687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人一生待的时间最长的地方就是床,特别是注重是风水的朋友,床上床下放的东西都有讲究的。不知道卧室床底下不能放什么东西扽朋友,可要注意了,毕竟床是人最主要的休息之地,可不能马虎。从风水学上讲,床下放一些杂物是大凶之兆,是居家风水中最忌讳的。

一、废弃旧衣物不要塞床底

从风水角度讲,床下放杂物(尤其是旧衣物)数大凶。女孩子总是有很多的旧衣物,不想穿可是又舍不得扔,就把这些旧衣物塞到了床底下。可是放在床底下的旧衣物很容易滋生细菌,简直是为细菌提供了温床;而且如果把旧衣物放在床底,床底被塞得严严实实不透气,也会影响到居者的身体健康。

二、床底不要放铁器

古人认为铁器放在床下为煞物,大凶之象,虽说大凶言之有过,但是对人的健康有不利的影响是不争的事实。按照医学理论知识来说,人体的全身血液和骨骼都含有微量金属元素和矿物质,每天受天体和地球南北极磁场的影响,形成一定的规律和习惯。磁力受铁器作用最敏感。如果床底放铁器,则会加重和改变这种磁性的影响,导致人体不适,当然就影响身体健康和情绪稳定。

三、床底不要放废弃电器

家里如果有一些不用的电器,也不要放在床底收纳起来,因为废弃的电器中含有大量的重金属,容易造成污染,例如一些汞等元素,会损坏我们的大脑神经系统,所以一些电子产品、电器、数码产品不要放床底下。特别是不知道床底下不能放什么东西的朋友,一定要注意了。

四、床底别藏私房钱

有些朋友为了不让另外一半发现自己藏有私房钱,通常会选择一些非常隐秘的地方藏起来,床底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是这样做的话,可能会影响家里的财运,有破财的危险,同时床底的位置比较潮湿,把钱放在这里,一旦腐烂发霉就麻烦了。

我们转型不易,新知识内容立足于正能量、实用,觉得《卧室床底下不能放什么东西(床底下忌讳放什么东西)》对你有帮助,请留言收藏!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显示评论内容(4)
  1. 依亦子  依亦子2023-12-10 10:18依亦子 依亦子[火星网友]58.36.74.109
    我朋友说床底下最好不要放镜子,说容易给床下的人带来压力。
    顶9踩0
  2. 下决心2023-11-17 20:34下决心[湖南省网友]203.14.187.225
    在床底下放一些收纳盒或者整洁的箱子还是挺方便的,可以放一些不经常用的东西。
    顶0踩0
  3. 捂着心脏逞强的笑,谁懂?2023-10-26 06:50捂着心脏逞强的笑,谁懂?[甘肃省网友]43.254.47.224
    我听说床底下最好不要放鞋子,容易影响房间的气场。
    顶33踩0
  4. 0君莫舞2023-10-03 17:060君莫舞[山东省网友]43.229.97.132
    卧室床底下最好不要放杂乱的东西,不然清理起来太麻烦。
    顶0踩0
相关阅读
床底下最忌讳放的东西 鞋子 药品 生活杂物(有害健康)

床底下最忌讳放的东西 鞋子 药品 生活杂物(有害健康)

床底下最忌讳放的东西床底是一个非常阴暗潮湿的地方,大家经常会把鞋子放床底,但这是错误的,因为这不仅污染床底空间,还会影响夫妻感情;另外,床底也

2023-02-04 #猎奇八卦

床底下最忌讳放的东西 药物/旧衣物/废弃电器/鞋子(影响家中风水)

床底下最忌讳放的东西 药物/旧衣物/废弃电器/鞋子(影响家中风水)

床底下最忌讳放的东西1、药物平常我们生病后都会吃药,有部分人在用药后习惯性的将其放到床底下的药箱中

2023-10-08 #探索发现

床底下一定不能放它 太不吉利(切记)

床底下一定不能放它 太不吉利(切记)

若想使自己的桃花运活络起来,或使双方沟通无碍,那么最好能将堆在床底的东西收至储藏室

2023-09-15 #资料

床底下不能放什么东西(床底下的禁忌物的说法有哪些)

床底下不能放什么东西(床底下的禁忌物的说法有哪些)

每天需要在床上呆的时间很长,所以乱放东西的话会对自身有很大的影响,所以一定要重视这个问题,以免在风水上有什么不好的寓意

2023-09-08 #猎奇八卦

租住的房子(床底下发现一把菜刀和一把剑)

租住的房子(床底下发现一把菜刀和一把剑)

今天有一个很重要的东西放在床头柜上,不小心掉到床底下去了,在吧床板掀开之后发现床底下有一把菜刀和一把剑,不知道放在床底下是什么用意,有什么忌讳

2023-05-05 #灵异求助

邻居家的床底下埋着一口棺材

邻居家的床底下埋着一口棺材

小时候大部分时间是外婆带我长大的,所以一直和外婆还有小舅住在一起,住的地方我们都叫院子,从大马路上开了一条坡一直往下走就到了,二十多户人家都住

2023-01-30 #编辑推荐

高中遇到过3次灵异事件:被床底下拖鞋走动的声音惊醒了

高中遇到过3次灵异事件:被床底下拖鞋走动的声音惊醒了

从高中住校遇到的奇怪的灵异事儿,距离现在已经过了十多年了,但是也不知道怎么解释…之前的宿舍都是铁架床上下铺那种,我睡下铺,有一次半夜睡觉,被床

2022-12-08 #灵异事件

床底下的人骨

床底下的人骨

只记得是小的时候,那个时候是老家最老的家那里,一个房子只有2个房间,一个厨房,一个浴室,很小

2023-05-03 #灵异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