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排行榜,探索世界,了解各类奇异学识!

从小到大一直萦绕着我的梦

时间:2023-09-03

然后在我脑门上不知安了个什么东西,然后吓醒了,这个梦我一直记忆由新,上小学以后,有一天早上上学,大概6点多到校,从学校后面小门刚进去,就看到树林

TIPS:本文共有 671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我没上学的时候,做过一个很奇怪的梦,梦到房间里的灯都亮了,我站在地上,爸妈还睡在炕上,这时门开了,一群和尚一边念经一边敲木鱼,走到我跟前,其中一个说,是她吗,另一个说,是的。

然后在我脑门上不知安了个什么东西,然后吓醒了,这个梦我一直记忆由新,上小学以后,有一天早上上学,大概6点多到校,从学校后面小门刚进去,就看到树林里(没几棵树,旁边是以前宿舍楼)有一个打扮怪异的人那袋子在地上不知道拣什么东西,身上披的是闪闪的鳞片,头上戴着冠子,鼻子手都是棕色,我吓坏了,躲到门后,等到其他同学陆续来了才跟着一起进去,别人好像没反应。

还有也是我没读小学的时候,早上睡醒了钻出被窝(和妈妈睡一起)拿布娃娃,突然看到抽屉下面坐着一个人,一身灰色棉衣服,戴着棉帽子,我吓得大叫说有人,可是妈妈看不到,说我胡说,可那绝对不是幻觉,我很清楚,第二天接到电报,太爷死啦。上中学后也经常晚上不能睡,总是鬼压床,耳朵边上总是敲锣打鼓的声音。

不过有时候的梦比较温馨,我们那时住在果园里,后面是坟场,有天我梦到站在门外,屋子里亮着蜡烛,有两个轿子从坟场那边过来,第一个下来的是白胡子老头,穿着清朝衣服,走过来领着我的手,当时虽然在做梦,但不知为什么,我感觉很温暖,好像他很疼我,第二个下来的是年轻的,长着黑胡子,这时从坟场那边跑过来一个人,他拼命跑,我还喊他叫他快跑,要不就完了,可还是被后面的追上了,拿了一把大刀把他头砍下来了,我甚至看到了脑浆。

说了这么多,我想请对玄学有研究的人,能不能告诉我我儿时梦到和尚找我,到底是什么意思。这个困扰我好多年了,我想找到答案,多谢了。

我们转型不易,新知识内容立足于正能量、实用,觉得《从小到大一直萦绕着我的梦》对你有帮助,请留言收藏!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显示评论内容(3)
  1. 紫翼天葵2023-11-28 21:51紫翼天葵[山西省网友]122.144.131.105
    梦境有时候是我们内心最深处的渴望和向往的反映,很有意义。
    顶0踩0
  2. My W!!2023-10-30 23:32My W!![江苏省网友]223.2.96.60
    我也有类似的感受,梦境可以是我们成长路上的伴侣和指引。
    顶27踩0
  3. ヾ倾尔。2023-10-02 01:13ヾ倾尔。[江西省网友]27.112.55.37
    这句话让人觉得很有意境,好像能感受到梦境的轻盈和温柔。
    顶0踩0
相关阅读
从小到大(第一次撞见)

从小到大(第一次撞见)

...呢?当然不是电视机里的内容(萧南书),而是……就在我的眼角余光一瞥的电光石火之间,我突然瞥见家门玄关处的那盆绿宝树前,竟然站着一个人,一个衣着极其朴素、身高仅有一米五五左右的六十岁上下的女人,正背对着...

2023-08-18 #灵异事件

从小到大经常做连续的(奇怪的梦)

从小到大经常做连续的(奇怪的梦)

...有很多这样的人,可事后来发现有些人从来都没碰到过,我的家庭生活没有任何问题。

2022-12-25 #灵异求助

从小到大都让我恐惧的梦

从小到大都让我恐惧的梦

...我前面突然不知从哪儿冒出来的楼梯口,一直通往下面。我的脚慢慢不由自主地自己走进楼梯。然后我可以自己动了,我就感觉后面有个东西一直在追我,反正我只知道它有一双赤红的眼睛,它一直追着我。我越跑越快,然后跑...

2022-12-04 #灵异求助

「灵异故事」从小到大奇奇怪怪的梦

「灵异故事」从小到大奇奇怪怪的梦

...些情窦初开的意思吧!开始梦到男男女女的那些事,可是我的梦中总是梦到自己在一群男男女女中找寻一个心里一点印象都没有的女孩,一梦就是三年多!断断续续犹如南柯一梦般!那些不可言喻的画面,我无动于衷只想找到心...

2022-12-18 #灵异事件

灵异故事:从小到大的灵异经历

灵异故事:从小到大的灵异经历

...站在客厅面对着表姐夫,问他:“大哥哥,小峰借了我的恐龙蛋怎么一直不还给我?”当时大表哥回的是玩具被小峰弄坏了,还问我妹多少钱,给她买个新的去。之后他俩说了什么我就没印象了。重点来了,那天晚上,小...

2023-04-28 #灵异事件

从小到大我的各式各样稀奇古怪的梦

从小到大我的各式各样稀奇古怪的梦

...感。有时梦中我能意识到是自己在做梦,还特别豪气的说我的梦我做主,我在梦里想干什么就能干什么,然而没出息的我顶多也就是跳到树顶,在从这棵树跳到另一棵树。再后来,我甚至在梦里是可以飞的。一次梦见被人追的时...

2023-02-04 #亲身经历

说一下从小到大的经历吧

说一下从小到大的经历吧

...们说学校闹狐仙,闹鬼说的很悬,我也懵懵懂懂,继续读我的书,慢慢的我就发现我晚上不停做恐怖的梦,老是梦到棺材 死人 坟墓(说到这里讲一下我们的新校区的前身是一片坟场,操场也是土操场),有时候晚上迷迷糊糊醒...

2023-09-21 #灵异事件

灵异事件:从小到大的诡异经历

灵异事件:从小到大的诡异经历

...下午,我一个人在家玩积木,突然听到敲门声,我以为是我的小伙伴来找我玩了,赶紧就跑过去开门,结果一开门,楼道空无一人,而且特别黑,透着一股阴冷的气息。我打开防盗门,往外伸头看,左边是墙,右边是上楼的楼梯...

2023-05-17 #灵异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