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排行榜,探索世界,了解各类奇异学识!

女人结扎了还能怀上孩子吗 大概率不会(有视频)

时间:2023-08-31

结扎的原理是阻断精子与卵子结合,使其无法形成受精卵达到避孕的目的

TIPS:本文共有 345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女人结扎了还能怀上孩子吗?答案是:大概率不会再怀上孩子了,但也不排除有意外情况发生。结扎的原理是阻断精子与卵子结合,使其无法形成受精卵达到避孕的目的。

女性想要让自己不再怀孕,主要的就是通过输卵管结扎来实现的,一般来说是将输卵管切断,再把断端缝合,就可以起到很好的避孕效果。

不过这种方法不是适用于所有群体,只适用于没有要孩子打算的夫妻,但若是后面又想要孩子了,也有办法解决,可以通过复通术恢复或采用辅助生殖技术。

100ufo研究中心 wwW.100uFo.coM原创不易,请大佬高抬贵手!

但有小概率人因为结扎不彻底或者只是单侧输卵管结扎,很有可能会意外怀孕,不过这种情况几率很小,要是在你身上发生了,只能说你跟这孩子有缘。

扩展阅读:女性输卵管结扎后,还能再生孩子吗?医生坦言:或取决于两个因素

我们转型不易,新知识内容立足于正能量、实用,觉得《女人结扎了还能怀上孩子吗 大概率不会(有视频)》对你有帮助,请留言收藏!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显示评论内容(1)
  1. 稼轩志2023-10-19 14:53稼轩志[河南省网友]203.20.115.202
    这真是太不可思议了,我一定要去看看这个视频!
    顶0踩0
相关阅读
女人和孩子

女人和孩子

...我就在楼下看着东西,没过多久就看着一个女人牵着一个孩子上楼了,一直看着她上了3楼,进了里面,因为3楼有挺多房间的那种,后来我就没太在意。等到搬进去之后跟3楼的人比较熟悉了之后,我说怎么这么几天都没有看到有...

2023-10-08 #灵异事件

女人换头像暗示什么 女人什么情况会换头像(女人突然换头像心理)

女人换头像暗示什么 女人什么情况会换头像(女人突然换头像心理)

...。 4.喜欢用自己最好看的照片做头像其实这就跟女孩子在朋友圈发自拍是一样的,有一部分女孩子就是觉得对自己特别有自信,所以天天没事儿就是对着自己一通自拍,因为她们自拍的频率很高,所以时不时可以发现“...

2022-12-03 #猎奇八卦

这厕所有个女人上吊死了 今天头七(死的时候穿红衣服肚里还有孩子)

这厕所有个女人上吊死了 今天头七(死的时候穿红衣服肚里还有孩子)

...小三的原因,死的时候穿了一件红色的睡衣,肚子里还有孩子,现在正在做法事,这附近的人都说怕她回来捣乱,挺心寒的!我不敢靠的太近,只拍了几张模糊的照片,选了最清楚的两张!这厕所有个女人上吊死了,今天头七,...

2023-08-24 #亲身经历

世界上捐奶最多的女人(让孩子喝到母乳)

世界上捐奶最多的女人(让孩子喝到母乳)

...是一名辣妈,而且她的母乳超级多,她不仅喂大了自己的孩子,还在9个月内的时间里捐出315公斤母乳,她因此打破了吉尼斯世界纪录,变成了世界上捐赠母乳最多的女人。她的捐奶重量,跟之前的吉尼斯最高记录相比多了85公斤...

2023-08-22 #世界之最

揭秘女人养狗的真正的原因(养狗的女人不能娶是真的吗)

揭秘女人养狗的真正的原因(养狗的女人不能娶是真的吗)

... 狗狗是最好的伴侣,现在很多单身在外面自己拼搏的女孩子,一个人租了一个单身公寓,除了上班和家两点一线的生活多少都会有一点寂寞,而养了一条狗狗将会有着完全不一样的生活状态,狗狗会永远在家中等着你回来,在...

2023-09-15 #猎奇八卦

世界上最能生的女人 至今为止无人超越她(生育69个)

世界上最能生的女人 至今为止无人超越她(生育69个)

...称之为世界上最能生的女人,其实是因为瓦莲京娜生育的孩子非常多,所以被称之为世界之最。迄今为止还没有人能够超过瓦莲京娜。一、瓦莲京娜生了多少个孩子瓦莲京娜与其丈夫在一起40多年,一共生育69个孩子。在瓦莲京...

2023-09-29 #世界之最

老公比孩子更烦(大学研究:男人造成女人“压力2倍跳”)

老公比孩子更烦(大学研究:男人造成女人“压力2倍跳”)

...其实对女性来说,家庭生活中她们最大的压力来源并不是孩子。而是她们的“老公”…根据帕多瓦大学进行的一项研究,虽然小孩的哭闹会让妈妈们失去理性,甚至需要依靠褓姆的帮忙才能有喘息的时间,但是研究表示,其实孩...

2023-10-07 #未解之谜

圣母案 女人接连吃掉自己孩子(疑似传闻)

圣母案 女人接连吃掉自己孩子(疑似传闻)

...与之发生关系然后怀孕,但是邻居表示自己从未见过她的孩子,女人的一些怪异行为引起了邻居的注意,于是报了案,最后,警察在女人的后花园中挖出了不同婴儿的骨骼,根据DNA鉴定,这些都是她自己的孩子。所有的证据都表...

2023-09-19 #探索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