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排行榜,探索世界,了解各类奇异学识!
123排行榜 > 休闲 > 正文

中国男篮排行榜世界排行榜(中国篮球实力在世界排名怎样)

时间:2023-08-29

在中国队之前,美国队毫无悬念维系榜首,西班牙仍然位列第2,而立陶宛超越阿根廷,上升到第3,阿根廷则是因为黄金一代的退化位列第4,排名第513位的分别

TIPS:本文共有 805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2015年10月9日国际篮联发布了最新一期成年男子篮球世界排名,在这份榜单中,中国男篮依旧位列第14位,排名亚洲第一,他们的总积分达到了151.2分,较之上一期的138.9分提升了12.3分。

在中国队之前,美国队毫无悬念维系榜首,西班牙仍然位列第2,而立陶宛超越阿根廷,上升到第3,阿根廷则是因为黄金一代的退化位列第4,排名第5-13位的分别是法国、塞尔维亚、俄罗斯、土耳其、巴西、希腊、澳大利亚、克罗地亚、斯洛文尼亚。

在亚洲范围内,排名第二的是伊朗队,位列第17位,总积分为93.2分,菲律宾排名上升三位,位列第28,在前30名球队里,升幅仅逊于美锦赛新科冠军委内瑞拉(上升5位)。

与之相反的是,韩国男篮的排名下滑两位,位列第30,在本届亚锦赛上,韩国男篮最终未能进入四强,他们的排名也因此有了一定程度的下滑。

中国男篮排行榜世界排行榜 中国篮球实力在世界排名怎样?

中国男篮现世界排名是多少?

中国男篮现世界排名14,最好世界排名第九。

美国男篮在世界杯称雄后,仍然稳居世界第一,西班牙虽然在世界杯上遭遇滑铁卢,不过仍然力压阿根廷排名第二,世界杯亚军塞尔维亚的排名上升4位,排在第七,而季军法国队的排名也上升了三位,位居第五。世界杯第四名立陶宛的排名没有变化,仍列世界第四。6-13位分别是:俄罗斯、塞尔维亚、土耳其、巴西、希腊、澳大利亚、克罗地亚和斯洛文尼亚。

没有参加世界杯的中国男篮排名下降两位,位居第14名,不过仍然是亚洲老大,亚洲第二名是伊朗队,他们的世界排名上升3位,位列第17名,亚洲第三韩国的排名上升四位,排在世界第27。其他亚洲球队中,约旦位列世界第28位,菲律宾第31位。本回答由体育运动分类达人 贾振雨推荐

中国男篮世界排名15年

是15名吗?篮球世界性的大赛由奥运会、世界杯,奥运赛项目中国男篮最好的名次就第八名,但是这不能代表中国的世界排名,还有很多洲际的比赛亚锦赛、亚运会、洲际俱乐部的比赛等综合考虑排名的。说的不知道有没有用,希望能给你作参考。

我们转型不易,新知识内容立足于正能量、实用,觉得《中国男篮排行榜世界排行榜(中国篮球实力在世界排名怎样)》对你有帮助,请留言收藏!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显示评论内容(2)
  1. 食不言,寝不语,笑依然2023-11-12 13:17食不言,寝不语,笑依然[青海省网友]139.221.48.204
    @赤龙焰中国男篮需要更多国际赛事经验,才能在世界排行榜上有更好的表现。
    顶5踩0
  2. 赤龙焰2023-10-05 21:21赤龙焰[河北省网友]36.61.148.164
    中国男篮实力不断提升,在世界排名中已经逐渐崭露头角。
    顶6踩0
相关阅读
中国男篮在亚洲排行榜

中国男篮在亚洲排行榜

中国男篮现世界排名14,最好世界排名第九。美国男篮在世界杯称雄后,仍然稳居世界第一,西班牙虽然在世界杯上遭遇滑铁卢,不过仍然力压阿根廷排名第二,世界杯亚军塞尔维亚的排名上升4位,排在第七,而季军法国队的排...

2023-08-13 #知识

国际篮联排行榜(最新国际篮联排名)

国际篮联排行榜(最新国际篮联排名)

...7月23日,在国际篮联公布的世界各国男篮的最新排名中,中国男篮位居第9,在北京奥运会后中国队的排名曾是第10位,此次他们在积分上超过了澳大利亚,排名上升一位,而这也是中国男篮历史上的最好名次。 在此次国际篮联...

2023-01-07 #讨论

男篮排行榜(历届奥运会男篮排名)

男篮排行榜(历届奥运会男篮排名)

1936年,中国男篮首次参加奥运会,由主教练董守义带领,中国男篮最终取得15-21名成绩,总共打了四场比赛,中国19-35输给日本,第二场45-38战胜法国,第三场21-29负于秘鲁,第四场14-32输给巴西。1948年伦敦奥运会,中国男篮继续...

2023-01-22 #综合

男篮世界排行榜表(世界男篮排名)

男篮世界排行榜表(世界男篮排名)

...希腊、澳洲和法国。 在国际篮协上一次公布的排名中,中国男篮一度位居12,但由於此后中国没有参加任何国际大赛,所以总分上并没有太大变化,排名也因此被身后的球队超过,略有下降。此次日本世锦赛,中国如能打进八...

2023-06-23 #活动

篮球世界杯参赛队世界排行榜(篮球世界杯有多少只队伍参赛)

篮球世界杯参赛队世界排行榜(篮球世界杯有多少只队伍参赛)

...基准,各大洲按照被分配的世界杯参赛名额来确定2019年中国篮球世界杯参赛球队。2019男篮世界杯的参赛队伍有哪些?2019男篮世界杯参赛队伍:东道主:中国非洲区:安哥拉、科特迪瓦、尼日利亚、塞内加尔、突尼斯。美洲区:...

2023-06-25 #休闲

欧洲男篮排行榜(欧洲区有多少个名额参加男篮世界杯)

欧洲男篮排行榜(欧洲区有多少个名额参加男篮世界杯)

...全军覆没,没有一个国家能进入到16强,然而最有希望的中国男篮和伊朗也同样冲击16强失败。亚洲篮球,日本队还算是比较强的,在他们与世界头号强队美国队的比赛中以45:98,输给美国队,日本主帅Lamas接受采访时说,亚洲的...

2023-06-30 #讨论

世界男篮排行榜

世界男篮排行榜

...建联16岁就进入国家队,从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来,他成为中国男篮运动员不可缺的人物,在世界杯比赛中,易建联场均能拿到,17.8分和8.1个篮板球,名列世界球员前茅。在世界杯对阵尼日利亚的比赛当中,以一己之力全场上半...

2023-08-07 #综合

世界国家男篮排行榜(世界男篮排名前十的是哪些国家)

世界国家男篮排行榜(世界男篮排名前十的是哪些国家)

...希腊、澳洲和法国。 在国际篮协上一次公布的排名中,中国男篮一度位居12,但由於此后中国没有参加任何国际大赛,所以总分上并没有太大变化,排名也因此被身后的球队超过,略有下降。此次日本世锦赛,中国如能打进八...

2023-06-10 #休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