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排行榜,探索世界,了解各类奇异学识!

重症监护室去世的父亲

时间:2023-08-29

我爸直接回来后去老家居住,但是当天下午就打电话说腹水的管子脱落了,流了大量的腹水出来,后来下午弟弟打电话给我的时候,爸说话意识还清醒,当时母亲

TIPS:本文共有 910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我的爸爸,肝癌晚期,癌细胞扩散,还有肿瘤,爸爸一直在赣州医院住院的,后来医生说让爸爸回家,所以我爸回家了。

我爸直接回来后去老家居住,但是当天下午就打电话说腹水的管子脱落了,流了大量的腹水出来,后来下午弟弟打电话给我的时候,爸说话意识还清醒,当时母亲和弟弟没有打120,到晚上才打120,120进去后,120的人说人已经快不行了,要不要送。

我母亲说要送去医院,后来去医院后,心跳比较微弱,第二天,爸爸下午的时候头一直往上看,嘴巴张的好大。

因为是重症监护室,所以家属进不去,就算能进去都只能进第一道门,第二道门有窗口能看见里面。

我当时偷偷打开第一道门偷偷看了一下爸爸,爸爸眼睛一直往上看,医生护士没在爸爸面前,我本来想进去,可医生不让,后来晚上七点左右爸爸离开了,医生打电话给我。

因为我宝宝才四个多月,我在家里带宝宝,后来一听见我爸爸不行了,我老公赶紧回来接我,我去见了爸爸最后一眼。

一进去,爸爸已经心脏骤停了,我握着爸爸的手哭,爸爸的手还有温度,爸爸心脏骤停了,还流了眼泪出来,只可惜爸爸最后一眼看见的是我和我老公,去最后一眼没看见我母亲和弟弟。

爸爸走的时候,眼睛是睁开的,嘴巴是张开的,医生让我和我老公看了十秒左右就让我们出来了,让我老公安慰我,怕我受不了,爸爸没吃东西就离开了。

当天晚上医院不让放,所以就当时拉去火葬场冰库了,昨天火化了,爸爸属羊,我今年又是本命年,我属牛,我宝宝还那么小,再加上母亲的钱,到现在都不肯拿出来,爸爸的后事都是村里的叔叔,伯伯,哥哥,姑姑,还有我们拿出来的。

爸爸今年54岁,爸爸生前苦了一辈子,人又比较老实,爸爸下去后会不会被判刑啊,有没有什么办法不让爸爸受苦的,爸爸没吃东西就走了,会不会肚子饿,我们给他买的十一层寿衣会不会薄了,爸爸会不会冷啊!而且爸爸在医院的时候是睁开眼睛,张开嘴巴走的。

去殡仪馆一个晚上后,爸爸眼睛闭起来了,嘴巴也和起来了,我从小到大跟母亲都有恩怨,爸爸生前一直希望我能跟母亲和好,希望我多帮帮弟弟,帮弟弟我会帮,但是母亲,我这辈子都不会原谅她,我不知道爸爸走的是不是不甘心,不知道爸爸走的时候没看见自己老婆和儿子是不是很遗憾,求求你们懂的告诉我一声,谢谢你们了。

我们转型不易,新知识内容立足于正能量、实用,觉得《重症监护室去世的父亲》对你有帮助,请留言收藏!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显示评论内容(2)
  1. 辛奀2023-12-07 16:04辛奀[贵州省网友]202.14.69.43
    @疏灯影里真的很抱歉听到这个消息,希望你能找到力量和支持,请节哀顺变。
    顶2踩0
  2. 疏灯影里2023-10-18 10:18疏灯影里[内蒙古网友]203.1.18.3
    哎,听到这个消息真心难过,希望你能坚强面对,愿逝者安息。
    顶12踩0
相关阅读
浅谈我唯一一次鬼压床体验

浅谈我唯一一次鬼压床体验

去年年底现已故的母亲大人被推进了医院的重症监护室,我姐弟三人轮流在监护室外等待家慈大人病情的好转。病情反反复复一直在里面拖到了今年二月间。那天我值夜班,因为担心家慈老大人的病情我早上一直等到医生查完房...

2023-08-04 #亲身经历

德国男子血脂超高(血液像牛奶)

德国男子血脂超高(血液像牛奶)

...稠、血脂太高,竟然两次把血浆提取机器堵塞。之后重症监护室的医生将他与血浆过滤机器连上,过滤器也被他的血液堵塞。研究者称从未见过这样的情况。医生不得不采用18和19世纪使用的一种古老的方法:放血。这种方法可...

2022-12-20 #未解之谜

医院见鬼

医院见鬼

...。这天,又轮到这个护士值夜班了,她值班的地点是重症监护室,那天晚上,她特别想上厕所,犹豫再三,也就去了,厕所不远,就在这层楼,当她上厕所的时候,并没有发生什么事情,等上完厕所,准备洗手的时候,发现没水...

2023-01-01 #编辑推荐

预兆 |(梦中细节预示着未来)

预兆 |(梦中细节预示着未来)

...就惊醒了,我特别怕虫子,第二天我爸告诉我爷爷在重症监护室去世了。然后还有两件怪事不知道是心理作用还是什么,就是噩梦后第二天早上上班(中午准备去医院重症监护室见爷爷最后一面)早上7点左右,上班路上必经之...

2023-07-31 #灵异事件

研究:智能病房有助于挽救生命

研究:智能病房有助于挽救生命

...尔斯坦说:“近期一项统计显示,一家医院的新生儿重症监护室每天每位病患需要医护人员600个床边护理操作。如果没有辅助技术,要完成这样大量的复杂的操作很难做到完美,即使是最有责任心的团队也难免出差错。”哈克在...

2023-01-24 #未解之谜

医院走廊

医院走廊

...了问题,后来才知道姥姥住院了,差点就不行了,在重症监护室呆了半个月。姥姥出院以后我第一时间去的,那时候我坐在床头的小板凳上,就听姥姥躺在床上跟我姨讲,吓得我毛骨悚然。姥姥说,在重症病房,有一天晚上正好...

2022-12-16 #灵异事件

死亡后生命会以另一种形式存在吗 不会(灵魂并不存在)

死亡后生命会以另一种形式存在吗 不会(灵魂并不存在)

...要高,并且出现了类似梦境的脑电波动。经常工作在重症监护室的医生认为这是一种十分反常的现象,毕竟每天都要面对无数患者在重症监护室中死亡,但究其原因仍然是一个谜。加拿大安大略大学曾经开展过一项研究,旨在评...

2023-06-03 #未解之谜

在我12岁还是13岁那年遇到的怪异事件

在我12岁还是13岁那年遇到的怪异事件

...就赶去重庆市袁家岗附属医院,看见大姐和伯伯守在重症监护室外,一夜没睡的伯伯看起来特别苍老,大姐也是面如土色。我本想安慰一下他们,可是又觉得此时此刻说什么好像都是多余,于是安静的坐在姐姐身边,等待下午进...

2023-01-15 #亲身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