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排行榜,探索世界,了解各类奇异学识!

真实经历:见到的到底是什么

时间:2023-08-28

三姑家有两个儿子,我和大哥玩的比较好,小哥比较内向,也不太喜欢跟我们一起闹腾

TIPS:本文共有 695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五六岁的时候,读学前班(我们那时候还不叫幼儿园),放暑假的时候去三姑家住了几天,这段现在想起来都觉得后背发毛的经历就发生在那个时候。

三姑家有两个儿子,我和大哥玩的比较好,小哥比较内向,也不太喜欢跟我们一起闹腾。

那天天挺热,和大哥小哥从外面疯玩回来吃完晚饭已经八点多了,三姑给我洗完澡到最后躺床上的时候已经快十点了。

三姑家是不久之前新盖的二层小楼房,一层进门是客厅,客厅左右两边是两个卧室,我睡左手边那一间,二哥和小哥睡右手边那一间,床是那种编制的软床(农村的小伙伴应该见过),透气比较好,没开风扇,睡着倒也不觉得热。

大概半夜的时候(不知道具体时间,反正家里人都睡了,很安静)被尿憋醒,农村家庭的厕所都在院子的一角,从房间出来还要走个几米路才能到,事情就发生在这个时候。出到客厅门外,就看到不远处有一团黑色的东西,不是很大,离开地面有一点距离,然后向着我这边慢慢飘了过来,重点是那天晚上没有风没有风没有风(这一点记得太清楚了)!

当时的感觉大概是腿脚完全不听自己使唤了,心里发毛,就那么看着那团黑乎乎的东西往我这边飘,嘴上完全忘了喊睡在隔壁房间的大哥小哥,感觉过了一个世纪的时间自己才回过神,撒丫子就跑回屋里了,就那么把头蒙在被单里,完全不敢睁开眼睛。后来怎么睡着的也不知道,反正第二天起床尿床了(五六岁竟然尿床了,有些丢人啊),三姑还问为什么没去厕所,自己也没好意思说晚上去厕所被吓到的事情,为此还被三姑他们嘲笑了很久。

说实话,因为真实,所以那个时候害怕的感觉现在还能清楚的体会到,不知道那是什么东西,也不敢往深处想。虽然再没有遇到过那样的事情,但即使到了现在,晚上去卫生间心里还是有芥蒂的。

我们转型不易,新知识内容立足于正能量、实用,觉得《真实经历:见到的到底是什么》对你有帮助,请留言收藏!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显示评论内容(2)
  1. 最接近天堂的地方2023-11-12 03:03最接近天堂的地方[香港网友]202.6.108.140
    感觉有点神秘,让人好奇。
    顶29踩0
  2. 穿越火线-王洪涛2023-10-05 02:35穿越火线-王洪涛[河北省网友]113.208.139.86
    真实经历:见到的到底是什么
    顶5踩0
相关阅读
小时候的真实经历:一个黑色的东西在摸我脑袋

小时候的真实经历:一个黑色的东西在摸我脑袋

那是一天晚上我和父母已经睡着了,因为还小,所以没有分房睡,我睡床边,到半夜时,我突然醒了,感觉有东西在碰我头,我一睁眼,迷迷糊糊看见了一个黑色

2022-12-02 #灵异事件

个人经历真实事件:他们都说是过世爷爷来看我们了

个人经历真实事件:他们都说是过世爷爷来看我们了

我爸有三兄弟,其中大伯不和我们住在一块

2023-09-27 #亲身经历

类似鬼压床的真实经历

类似鬼压床的真实经历

我在卧室里的沙发上,玩着玩着我突然就很困了,就叫弟弟出去玩ps:他的卧室是在楼下我特别困,看见我弟弟没关好我的门,准备睡了,一会儿他又进来了

2023-01-01 #亲身经历

(真实经历)回魂夜外公的魂回家了

(真实经历)回魂夜外公的魂回家了

说到鬼魂就不得不说说回魂夜,回魂夜又称回煞,传说是人死了以后把出生日和死亡日放在一起计算得出来的日子

2023-09-23 #灵异事件

真实经历之二:酒店异事

真实经历之二:酒店异事

既然是出差公干,就得住酒店,当地公司安排我和一个男同事一人住了间大床房,两房相邻

2023-05-10 #编辑推荐

真实经历之18:长途遇诡

真实经历之18:长途遇诡

由于年纪和我差不多,所以这是一个多年前的事件对,我们都是中年人,下面我们就简称他为老罗

2023-07-08 #编辑推荐

(真实经历)老房子里的未婚女鬼

(真实经历)老房子里的未婚女鬼

当时她父母都不知道她已经死了,就那样过了一两天才发现女儿已经死了,他们看到女儿死的样子很恐怖,因为吊的时间太长了,脸都已经黑紫了,舌头很长的耷

2023-06-09 #灵异事件

“鬼上身”的真实经历

“鬼上身”的真实经历

从来没有睡午觉的习惯,总是对着电脑精神头儿十足

2023-06-30 #灵异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