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排行榜,探索世界,了解各类奇异学识!

无缘无故的打枪

时间:2023-08-23

我家里有个亲戚,排辈分应该是我表舅,他以前是当兵的,后来疯了

TIPS:本文共有 738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只不过后来听说一共进去了十来个人,有一大半的人并没有找到。

我家里有个亲戚,排辈分应该是我表舅,他以前是当兵的,后来疯了。

不过他不是那种一直发疯,平时和正常人没有区别,只有受到刺激的时候情绪会非常的激动,做出一些常人无法理解的行为。

也去医院检查过,说是精神类疾病,以前家里老人在世的时候,他还跟着老人一起在家住,后来老人去世之后,他就去精神病院住了。

他还在家那时候,离我家不远,从跟我们这些小辈讲他以前当兵时候的一些奇闻异事。

至于其中的真假,估计他自己也说不清了,毕竟现在也已经是快七十岁的人了。

今天先说一个。

表舅那时候还是大头兵,有一次出任务,说是什么科考队有人失踪了。

他那时候是在内蒙当兵,当时科考队走失是在一个山东里,那个山洞的位置附近没有居民,只有表舅他们队伍在附近驻扎。

得到命令之后他们首长就带着两个连队去搜救。

表舅说那个山洞里岔路很多,他们领头的怕大家走散,就安排一连进去搜救,二连原地接应。

过了大概两个小时左右,突然一个岔路山洞里传来一阵阵枪声。

又过了好久,一连长带人出来了,一边跑他们还一边向身后开枪。

还大喊让二连也往山洞里开枪,他们就这么一边打一边退,一起退出了山洞。

完了还往山洞口扔了几个手榴弹,把山洞给炸塌了,他们才回了团部。

回去之后我表舅才知道,一连在里面找到了四个人,不过全都死了,只把尸体带了出来。

至于他们为什么开枪,到底一连在打什么东西,他们就全都不知道了,后来这件事就不了了之了,反正他们团部也没损失人,能把科考队的人找到四具尸体,对上级也算有交代了。

只不过后来表舅听说一共进去了十来个人,有一大半的人并没有找到。

这件事按我表舅说的时间算,大概是70年代初的事情,那时候他是刚入伍不长时间。

我们转型不易,新知识内容立足于正能量、实用,觉得《无缘无故的打枪》对你有帮助,请留言收藏!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显示评论内容(3)
  1. 踏过如歌的花季╰╮2023-11-25 21:48踏过如歌的花季╰╮[贵州省网友]103.38.87.146
    对于这种毫无理由的攻击行为,希望相关平台能够加强管理,遏制住这种不良现象。
    顶7踩0
  2. 悯楠2023-10-25 07:14悯楠[青海省网友]122.4.91.23
    大家都是网友,希望不要随意攻击他人,遇事可以多沟通,少一些冲动。
    顶0踩0
  3. 瞳孔⊹ pupil°2023-09-23 16:40瞳孔⊹ pupil°[陕西省网友]202.191.78.157
    这种无缘无故的打枪行为真是太令人恼火了,希望能够尽快得到解决。
    顶0踩0
相关阅读
半夜无缘无故的敲打声以及小时候的一件诡异事件

半夜无缘无故的敲打声以及小时候的一件诡异事件

1、初中的时候我的魂从自己的身体里出去了,站在门边的是另一个人,时间持续几分钟,没事了~~~2、我上大学,现在住女生宿舍,六楼(最后一层楼),第一个房间,但是我总是在晚上深更半夜的时候听到隔壁有敲打的声音,...

2023-06-13 #亲身经历

无缘无故的狗叫声

无缘无故的狗叫声

这是我初一时发生的一件事,我住在农村家里有一条狗,就在一天晚上我一个人在上网当时有11 2点了吧,就听到我家狗叫声全村就我家狗在叫,并且过一会就叫得很急,并且开始躲到我家厨房里,叫并且过一会就不叫了,当时...

2023-07-09 #亲身经历

门铃无缘无故的响

门铃无缘无故的响

14年快过春节的时候我奶奶病的很重,进了腊月后身体一天不如一天,短短一星期就直接下不来床了,爸妈比较担心奶奶过不了年,那时候其实是害怕奶奶死在过年的节骨眼上,所以找了个人给看了看。结果找的先生就说我们家...

2023-07-07 #灵异事件

曼龙鱼为什么无缘无故死:水里氧气不足(水质太差导致)

曼龙鱼为什么无缘无故死:水里氧气不足(水质太差导致)

很多人会在家里养上一些观赏鱼,曼龙鱼就是一种观赏性极高的鱼类,受到不少人的喜欢。不过在大家饲养曼龙鱼的过程当中,可能会遇到曼龙鱼无缘无故突然死掉的情况,这是怎么回事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曼龙鱼为什么无...

2022-12-12 #未解之谜

在水中自由自在的帆水母 为啥会无缘无故搁浅(迷失了方向)

在水中自由自在的帆水母 为啥会无缘无故搁浅(迷失了方向)

由于水母种类繁多,其中一些具有其他动物所不具备的特殊能力,但其中灯塔水母从当前个体恢复到成熟的水螅类型,成为水螅。人们通常所说的不朽。一些水母已经进化成世界上毒性最强的动物之一。澳洲箱形水母含有极其可...

2023-08-18 #猎奇八卦

人体自燃症是什么疾病(人体为什么会无缘无故自燃)

人体自燃症是什么疾病(人体为什么会无缘无故自燃)

导语:火对人类来说是一种很重要的东西,但同时火又是一种不好控制的东西,某些时候可能造成严重的后果。人体自燃症就是人体无缘无故自然着火的疾病,下面一起探讨下。人体自燃症是什么疾病人体自燃顾名思义就是人体...

2023-10-02 #科学探索

无缘无故的拍门声

无缘无故的拍门声

首先,我申明我是一位无神论者。道听途说的神神鬼鬼我是不相信的。本人亲历了2件事情,让我相信这个世界可能真有异度空间。第一次是98年7月份我姑妈去世不久。因为跟姑妈感情很好,住的很近。姑妈走后有一段时间觉得...

2023-06-28 #灵异事件

进入过金字塔内部的人都无缘无故的离奇死亡(是因为法老的诅咒吗)

进入过金字塔内部的人都无缘无故的离奇死亡(是因为法老的诅咒吗)

法老的诅咒,不可能真的存在。古埃及的法老相当于我国古代的皇帝,他们都是国家权力最高的统治者,拥有着至高无上的地位。每一任法老都会拥有一座金字塔,它的存在就相当于帝王的陵寝。有传言称,一支考古队在探测法...

2023-09-26 #未解之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