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排行榜,探索世界,了解各类奇异学识!
123排行榜 > 知识 > 正文

铜祖是什么东西注温水为什么会动 古代女性自慰工具(内藏机关)

时间:2023-08-21

一、铜祖的功能性铜祖是指用铜铸造成男性生殖器模样的物品,最早出现在江都易王刘非墓中,属于陪葬品,但根据考古发现,这种铜祖在古代可用于祭祀,因为

TIPS:本文共有 730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铜祖是什么东西?是古代女性自慰的工具,一直都说古代人思想很传统,但实际在“性”方面,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封建,不仅有很多情趣用品,而且还用于祭祀和陪葬,其中最典型的就是这个铜祖,就是用铜制作成男性生殖器外形,而且注入适宜的温水,还会上下跳动,从而满足性需求。

一、铜祖的功能性

“铜祖”是指用铜铸造成男性生殖器模样的物品,最早出现在江都易王刘非墓中,属于陪葬品,但根据考古发现,这种铜祖在古代可用于祭祀,因为人口和粮食一样是财富和力量的象征,所以古代对“性”的崇拜远超现代人的理解。

另外在发现铜祖之后,还在多处发现有陶祖、木祖、玉祖等,说明确实有陪葬某祖的习俗,而且大多都是一些达官贵族,例如中山靖王刘胜墓地中出土的玉祖,和铜祖的区别只是材质不同,外形完全一致,而普通墓地则很少会出现这种陪葬品,说明一般人没有资格使用这种东西。

此外铜祖不仅有单头的,还有双头的,被认为是磨镜(古代女同性恋)使用的,说明古代女性的思想开放程度,远超现在人的认知,甚至比现代人还要开放,主要还是因为古代都是三妻四妾,男性很难做到雨露均沾,从而导致铜祖这类情趣用品使用频繁。

二、铜祖注热水会动的原因

现在知道铜祖是什么东西了吧?就是用铜铸造成的男性生殖器,一般是女性用来自慰使用。当然很多人会想到,这玩意用起来肯定很冰,古代人应该也想到这点,所以可以往里面加热水,从而令铜祖变得温热,舒适度更高。

最令人称其的是,注热水后,铜祖还会自己上下跳动,至于注温水为什么会动?这可能是受湿气影响,另外在铜祖里面还有个控制的小机关,有关研究机构鉴定那是已经使用过的金属类性工具,从而令女性注热水使用时,不用自己动手,就能得到性满足。

我们转型不易,新知识内容立足于正能量、实用,觉得《铜祖是什么东西注温水为什么会动 古代女性自慰工具(内藏机关)》对你有帮助,请留言收藏!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显示评论内容(3)
  1. 柳轩2023-11-25 07:47柳轩[海南省网友]27.155.98.86
    哇,这个话题好奇怪啊!不得不承认,这种奇闻异事总是引人猎奇,想知道这个神秘物品到底是什么样子!
    顶0踩0
  2. 风烛花2023-10-24 06:06风烛花[江西省网友]203.20.17.195
    听起来像是神秘的古老器物,内藏机关让我联想到了古代的智慧和创造力,很有趣!
    顶0踩0
  3. 净天教  教主2023-09-22 04:26净天教 教主[甘肃省网友]203.16.49.181
    这个话题太神秘了!我从来没听说过铜祖,难道隐藏着古老的传统技术?令人好奇!
    顶0踩0
相关阅读
会动的铅笔

会动的铅笔

我遇到会动的铅笔的经过:那是一个热闹的夜晚,我在操场上跑步,然后我觉得口渴了,我就回教室拿水喝。谁知道我喝完水就看见桌上的铅笔在飘,又是在地上跑、又是在空中飘,我当时吓得不得了。然后跑到操场上去了。第...

2022-12-16 #灵异事件

会动的地板砖

会动的地板砖

呵呵,给大家讲一个,好笑的故事,一个朋友装潢家,刚刚贴好的地板砖,在晚上三点左右,伴随着噼里啪啦一阵乱响,竟然一个接一个的立了起来…..差点没把一家人吓趴下……

2023-08-03 #灵异事件

惊悚(恐怖的玩具娃娃会动)

惊悚(恐怖的玩具娃娃会动)

2023-01-03 #灵异视频

会动的石膏像

会动的石膏像

小时候我家床头靠窗的那边安了个简易的壁灯,壁灯正下方安了两块木板,就是直接安在墙上的那种,当置物架用的,大概在我四五岁的时候,上面摆了一个美女的石膏像,石膏像有点像美术学院学生用的那种是半身的,唯一不...

2023-06-22 #灵异事件

真实经历之——会动的洋娃娃

真实经历之——会动的洋娃娃

本故事纯属虚构。不要轻信。谢谢!当事人,我们称他为小a。小a小b。从小是好朋友。而且特别爱娃娃。这一天。小b突然发现。树底下有一个洋娃娃。小a特别喜欢娃娃。小b就捡起娃娃给小a了。晚上12点。当小a睡着的时候。突...

2023-05-26 #鬼话连篇

会动的画

会动的画

每次回老家的时候总感觉背后凉飕飕的,在8岁的时候,我在一个灰尘漫天飞舞的房间里看到一副画,有点类似真人,我觉得放在这边挺可惜的我就把他放房间里。在一次半夜起来上厕所时,上完回到床上,我清晰的看见了画的...

2023-08-27 #灵异事件

会动的娃娃

会动的娃娃

那天晚上凌晨我还在写作业,突然放在我抽屉上的那个恐龙玩具掉了下去,我当时很疑惑。我放的好好的,怎么可能掉下去呢?于是我又把它捡了起来。写完之后我就去房间里睡觉。刚关上门,一股凉嗖嗖的风朝我背后吹了进来...

2023-01-21 #亲身经历

自己会动的碾盘

自己会动的碾盘

自己会动的碾盘,,舅舅至今晚上不敢一人出门 这事是发生在我三舅身上的,也是我三舅亲口给我说的。此事发生在三舅年轻的时候,发生在北方的农村,《解放时期》有一天三舅像往常一样吃完晚饭去朋...

2023-05-06 #灵异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