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排行榜,探索世界,了解各类奇异学识!

唐僧的前世是金蝉子 八戒的前世是天蓬元帅(那悟空的前世是谁)

时间:2023-08-20

孙悟空是无父无母的是从石头缝里蹦出来的一个石猴,但孙悟空的本领并非只是那么的简单,只修炼了十年左右,能力就已经超群,甚至是能够大闹天宫,因此孙

TIPS:本文共有 632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在西游记这部名著之中里面的故事也是被很多人都曾注意的,但几人的身份却没有人去在意过,就比如唐僧的前世则是金蝉子,猪八戒的前世是天蓬元帅,沙悟净的前世则是卷帘大将,但从没想过孙悟空的前世是谁,很可能是无支祁水怪。

孙悟空是无父无母的是从石头缝里蹦出来的一个石猴,但孙悟空的本领并非只是那么的简单,只修炼了十年左右,能力就已经超群,甚至是能够大闹天宫,因此孙悟空肯定是有前世的,在西游记之中有一个逻辑神仙都会经历灾难。

每过500年就会有一次清洗,必须要去吃蟠桃人参果之类的,不然就会有神仙死掉,西游记里的修炼也是比较难的,从人修炼到神仙有一定的难度,杨戬和哪吒两人正是经历了许多,才变得如此的强悍。

就比如以杨戬劈山救母,引得凤凰夫妇前来,九株八怪实力非常的强悍,哪咤也是如此,可孙悟空却是只经历了数10年就已经比杨戬还厉害。闯龙宫闹地狱,大闹蟠桃盛宴,打败十万天兵,这种种都证明了孙悟空的能力,因此也能证明孙悟空肯定不只是一个从石头缝里面蹦出来的泼猴。

是有着能力的,不然修炼出10年怎么可能变得如此的强悍,孙悟空在刚刚开始修炼的时候都并非是一个白打,很有可能他是一个大神的转世,那么只有一种可能,也是有前世的原型,则是无支祁水怪。

大多数人都曾猜想过孙悟空的原型到底是什么,但最符合的也只有这个水怪和上古神兽长得非常的相似,在山海经之中曾有过记载,长得非常像猴子,上天入地本事超群,长得也非常的可爱,但十分顽皮,大禹治水的时候就曾发现过这只水怪,和孙悟空的经历非常的相似。

我们转型不易,新知识内容立足于正能量、实用,觉得《唐僧的前世是金蝉子 八戒的前世是天蓬元帅(那悟空的前世是谁)》对你有帮助,请留言收藏!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显示评论内容(1)
  1. 詠★不○讠敗2023-10-12 22:48詠★不○讠敗[江苏省网友]43.250.17.159
    唐僧的前世是金蝉子+八戒的前世是天蓬元帅,悟空的前世是谁呢?这个故事越听越神秘啊!
    顶0踩0
相关阅读
唐僧最后成了什么佛:旃檀功德佛(原为金蝉子转世)

唐僧最后成了什么佛:旃檀功德佛(原为金蝉子转世)

...的吧!花果山美猴王齐天大圣孙悟空和金蝉子转世下凡的唐僧,还有曾在天庭任职过的天蓬元帅猪八戒和卷帘大将沙悟净几人,而其中唐僧的原型就是唐玄奘,他们经历劫难取得真经,都被封为佛或使者、罗汉等,那么唐僧最后...

2023-05-24 #未解之谜

西游中靠夺舍重生的人是谁 猪八戒是其中之一(还有一个难以置信)

西游中靠夺舍重生的人是谁 猪八戒是其中之一(还有一个难以置信)

...外,在西游记中还有一个夺舍成功的人,也就是金蝉子。唐僧他则是金蝉子的十世转世之中的其中之一,也算是最后一世。夺舍一般来说都是比较厉害的人,金蝉子是完全有这个能力的,唐僧在三年度过凌云度的时候,金银的佛...

2023-08-25 #未解之谜

李世民进地府 阎王为何反而给他行礼(原来前世身份太高)

李世民进地府 阎王为何反而给他行礼(原来前世身份太高)

...民如此的尊敬,正是因为他的前世身份特别的高,就比如唐僧的前世是金蝉子,猪八戒的前世是天蓬元帅,而李世民的前世则是紫薇大帝,是道教四御之一,地位非常的高,仅次于玉皇大帝。

2023-10-07 #未解之谜

唐僧是什么朝代的人:唐朝得道高僧(李世民时期)

唐僧是什么朝代的人:唐朝得道高僧(李世民时期)

众所周知唐僧是我国唐朝时代的人,传说唐僧是金蝉子投胎转世,在经历了十世修炼之后终于能够超凡脱俗,但是在唐王李世民在位期间,整个唐朝居民的思想觉悟有很大的问题,西方如来佛祖为了改变东胜神州所有人民的思想...

2023-09-21 #未解之谜

神秘堪比菩提祖师 准确预言西游劫难(乌巢禅师到底是哪位高人)

神秘堪比菩提祖师 准确预言西游劫难(乌巢禅师到底是哪位高人)

...很少有人知道,这也就说明他的段位不一般。当时直接称唐僧为圣僧,对唐僧十分的尊重,示好唐三藏,也知道他是金蝉子转世。住在浮屠山,是佛派的高人,神通非常的广大,因为能够预知之后的事情,有预知能力,当时在原...

2023-07-24 #未解之谜

观音曾告诉唐僧一个秘密 幸亏他没听(不然孙悟空就成不了佛了)

观音曾告诉唐僧一个秘密 幸亏他没听(不然孙悟空就成不了佛了)

观音菩萨再去寻找唐僧,让他当取经人的时候,就曾经说过一句话,当时唐僧就没有听出来,不然的话孙悟空最后就成不了佛了,当时观音菩萨就曾说,只要是拥有了袈裟之后就不老不死,所以只要是唐僧一直穿着,就不会害怕...

2023-08-29 #未解之谜

猪八戒是什么神仙:曾是天蓬元帅(取经后为成净坛使者)

猪八戒是什么神仙:曾是天蓬元帅(取经后为成净坛使者)

...游记》里面一个虚幻的角色,还有别名叫做猪刚鬣,跟随唐僧后法号悟能,还有一个浑名叫做八戒,技能是“三十六天罡变”武器是钉耙,这个钉耙的制作者是太上老君。最开始猪八戒就是天蓬元帅,最后走了正道,跟随...

2023-01-24 #未解之谜

猪八戒在天庭的官职是什么:天蓬元帅(因调戏仙女被逐出天界)

猪八戒在天庭的官职是什么:天蓬元帅(因调戏仙女被逐出天界)

...得到了九转丹,功德圆满而升天。猪八戒是《西游记》中唐僧的第二个徒弟,也就是孙悟空的师弟,他前世曾是执掌天河八万水兵的一个天蓬元帅,威风凛凛,精通三十六般变化,虽然没有孙悟空的七十二般变化高明,但是在唐...

2023-01-10 #猎奇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