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排行榜,探索世界,了解各类奇异学识!
123排行榜 > 知识 > 正文

十只兔子谁是凶手 十兔子是凶手(五兔子惨死)

时间:2023-08-17

五兔子被当成药引十兔子对于兔子之间的关系了如指掌,于是它让大兔子生病,大家果然都忙碌了起来,然后在十兔子的手段下,其他兔子将五兔子当做了药引,

TIPS:本文共有 761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相信很多人应该都听过恐怖童谣《十只兔子》,这首童谣的背后隐藏了惊天大秘密,究竟十只兔子谁是凶手?在这个故事里,大兔子病了,最终死去的却是五兔子,不禁让人想到毛骨悚然,甚至有网络传言十只兔子原版吓死了很多人,这是真的吗?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十只兔子》的故事

在《十只兔子》中, 大兔子病了,二兔子瞧,三兔子买药,四兔子熬,五兔子死了,六兔子抬,七兔子挖坑,八兔子埋,九兔子坐在地上哭起来,十兔子问他为什么哭?九兔子说,五兔子一去不回来!

大兔子病了,但是最终五兔子却死去,那么十只兔子谁是凶手?根据广大网友们的解读,大兔子是社会高层,十兔子应该是大兔子的亲信,它喜欢九兔子,但是九兔子和五兔子两情相悦,并且五兔子也是一个有权势的兔子,十兔子无法从它手中夺走九兔子,于是它就想到借刀杀人的计划。

五兔子被当成药引

十兔子对于兔子之间的关系了如指掌,于是它让大兔子生病,大家果然都忙碌了起来,然后在十兔子的手段下,其他兔子将五兔子当做了“药引”,童谣中说“三兔子买药”,而“买药”在黑话中就是药引的意思。大兔子生病后就需要不计一切代价将其救治,因此就需要一个兔子当药引,在里边没有帮助的兔子,因此就被大家当做了药引杀害了。

十兔子借刀杀人

而十兔子在借刀杀人之后,再假装道貌岸然的样子去安慰九兔子,企图获得它的芳心,不过有可能九兔子知道这一切,所以它才会为其哭泣不已,因此在这些因素之下,人们认为十兔子是其中主导一切的凶手。

网传十只兔子谁是凶手?根据整个故事的脉络来看,我们可以发现十兔子对所有兔子都很了解。因此,有网友推断,很可能是十兔子借刀杀人。原本是大兔子病了,最后却是五兔子一去不回来,不少人认为,五兔子被当作了药引,也就是说,其他兔子拿五兔子的命来救大兔子。

我们转型不易,新知识内容立足于正能量、实用,觉得《十只兔子谁是凶手 十兔子是凶手(五兔子惨死)》对你有帮助,请留言收藏!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显示评论内容(3)
  1. 烟雨柔情《离网》2023-11-24 03:53烟雨柔情《离网》[天津市网友]203.23.186.58
    @枫叶【914】五只兔子惨死是怎么回事?这个谜题的发展真是让人捉摸不透。希望能尽快揭晓真相!
    顶5踩0
  2. 枫叶【914】2023-10-22 03:17枫叶【914】[江苏省网友]124.204.57.39
    看来这个谜题并不轻松呢,十只兔子之间的关系还真是扑朔迷离啊!
    顶0踩0
  3. 12797841602023-09-19 02:411279784160[浙江省网友]203.19.64.12
    这个谜题真是太有趣了,我猜十只兔子里面的凶手一定隐藏得很深!
    顶0踩0
相关阅读
十只兔子谁是凶手 二兔子因爱生恨成凶手(另一说是十兔子)

十只兔子谁是凶手 二兔子因爱生恨成凶手(另一说是十兔子)

十只兔子谁是凶手在十只兔子中,二兔子是凶手

2023-01-28 #探索发现

十只兔子谁是凶手:十兔子借刀杀人(网友的解读)

十只兔子谁是凶手:十兔子借刀杀人(网友的解读)

十兔子对于兔子之间的关系了如指掌,于是它让大兔子生病,大家果然都忙碌了起来,然后在十兔子的手段下,其他兔子将五兔子当做了药引,童谣中说三兔子买

2023-05-15 #猎奇八卦

十只兔子歌词 十只兔子竟是凶手(细思极恐)

十只兔子歌词 十只兔子竟是凶手(细思极恐)

十只兔子歌词十只兔子是一首恐怖的童谣,这首无厘头的童谣在网上有一定的流传,许多人为了揭秘这首童谣背后的故事,推理出了非常多诡异的情节,歌词原文

2023-08-29 #探索发现

十只兔子的故事答案 凶手是十兔子(为爱借刀杀人)

十只兔子的故事答案 凶手是十兔子(为爱借刀杀人)

十只兔子的故事答案十只兔子中的凶手就是十兔子,这是一首恐怖童谣,有人对它进行了解析,童谣以物喻人的方式描述出了一个故事,大兔子生病以后,二兔子

2023-01-21 #探索发现

恐怖童谣十只兔子的故事答案 五兔子惨遭陷害(凶手栽赃嫁祸)

恐怖童谣十只兔子的故事答案 五兔子惨遭陷害(凶手栽赃嫁祸)

十只兔子在网上有犯罪论对这个童谣进行了解释:以物喻人是一种非常常见的写作手法,这里就把兔子比成了人,而大兔子,就是指身处统治阶级地位最高的人,

2023-07-27 #知识

十只兔子原版吓死了多少人 恐怖歌谣十只小兔子为何成为禁曲 (有视频)

十只兔子原版吓死了多少人 恐怖歌谣十只小兔子为何成为禁曲 (有视频)

可能这里好像在暗示我们兔子里面是有阶级分化的

2023-07-24 #UFO事件

十只兔子的背后故事 一起借刀杀人事件(原本只是一首童谣)

十只兔子的背后故事 一起借刀杀人事件(原本只是一首童谣)

十只兔子的背后故事十只兔子最初只是一首童谣,但是有人对这个童谣解读后,发现了它隐藏在背后的故事,它以兔子作为主角,字里行间之中透出一起借刀杀人

2023-08-29 #探索发现

十只兔子吓死了多少人:没有吓死人(网友们的过度猜想)

十只兔子吓死了多少人:没有吓死人(网友们的过度猜想)

十只兔子被删掉的三句歌词有人说十只兔子被人删掉的歌词是高高的抬,深深的埋,别让十兔子爬上来,也有人认为被删掉的歌词是幽暗森林小小墓碑,是兔子冰

2022-11-28 #猎奇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