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排行榜,探索世界,了解各类奇异学识!

全球最难打的国家 一国能单挑全世界 (有视频)

时间:2023-08-16

中美分别制服越南和日本,瑞士至今无人敢动

TIPS:本文共有 531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全球最难打的国家,日本、越南和瑞士。中美分别制服越南和日本,瑞士至今无人敢动。

1、第一个是日本,日本的崛起离不开甲午中日战争的胜利。作为岛国的日本资源匮乏,人口稀少,他们自古以来就有侵略他国的抢占土地的意识。因此,二战前夕,他们义无反顾地步入了轴心国阵营,成了亚洲唯一一个法西斯国家。不过,好在1945年,美国用两颗原子弹制服了这个国家。

2、第二个是越南,云南军事实力的崛起,离不开二战后的雅尔塔体系。苏联为其提供了源源不断的军事援助,加上二战时,越南为了抗日,早已全民皆兵。但即便是这么难啃的越南,最后也被我国制服,1979年,由于越方在我国边境地区大肆侵扰。我国忍无可忍,发起了反击。我军重兵出击,不到一个月时间内,就将越南打的服服帖帖,从这之后,越南便不再侵犯我国边境,甚至还主动裁军,安心发展起了经济。

3、第三个国家是瑞士,这是个世界上少有的没有被侵略过的国家,主要由于其是个永久中立国。要说这个国家何时崛起的,每一次世界战争爆发,他都在崛起,毕竟不用遭受战争损耗。由于始终保持中立,没有任何一个国家敢公然挑衅它。

扩展阅读:全球哪三个国家比较难打?中美各征服一个,瑞士为何至今无人征服UFo真实事件 WWW.100Ufo.COm原创不易,请大佬高抬贵手!

我们转型不易,新知识内容立足于正能量、实用,觉得《全球最难打的国家 一国能单挑全世界 (有视频)》对你有帮助,请留言收藏!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显示评论内容(3)
  1. 凌风2023-11-23 20:41凌风[河北省网友]103.249.137.91
    视频展现出了这个国家强大的实力,让人对它的实力更加佩服。
    顶2踩0
  2. 李湘翼2023-10-21 15:49李湘翼[河北省网友]203.81.7.227
    这个国家的军事实力真是令人钦佩,能够在全球立于不败之地。
    顶0踩0
  3. 青石长街2023-09-18 10:57青石长街[浙江省网友]202.162.75.189
    看了视频,这个国家的实力真的很强悍,令人印象深刻。
    顶6踩0
相关阅读
全球各国综合国力排行榜(世界各国的综合国力的排名是)

全球各国综合国力排行榜(世界各国的综合国力的排名是)

...拖垮苏联,成为现今世界上唯一的超级大国。当今美国在全世界的经济发展、政治实力、科技创新、军事技术力量等众多领域的庞大影响力都是无他国能比拟的。美国的外交政策走向一直是世界关注和讨论的焦点。美国的外交关...

2023-09-13 #综合

二战一对一德国能击败苏联吗 完胜 曾入侵苏联(550万兵力)

二战一对一德国能击败苏联吗 完胜 曾入侵苏联(550万兵力)

...争中一场全球规模的战争,当时的德国联合其仆从国对战全世界反法西斯力量,最终落败。而且其最引以为傲的闪电战也在当时的莫斯科保卫战中被破神话,那么一对一德国能击败苏联吗?二战中德国单挑苏联谁更强?二战德国和...

2023-05-02 #历史趣闻

蒙古国能回归中国吗 (蒙古国回归中国会受到阻碍)

蒙古国能回归中国吗 (蒙古国回归中国会受到阻碍)

...国没有必要强制性的要求蒙古国合并到国内。另一方面,国家局域的变动势必会引起国际上众多国家的讨论与注意,整个回归过程都在世界的瞩目之下,需要历经的程序非常复杂。况且蒙古国离开中国已久,两个国家在生活习惯...

2023-07-02 #猎奇八卦

汤加火山爆发 海啸波及日本澳大利亚(为何我国能安全避开)

汤加火山爆发 海啸波及日本澳大利亚(为何我国能安全避开)

...747平方公里,人口约10万,是南太平洋唯一保持君主制的国家。因为火山爆发后的各种影响,这个国家的灾情比较严重,比如海啸,这是最直接的威胁之一。火山爆发后,汤加首都努库阿洛法观测到海啸。就连8000公里外的美国西...

2022-12-19 #猎奇八卦

全球最大污染国家排行榜(全球水污染严重的几个国家)

全球最大污染国家排行榜(全球水污染严重的几个国家)

...前十里面占据8个,温室气体排放量发展中国家第一,在全世界仅次于美国。世界污染最小的国家排名!?1芬兰、2挪威、3冰岛、4瑞士、5丹麦、6瑞典、7加拿大8新西兰、9尼泊尔、10马尔代夫

2023-07-15 #讨论

全球国家高铁公里排行榜(全球有哪些国家拥有高铁)

全球国家高铁公里排行榜(全球有哪些国家拥有高铁)

...铁,速度240左右。到2020年,中国拥有的高铁数量要占到全世界的一半。80%的人口将受惠。世界上最快的高速铁路是属于哪个国家的?1.运营速度最快的是中国,武广线上很多车次,平均运行时速都接近300公里,很多线路上最高运...

2022-12-11 #讨论

全球污染最严重十大国(环境污染最严重的国家是哪个)

全球污染最严重十大国(环境污染最严重的国家是哪个)

...卫生的地区人口受众为一亿,60%的水域收到污染。是目前全世界最大的洋垃圾进口国。2.气温变暖,臭氧层破坏,生物多样性减少,酸雨蔓延,森林锐减,土地荒漠化,大气污染,海洋污染,固体废物污染,交通拥堵,已成为我...

2022-12-02 #综合

世界人口排名 全球人口排名前五的国家(中国第一/巴西第五)

世界人口排名 全球人口排名前五的国家(中国第一/巴西第五)

...)印度尼西亚的人口总数为2.66亿,位居世界第四位,它是全世界最大的群岛国家,大约由17508个岛屿组成,别称“千岛之国”,同时也是火山和地震多发的国家。该国的陆地面积约190.4万平方千米,海洋面积约316.6万平方千...

2023-01-30 #探索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