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排行榜,探索世界,了解各类奇异学识!

怀孕初期1 7天症状能测出来吗(怀孕一周有什么症状)

时间:2023-08-13 06:58:01

相关推荐

怀孕初期1 7天症状能测出来吗(怀孕一周有什么症状)

1、体温莫名升高,会有点烦躁不安

网友:我刚怀孕那会,总是感觉身体热热的,最初还以为是感冒发烧了,幸好没有乱吃药,不然肯定后悔。

虽然,人体体温升高是由许多原因造成的,有的女性起初是以为自己感冒发烧了,其实不是这样的,或许体温莫名升高,正是怀孕中招的反应了。

2、阴道分泌物增多

网友:平日月经都比较正常,白带也是正常的,后来,回想起来刚怀孕那会,阴道分泌物比平日里多,我还以为是炎症了。

相信很多女性都有过这样的情况,阴道瘙痒,并伴有大量白带粘稠的情况,其实,它正是早孕反应的表现,并不是所谓的妇科炎症。

3、犯困,想多睡会儿

网友:我妈总说我懒得像头猪,刚怀孕那会总是想睡觉,一天到晚都是没有精神劲儿。

UFo真实事件 wWw.100uFO.COM原创不易,请大佬高抬贵手!

怀孕的人比正常人都要犯困一些,就算是晚上睡得饱饱的,但是会相对于正常人犯困些。

4、明显感觉到尿频

网友:一天到晚都往厕所跑,同事还以为我家里有事,躲在厕所打电话了,后来才知道是怀宝宝了。

怀孕的早期、后期,准妈妈会感觉到尿频、多尿的情况,这些是正常的生理反应。

6、不见月经

网友:“大姨妈”迟到了,我就有些警觉了,因为自己一直对这个比较敏感,所以,就买了早孕试纸测试,结果真的“中奖”了。

通常,月经不来是怀孕最明显的症状,而且女性也是通过这个来判断的,但是,需要提醒的是月经不来并不一定是早孕哦,还有其它可能。

拓展阅读:我怀孕了吗?怀孕初期常见8种现象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显示评论内容(2)
  1. 苍耳子墨2023-12-07 16:39苍耳子墨[海南省网友]103.16.125.226
    @松下浅语怀孕初期的症状可能包括乳房胀痛、恶心呕吐、疲倦等,但这些症状并不是每个人都会经历的。如果怀疑怀孕,最好还是进行一次准确的验孕。
    顶0踩0
  2. 松下浅语2023-10-10 11:48松下浅语[宁夏网友]203.31.85.216
    怀孕初期的症状确实因人而异,有些人可能在怀孕一周时就有不适感,但也有人可能一点感觉都没有。最准确的方法还是通过验孕棒或者咨询医生确认。
    顶5踩0
相关阅读
怀孕期间的常见变化:胸部胀痛和白带增多有关的时长

怀孕期间的常见变化:胸部胀痛和白带增多有关的时长

怀孕是每个女性都很关心的话题,而怀孕期间会伴随着许多身体变化。其中,胸部胀痛和白带增多是一些常见的体征之一。怀孕初期,乳腺开始增大,血液循环加快,这可能会导致胸部胀痛...

2024-01-27

8个征兆说明你怀孕了 感到疲惫嗜睡(经期推迟最明显)

8个征兆说明你怀孕了 感到疲惫嗜睡(经期推迟最明显)

一般情况下,如果有些变化的,那么很可能就是怀孕

2023-09-21

怀孕可以吃西瓜吗 初中晚期都可以(但患有糖尿病的孕妇要少吃)

怀孕可以吃西瓜吗 初中晚期都可以(但患有糖尿病的孕妇要少吃)

怀孕可以吃西瓜1 其实不管是怀孕初期、中期还是末期都是可以吃西瓜的,西瓜虽然是凉性水果,因此很多人就说凉性的东西孕妇吃了不好,对孩子不好

2023-01-09

胃癌的五大早期症状(胃癌早期症状有哪些)

胃癌的五大早期症状(胃癌早期症状有哪些)

饮食不规律往往会导致我们的肠胃产生不适感,如果不予重视的话会对身体有所损害

2023-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