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排行榜,探索世界,了解各类奇异学识!
123排行榜 > 问答 > 正文

nba联盟个人实力排行榜(NBA联盟目前个人能力前五的球员是谁)

时间:2023-08-02 07:14:01

相关推荐

nba联盟个人实力排行榜(NBA联盟目前个人能力前五的球员是谁)

第一:詹姆斯

詹姆斯现是联盟第一人,他拥有无与伦比的统治力,对比赛的掌控力也很强大。作为联盟33岁的老将了,他依旧保持强大的竞争力。现他场均砍下27.4分+8.6篮板+9.1助攻+1.52抢断,是联盟中少有的25分+,5篮板+,5助攻+的球员。詹姆斯在总决赛中也完美的证明过自己,在2016年NBA总决赛中,他创造了奇迹,向世人证明了自己,他是NBA前三的传奇巨星,现役NBA无人可以超越。生涯至今,詹姆斯的荣誉和记录数不胜数。他三次获得总冠军,三次获得FMVP,四次获得MVP,11次入选NBA最佳阵容第一阵容,5次入选NBA最佳防守阵容第一阵容等等荣誉。

第二:伦纳德

虽然,本赛季的伦纳德因伤缺席了大部分比赛,他只打了9场比赛,场均得到16.2分+4.7篮板+2.3助攻+2抢断+1盖帽。这样的表现还是在带伤出战的情况下完成了。这赛季,我们根本不好看他的个人能力。因此,我们不仿看看他上赛季的带队能力。上赛季,他场均砍下25.5分+5.8篮板+4.7助攻。他带领马刺(当时马刺的阵容完全比不了勇士队)杀入了西部决赛,在决赛第一场,他带领的马刺队吊打了四巨头的勇士队。如果伦纳德没有被帕楚利亚垫伤脚,勇士还有可能被马刺队淘汰。上赛季,伦纳德无不证明了自己是联盟攻防第一人,他在季后赛中也证明了自己是的个人带队能力超强。生涯至今,他一次获得总冠军,一次获得FMVP,两次获得DPOY,2次入选最佳阵容第一阵容,3次入选最佳防守阵容第一阵容等等荣誉。

第三:杜兰特

杜兰特,号称联盟第二人。他在2017年NBA总决赛中证明过自己,当时的勇士没有杜兰特,恐怕难夺冠啊。当时骑士的三巨头的实力是强于勇士库里,汤普森,格林三巨头的。只因勇士有杜兰特,他在比赛中各种“死神”的表现,证明自己就是勇士队最强的球员。本赛季,杜兰特是联盟攻防第一人,他场均砍下26.6分+6.8篮板+5.4助攻+1.9盖帽。生涯至今,他获得一次总冠军,一次FMVP,一次MVP,5次入选最佳阵容第一阵容等等荣誉,值得一提的是,杜兰特没有入选过最佳防守阵容。

第四:库里

库里是近几个赛季才崛起的,他的崛起改变了联盟的格局。同时,他也将联盟带入了小球时代。库里是一位划时代球员,他的进攻很恐怖,尤其是他的三分球,很“杀”人,看着让人绝望。在2015年总决赛上,库里带领的勇士队获得了总冠军,遗憾的是他没有获得FMVP,这是他被人诟病的地方之一。当然,他的身体素质没有那么出色,但他的防守也很不错了。在2015-2016赛季,他带领勇士队创造了伟大的奇迹,也证明他的带队能力很强。本赛季,他场均砍下26.3分+5.1篮板+6.2助攻+1.6抢断。生涯至今,他获得两次总冠军,两次MVP,两次入选最佳阵容第一阵容等等荣誉,他也没入选过最佳防守阵容。

第五:哈登

哈登已经迎来了自己的生涯巅峰期,上赛季,他的表足够让人震惊。只是在季后赛次轮火箭对阵马刺的第六场比赛,他迷之状态,彻底迷失了,把胜利拱手让人,放弃比赛。这是他的黑点,以后他如果没有在季后赛中证明自己,哈登将无法让人信服。本赛季,哈登在常规赛中彻底证明了自己,得分能力和带队能力很强大。至于防守能力,这是他的弱点,估计以后也很难强大起来。本赛季,他场均砍下31分+5.3篮板+8.7助攻+1.83抢断。生涯至今,他三次入选最佳阵容第一阵容。其他重量级荣誉,他还得努力去争取。

当然,这只是我的个人观点,NBA联盟目前个人能力前五的球员这个问题,还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哈!!!!

nba联盟个人实力排行榜 NBA联盟目前个人能力前五的球员是谁

NBA联盟目前个人能力最强大的五位球员是谁

可能每个人的看法都不一样吧,我说说我的观点吧,以下排名不分先后啊:

詹姆斯

詹姆斯现在已经33岁了,但是你丝毫感觉不到他是一个征战了15个赛季的球员啊,他本赛季的数据得分、篮板、助攻均是10-11赛季之后的新高,个人状态保持的相当可以啊。

杜兰特

杜兰特一直都很出色,他当时加盟勇士队被骂的很凶,主要原因就是他的个人能力太强了。现在他就是联盟前五的球员。

哈登

哈登是现在俩能耐最出色的得分后卫,他完全就是领先其他得分后卫一个档次的存在,现在他还在一直变得更优秀呢。

戴维斯

戴维斯是新生代球员之中的佼佼者,攻防俱佳,同时他还拥有后卫一般的运球,内外兼修的技术,他已经是联盟最出色的大前锋了。

威少

在控卫这个位置上联盟是在有太多的优秀球员了,库里、欧文、沃尔、保罗、利拉德等,但是威少打球很拼,技术全面,在场上他通常也是得分、篮板、助攻一把抓的,个人能力不容小觑。

NBA球员排名1—50名各是谁?

ESPN的排名:

排名 球员 去年排名

1.勒布朗-詹姆斯(1)

2.凯文-杜兰特(3)

3.卡哇伊-莱昂纳德(4)

4.斯蒂芬-库里(2)

5.拉塞尔-威斯布鲁克(5)

6.安东尼-戴维斯(6)

7.克里斯-保罗(7)

8.詹姆斯-哈登(8)

9.杨尼斯-安特托昆博(19)

10.德雷蒙德-格林(14)

11.吉米-巴特勒(21)

12.卡尔-安东尼-唐斯(11)

13.保罗-乔治(9)

14.鲁迪-戈贝尔(37)

15.约翰-沃尔(17)

16.尼科拉-约基奇(42)

17.德马库斯-考辛斯(13)

18.达米安-利拉德(10)

19.克莱-汤普森(16)

20.戈登-海沃德(34)

21.凯尔-洛瑞(18)

22.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33)

23.迈克-康利(27)

24.布雷克-格里芬(12)

25.凯里-欧文(15)

26.凯文-乐福(28)

27.保罗-米尔萨普(25)

28.布拉德利-比尔(65)

29.马克-加索尔(35)

30.德安德烈-乔丹(24)

31.cj麦科勒姆(26)

32.乔尔恩比德(58)

33.以赛亚托马斯(29)

34.肯巴沃克(38)

35.克里斯米德尔顿(无)

36.迈尔斯特纳(50)

37.埃里克布莱德索(43)

38.简克劳德(56)

39.德玛尔德罗赞(30)

40.艾尔霍福德(22)

41.哈桑怀特塞德(32)

42.奥拓波特(116)

43.安德烈伊戈达拉(55)

44.尤素夫努尔基奇(73)

45.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23)

46.斯蒂芬亚当斯(36)

47.戈兰德拉季奇(51)

48.里基路标(63)

49.乔治希尔(67)

50.帕特里克贝弗利(160)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显示评论内容(1)
  1. ⌒平凡、也是王道2023-10-23 19:56⌒平凡、也是王道[西藏网友]110.73.200.166
    这个排行榜真的很有参考价值,让我更了解了NBA联盟目前的顶尖球员。
    顶0踩0
相关阅读
小皇帝詹姆斯现役排名第几(现役第一/得分助攻篮板属联盟顶级)

小皇帝詹姆斯现役排名第几(现役第一/得分助攻篮板属联盟顶级)

美国职业职业联盟篮球联赛NBA是许多中国球迷的最爱,许多球星在赛场上展现自己的最强的运动能力,带领球队取得胜利

2023-06-05

棒球大联盟2的开始

棒球大联盟2的开始

棒球大联盟2开始出动画了    话说1的时候我也是看动画看到有兴趣才追漫画     动画总是出很慢 看了网路评价好像没有1好看   看来不要掉漫画

2023-09-20

nba个人实力排行榜(这些NBA球员巅峰个人实力排名)

nba个人实力排行榜(这些NBA球员巅峰个人实力排名)

个人观点:1、乔丹,当之无愧的nba第一人,没有理由2、约翰逊,论个人实力不如詹皇,但三个总冠军的成就,还有助攻能力,都说得上是一个王者3、詹姆斯,2

2023-01-26

现役nba球员实力排行榜(现役nba球星排行榜)

现役nba球员实力排行榜(现役nba球星排行榜)

接下来五年他的实力还会继续提升,除了得到总冠军、成为全球标志性人物之外,我们还希望他能打出场均三双的赛季

2022-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