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排行榜,探索世界,了解各类奇异学识!

灵异:家族怪事中的怪事还会一直发生吗

时间:2023-08-02 03:28:01

相关推荐

灵异:家族怪事中的怪事还会一直发生吗

我的爷爷30多岁得病去世,那时我爸爸才五岁,奶奶又找个人结了婚。小时候,我没感觉亲爷爷年纪轻轻就不在了有什么悲伤的,因为这个爷爷对我也不错。

我和弟弟都考上了大学,家里因为种了苹果收入还不错,盖了新屋,一时风光无限。

没想到从08年开始,家运斗转直下,我因为不小心怀了孕,双方父母为彩礼的事闹的如同仇人。我爸让我把小孩打掉,我没打,从此我爸有一年都没理我,09年他得了癌症,这才恢复了关系。

10年过年时我奶冻死在了外面,是我弟和我爸把她带回家的,好像就在那时我弟的女朋友已经怀孕六个月了,我爸和女方母亲都不想让生,小孩被打掉了,还是个男孩。

从此我弟在颓废的路上越走越远。11年大学毕业前夕偷东西被开除,出去打工从来不正经干活,没存下一分钱,动不动在网上借钱,对家人不理不睬,只有要钱的时候才会联系家里人,平时都找不到人,自从微信方便给他钱之后动不动就要二百。

去年六月底,有天晚上下大雨,又说钱包丟了,我感觉在骗人,因为钱包被偷了无数次了,微信上正好没钱,没给他钱,他就说要跳河拉倒,一下把我气的最后也没给钱。

后来知道过了一小时找我姨借钱,正好我姨想起他一星期前说发了两千块钱的工资卡,只是还没激活,一个缺钱的人不是应该第一时间去取钱的吗?我姨也没及时给。

第二天下午有人在人苏州的荒郊野外发现他上吊自杀了。又是死在了荒野中。

我还有个亲叔两岁生病死了,亲爷爷30多岁去世,弟弟在外地33岁这样死了,奶奶那样去世,只有不亲的爷爷正常生病死了,我特别担心:不好的事还会发生吗?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显示评论内容(1)
  1. 平淡无奇2023-10-23 18:18平淡无奇[天津市网友]103.249.13.75
    灵异现象总是让人心生好奇,如果家族怪事持续发生,可能会引发更多探究与解谜的兴趣。
    顶3踩0
相关阅读
灵异事件:在坟头撒尿后的怪事

灵异事件:在坟头撒尿后的怪事

听他说那时他出去和朋友喝酒,喝的烂醉如泥,在回家的路上

2023-09-04

灵异事件:朋友死后(怪事连连)

灵异事件:朋友死后(怪事连连)

我朋友死去一年后,某天我和邻居玩三国杀,可我本来已经志在必得时,我手中的杀变成了桃一开始我邻居以为是我记错了,但是我从来没赢过他的我不可能记错

2023-06-21

灵异故事:藏医院旧址的怪事

灵异故事:藏医院旧址的怪事

我们公司租赁的大厦,在北京的一个工业院里。这个地方之前,是一个藏医院的旧址。好像是做放射和理疗住院用的。前俩天下班后7点左右,我和同事加班饿了,

2022-12-28

追剧怪事——《新笑傲江湖》灵异事件

追剧怪事——《新笑傲江湖》灵异事件

接着,一天晚上11点,我在洗漱间洗脸时候,忽然听到一点声音就朝门口看了一眼

2023-0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