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排行榜,探索世界,了解各类奇异学识!

宇宙有多大 地球有多渺小(看看这几张图片绝对让你震撼)

时间:2023-07-18 05:09:01

相关推荐

宇宙有多大 地球有多渺小(看看这几张图片绝对让你震撼)

自从人类有了超级望远镜以来,人们看到的距离越来越远,人类可观测的宇宙越来越大,宇宙到底有多大?宇宙的边界到底在哪里?这些问题曾经让科学家们也非常好奇,普通人可能对于宇宙有多大并没有什么印象,可能想象也就比地球大很多而已,然而地球在宇宙中只能算作一粒尘埃,下面我们看看这几张图片,让你看看宇宙到底有多大?地球到底有多渺小?

首先我们看看地球和月球,图中蓝色星球就是地球了,旁边的一个小球球也就是月球了,看起来地球还是挺大的是不是,我们再和太阳系其他行星做一下对比。

这是将地球几个好兄弟拿出来对比一下,看起来地球和金星长得非常相似,而太阳系中的天王星和海王星简直是两个巨无霸,地球在它们面前简直只能称为一颗卫星了。不过和木星和土星相比,天王星和海王星其实也不是那么大了,看着我们的地球已经成了这样大小了,实在是悲哀啊。

再将地球这些行星和太阳对比一下,看着真可怕太阳实在是太大了,银河系中的所有行星加起来恐怕也只是太阳的边边角角。

和宇宙中的其他恒星对比会怎么样?太阳系和北河三、天狼星相比实在是太小了,地球已经快消逝了,和天狼星相比地球估计只能算作一粒尘埃吧!

再和更大的恒星做比较呢?我们的太阳系已经快消逝不见了,太阳已经变成了一粒尘土,地球估计连尘埃的万分之一都算不上了吧,看着好伤心,原本以为地球很大的呢!

好吧,再和其他更大的星系做比较,太阳系已经没有了,连一个像素点都算不上了,地球估计只有尘埃的亿万分之一大小了吧。宇宙实在太恐怖了,太阳系都已经算不上尘埃,那人类又算什么呢?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显示评论内容(1)
  1. 回忆的,画面2023-10-14 19:35回忆的,画面[海南省网友]43.254.66.215
    这些图片让我感受到了宇宙的浩瀚与地球的渺小,令人震撼!
    顶0踩0
相关阅读
地球是一颗多大的行星(看看这10张太阳系天体对比图)

地球是一颗多大的行星(看看这10张太阳系天体对比图)

现在看来这是一个再简单不过的常识了

2022-12-05

如果将地球上72亿人都堆积在一起(体积将有多大)

如果将地球上72亿人都堆积在一起(体积将有多大)

据不完全统计,环球人数约为72亿人。72亿猛一看是一个非常宏大的数字。你有无设想过,假设把环球上72亿人数聚集起来会是怎样的局面?科学家迈克尔史蒂文

2023-05-06

宇宙中最大的黑洞(属于双黑洞与地球间隔25亿光年距离)

宇宙中最大的黑洞(属于双黑洞与地球间隔25亿光年距离)

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人类的时候,就已经出现了这种双黑洞

2022-12-25

人类可能是宇宙中唯一智慧生物(地球特殊环境)

人类可能是宇宙中唯一智慧生物(地球特殊环境)

我们很孤独,渴望发现外星生命的可能存在

2023-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