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排行榜,探索世界,了解各类奇异学识!

美国总统山上演异像 多个1公里宽“气泡(天空异像)

时间:2023-07-16 05:18:01

相关推荐

美国总统山上演异像 多个1公里宽“气泡(天空异像)

我们知道地球是一个非常复杂的生态系统,不仅有生机勃勃的动植物,还包含了很多物质和自然现象,复杂的板块构造、地球的自转和公转、地下水循环、大气环流运动等,当各种自然现象叠加在一起时,有时会出现奇怪的景观。2020年12月7日,NASA分享的《今日天文图》中选取了一张奇特有趣的照片,看起来壮观而奇特,因为图片上是美国南达科他州的基思·通,摩尔先生的山顶上方有一大片气泡云,在那里飘了很久,总让人想起另一种吸引人的东西。

要知道对于美国来说,并不是一座普通的山,拉什莫尔山是一座著名的山,这座山被称为美国的总统、总统雕像山,因为山顶由四个巨大的头像石头雕刻而成,华盛顿、杰斐逊、罗斯福和林肯,这四个是美国人公认的美国建国以来最具影响力的总统。四尊巨型肖像石碑占地面积约5.2平方公里,高18米,相当于六层楼高,建于上世纪40年代,至今已有80年的历史,正是因为这四尊前总统的首级,这并不太高的拉什莫尔山已成为世界名山,每年吸引数以百万计的游客,只为观赏。

2020年9月,一位名叫劳尔·米丝蒂兹(Laure Mattuzzi)的美国摄影师在参观拉什莫尔山时,突然发现四块巨大的石头雕上出现了一片奇怪的云,正常的云下面出现了一片大气泡云,与正常的平云完全不同,每个“气泡”宽度超过1公里。别的地方也只是,但偏偏出现在上面的四头山拉什莫尔山,不得不让很多人做梦,看到的场景,自然让人联想到科幻电影里的一些糟糕场景,比如科幻电影《2012世界末日》,毕竟这不是一座普通的山,而且云也不是普通的云。

有很多猜测,一些美国人说,这是一场风暴美国将在2020年受苦。如你所见,有些美国人认为这是一种吉祥的征兆,会给美国带来好运,毕竟现在是不平凡的时代。一些美国人认为这是一个向美国四位最有影响力的总统致敬的外星文明。它是什么?其实是一种自然现象,曾经在世界各地出现过,而且不只是rushmore山,在我国,这种云叫乳化云,又叫“乳白色积云”、“妈妈云”,因为我总把它与另一种吸引人的东西联系在一起,乳化云是一种自然形成的,与当地的气候和地理环境有关。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显示评论内容(2)
  1. 低吟、花非花的承诺2023-11-27 14:18低吟、花非花的承诺[贵州省网友]203.30.217.203
    1公里宽“气泡”在天空中出现这种天空异像让人不禁猜测未发展。
    顶0踩0
  2. 云儿飞飞2023-09-21 09:48云儿飞飞[香港网友]103.47.49.131
    这是什么预兆?美国统在山演异像让人不禁担心起。
    顶10踩0
相关阅读
自然界超自然的现象:神秘天象(天空异像)

自然界超自然的现象:神秘天象(天空异像)

...万万的人都目睹了这一空中奇观。参加救援索马里难民的美国海军陆战队的卡马拉少校在摩加迪沙机场拍摄了这张富有戏剧性的天空照片,它清晰地显示了耶稣的面容。后来这张照片登在西方国家的一些大报刊上。早在第二次世...

2023-09-24

日本出现紫色天空 被怀疑和天空有关(天空异像)

日本出现紫色天空 被怀疑和天空有关(天空异像)

...日本最近发生的唯一一件奇怪的事情。除了一个火球划过天空,千叶县的天空也突然变成了紫色。它看起来非常可怕,甚至比漆黑的夜空更奇怪。在日本,有一本漫画叫《福音战士新世纪》,就像里面的场景一样。那么,紫色天...

2022-12-27

南极冰原上出现锯齿状冰墙 总长10公里(南极异像)

南极冰原上出现锯齿状冰墙 总长10公里(南极异像)

...个缓慢移动的74米长的物体,基本是自然结构确定的。当美国卫星飞越南极时,美国宇航局的专家在冰盖上发现了一个锯齿状的条状结构。它是什么?锯齿状冰墙出现在南极冰盖上,根据美国卫星图像显示,麦克默多湾海面上出现...

2023-08-29

天空变成红色 可能是一种灾难(天空异像)

天空变成红色 可能是一种灾难(天空异像)

古书中记载,乾隆三十五年(1770年),本应灰暗的天空突然变红,特别是北方地区,整个过程持续了9天。在古籍中,作者认为这绝对是一种不祥的征兆。当时他们没有任何先进的技术,所以他们认为是人类让神生气。相关专家在...

2023-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