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排行榜,探索世界,了解各类奇异学识!

蝎子的天敌 壁虎/老鼠/蚂蚁(有视频)

时间:2023-07-15 05:45:02

相关推荐

蝎子的天敌 壁虎/老鼠/蚂蚁(有视频)

蝎子的天敌?答案:壁虎、老鼠、蚂蚁。蝎子,是一种有毒的动物,喜欢昼伏夜出和较为潮湿的地方,害怕刺激的光照,并且大部分都是群居生活,蝎子可以分为雌和雄两种,较少发生互相残杀的情况。蝎子体型较小,存在壁虎、老鼠、蚂蚁等天敌。

1、壁虎

壁虎在体型上和蝎子差不多大,但是壁虎却比蝎子来得灵活,并且行动迅速,擅长偷袭,虽然蝎子是有毒的,但是壁虎并不害怕蝎子的蜇刺,因此,很多幼蝎都受到壁虎的杀害。

2、老鼠

从体型上面来看,老鼠比蝎子来得大的多,而且老鼠爬行速度快,会打洞,经常影响到蝎子的捕食,从而对蝎子的生存造成一定的威胁。

3、蚂蚁

蚂蚁是一种体型小但是数量多的动物,众所周知,蚂蚁的团结力是非常好的,一般情况下,它们都会聚集在一起去攻击和杀害蝎子,特别是对于幼蝎来说更是危险。本站 WWW.100ufO.cOm原创不易,请大佬高抬贵手!

拓展阅读今天蝎子的下场竟然是被毒的?你敢相信?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显示评论内容(4)
  1. 人生总是孤独寂寞的!@#2024-02-16 02:35人生总是孤独寂寞的!@#[浙江省网友]43.248.49.43
    没想到蝎子天敌这么多不过老鼠、蚂蚁这些我还是经常见到真希望屋子里能有只壁虎。
    顶33踩0
  2. YZL822023-12-24 03:23YZL82[山西省网友]202.143.44.44
    @春天来了2.
    顶6踩0
  3. 春天来了2023-10-31 04:10春天来了[吉林省网友]45.125.44.110
    这个视频了让我恶心但也让我想起了小候家里壁虎原他是蝎子天敌啊!
    顶0踩0
  4. ?❤§2023-09-07 04:57?❤§[内蒙古网友]119.96.94.81
    1.
    顶0踩0
相关阅读
五毒是哪五毒 蜈蚣/毒蛇/蝎子/壁虎/蟾蜍(蜘蛛不属于)

五毒是哪五毒 蜈蚣/毒蛇/蝎子/壁虎/蟾蜍(蜘蛛不属于)

佛教说的五毒是哪五毒当然除了民间传说的五毒动物外,五毒在佛教中的含义又不一样,它主要是指代五种恶习,贪、嗔、痴、慢、疑,佛教认为这五种习性是人

2023-07-20

五毒是哪五毒(蝎子毒蛇蜈蚣蟾蜍壁虎)

五毒是哪五毒(蝎子毒蛇蜈蚣蟾蜍壁虎)

五毒盘点1、蝎子蝎子是一种非常古老的动物,它不仅能当作一种药物,还能释放出毒液

2023-05-10

世界上最小的蜥蜴是什么蜥蜴 雅拉瓜壁虎(只有1.6cm)

世界上最小的蜥蜴是什么蜥蜴 雅拉瓜壁虎(只有1.6cm)

世界上最小的蜥蜴叫做雅拉瓜壁虎,这是生物学家在加勒比海附近发现的一种生物。身体非常的娇小,从头至尾大概有1 6cm。这样品种的蜥蜴很少见,并且已经被

2022-12-22

水蛭的天敌是什么 水蛭水下挖洞产卵(蚂蚁循味啃食)

水蛭的天敌是什么 水蛭水下挖洞产卵(蚂蚁循味啃食)

水蛭是什么水蛭就是我们常说的水蚂蝗,大多生活于湖泊、池塘以及水田之中,尤其是在中国南方分布较多,大部分会吸食血液为食,但是也有少数以昆虫、浮游

2023-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