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排行榜,探索世界,了解各类奇异学识!
123排行榜 > 知识 > 正文

十大不起眼的赚钱行业(有哪些不起眼却又十分赚钱的行业)

时间:2023-07-14 04:59:01

相关推荐

十大不起眼的赚钱行业(有哪些不起眼却又十分赚钱的行业)

我说一个大家都想不到的吧,就是那种背个包满大街送pos机的那种人,坚持不下来的就算了,能够坚持六个月到一年的,基本上就算是熬过来了,只要公司没有违规被处罚的行为。基本上后面,每个月,至少有一万块钱的被动收入,坚持一线推广一年以上的,只要运气不算太差,每月至少有二万块钱的收入。

其实这个时候,他所见到的人基本上没有人比他工资还高。

成功不是偶然,只有量变才能引起质变。昨天很残酷,今天更残酷,明天会更加残酷,但是后天很美好,大多数人都会倒在明天。只有极少数人能够熬到后天。

我是做这个行业的81519244,见过太多,毫不起眼的小伙子,小姑娘,从烈日之下熬过来,每月稳定两三万的收入。也见过一些老板,每月稳定十万以上。确确实实他们也经历了很多艰苦的岁月。

简单的讲一下这个行业,其实支付行业就是铺设POS机赚取商户刷卡银行给我们的分润。现在全国发行信用卡快十亿张,其中百分之八十的客户是套现用户,也就是说这些人每个月都需要刷卡和还卡,所以说支付行业市场巨大,而且是一个管道式被动收益,交易不停,分润不止,想想除了支付行业还有哪个行业能当你停止工作了一样有钱赚?现在有人说支付行业做的人太多了,不好做了。那么为什么这么多人来做这个行业,说到底还是因为这个行业市场大,能赚钱,要不怎么会有这么多人做呢。

十大不起眼的赚钱行业 有哪些不起眼却又十分赚钱的行业?

有哪些不起眼却非常赚钱的行业?

我说一个大家都想不到的吧,就是那种背个包满大街送pos机的人,坚持不下来的就算了,能够坚持六个月到一年的,基本上就是熬过来了,只要支付公司没有违规或被处罚的行为,每个月至少有四五千块的被动收入,坚持一线推广一年以上的,只要运气不是太差,每月至少有一万以上的收入。

其实这个时候,他所见的人基本没有人比他工资高。

成功不是偶然,只有量变才能引起质变,昨天很残酷,今天更残酷,明天会更加残酷,但后天很美好,大多数人都会倒在明天,只有极少数人能熬到后天。

我是做这个行业的,见过太多了,毫不起眼的小伙子,小姑娘,从烈日下熬过来,每月稳定2-3万的收入,也见过一些老板,每月稳定10万以上,确确实实他们也经历了很多艰苦的岁月才有今天。

眼下能挣钱的十大行业

在中国境内的文化产业领域,动漫产品广受追捧,相对于多种投资市场的疲惫和不振,动漫市场却一枝独秀。玩转动漫抢新鲜DIY个性制作,独有cosplay专业摄影聚人气 ,一店抵四店,赚足八方钱。动漫周边产品高回报巨额财富轻松赚,推荐关注利润6-7倍动漫店,祝好运。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显示评论内容(2)
  1. 暖心 ▌Aries°2024-01-11 01:16暖心 ▌Aries°[火星网友]103.41.54.65
    有些人可能会觉得清洁服务行业不起眼但实际它是个潜力巨大赚钱行业。
    顶6踩0
  2. 无名指的等候2023-10-12 15:07无名指的等候[香港网友]203.34.92.122
    这是个很有趣话题。
    顶7踩0
相关阅读
金生水的行业有哪些 五行属水的行业有哪些(值得注意)

金生水的行业有哪些 五行属水的行业有哪些(值得注意)

根据金旺盛的命格的特点可以推算出其属于哪个行业,根据水旺盛的命格的特点也可以判断出哪个行业比较适合拥有这类命格的人

2023-06-23

目前中国十大挣钱行业(中国十大挣钱行业是哪些)

目前中国十大挣钱行业(中国十大挣钱行业是哪些)

而生活在这个社会里,要用钱的地方又太多,有很多人会选择把这些东西变现,所以黄金回收的市场是很稳定、很大的,并且利润超高,有时候一单利润过万也是

2023-05-19

白蜡金适合哪些行业:从事金属行业更有前途选方向很重要

白蜡金适合哪些行业:从事金属行业更有前途选方向很重要

白蜡金适合哪些行业白蜡金命是五行纳音的金命的一种,拥有这种命运的人比较适合从事金属行业,比如重电机,马达,钢铁和电子行业,以及金属建材或者是金

2023-01-24

it行业城市排行榜(IT行业比较好的城市是哪些)

it行业城市排行榜(IT行业比较好的城市是哪些)

我在动力节点学习java,毕业后在北京找了一份医疗机构系统编程的工作

2023-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