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排行榜,探索世界,了解各类奇异学识!

求助 麻烦大家看一下(解惑)

时间:2023-07-12 02:46:01

相关推荐

求助 麻烦大家看一下(解惑)

到底是不是镜子的错?

我家是老式普通的农村院子,坐北朝南的屋子,最中间的屋子叫做堂屋。

一进堂屋门,就是一面大镜子,大概就是一般情况下挂中堂画的地方挂着一面大大的镜子。

我以前有觉得奇怪,我爸妈说那是结婚时几个年轻人(朋友)看着没其他空,便将这面大镜子挂在了堂屋正当门,站在镜子前能看着大半个院子,有20来年了。

反正我是没有在别人家有看到这种安置法儿,我也有看过灵异小说,说这种放镜子的法儿不是很好。可奈何我家向来不讲究这个,也就这样放着20来年都没管。

也就是今天我妈不知道看手机时刷到什么了,好像说是镜子挂在正堂屋门墙上阴气重,还会把财都反射走,财气进不来,说什么也要换这个镜子。

我妈以前不知道这个,可能是今年倒霉,基本上没赚什么钱,以前总感觉能挣钱的时候,结果总是差强人意,总是不顺,现在又赶到,嗯,没有什么事儿做,刷手机看到之后,就觉得是这个的问题。到底是到年纪了,比以前更信这个了,我妈认为这几年的不顺都是因为这个。

现在无论如何,我妈也要换掉这倒霉的镜子。在征求了家里人的意见后,我妈说要买一副中堂画挂在中间。

我也不清楚这其中是否有什么讲究的,所以来求助一下这镜子到底是怎么回事?如果把镜子卸掉之后挂什么中堂画是否有讲究?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显示评论内容(1)
  1. 寂寞梧桐2023-10-11 09:50寂寞梧桐[湖南省网友]49.239.234.214
    当可以请稍等片刻。
    顶0踩0
相关阅读
希望有人可以帮我看一下

希望有人可以帮我看一下

就是大约在我15岁的时候,那天晚上我做了一个梦,梦到我妈坐在客厅的椅子上,我过去问她在干嘛,忽然我妈变成我一个亲戚的声音那个亲戚没死,我忘记她说

2023-08-24

有奇遇的朋友帮忙看一下

有奇遇的朋友帮忙看一下

然后说自己看过人参果,见过别人吃人肉什么的,我平时也信仰佛教,对于这些事也不好妄自菲薄,想问问这种事真的存在吗,如果不存在他是不是被人骗了还是

2023-02-04

请大师帮我看一下

请大师帮我看一下

请吧友帮忙看看我适合纹什么纹身,纹到什么部位

2022-12-30

有没有会解梦的大神帮帮我看一下

有没有会解梦的大神帮帮我看一下

然后她就消失了,我打开手机一看时间是3月10号,可今天才6号

2023-01-18

大家是不是都想看一下鬼

大家是不是都想看一下鬼

老实说,我实在不明白看不见不好吗?好奇心害死猫,见到了就知道可怕了!我记得小时候,大概四岁左右,开始知道那些是鬼,不是人的时候,天天晚上哭。但

2023-0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