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排行榜,探索世界,了解各类奇异学识!

噩梦中救命的魔龙竟然是未来的老公

时间:2023-07-12 04:38:02

相关推荐

噩梦中救命的魔龙竟然是未来的老公

小时候身体有点弱,经常感冒发烧,还老爱做噩梦。

去医院也查不出个什么结果来,中医说体虚,算命的说是鬼缠身。

后来有次做噩梦,梦里是在下关那里,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周围一个人都没有了。然后从地面,墙上钻出来许多冤魂厉鬼,有的衣衫褴褛,有的穿的和戏服一样,有的肢体残缺甚至干脆没有头。把我吓得动都不敢动,梦里想着完了完了这次要被鬼吃了。

然后天色突然一暗,飞过来一条邪龙?那个形象很清晰,大体是中国龙的样子,龙头龙身,感觉有几千米长,通体漆黑色,但是背后有一对遮天蔽日的翅膀,没有画上的那种龙爪子,只有在翅膀的位置伸出两个像手臂一样的龙爪。头上的角也不像是中国龙的那种分叉鹿角,更像是西方魔鬼的那种魔角。总之这个形象很恐怖,感觉比那些鬼都恐怖。

这龙吼了一声,排山倒海一样的声音。然后我看到那些怨鬼就被一种摧枯拉朽的力量打的魂飞魄散。完事他就转身飞走了。

从这个梦开始,感觉自己好像身体好多了,生病的次数渐渐减少,做噩梦的次数也少了很多。到后来基本就没有了。

之后到我对象家去,和他父母聊天。感觉他们家人有时候总会对我对象有点害怕的感觉,我挺难理解的。不都是一家人吗。就趁他不在问他爸妈啥情况。

按照他妈妈的说法,大概是这样的。

他还没出生的时候,他们老家的一个据说很灵验的神婆说他是个邪物,不能生下来。但是这个话很明显没人会听。

后来他100天的时候,他妈做了个梦。梦见带着我对象在路上走,突然他变成一条黑龙飞到天上,然后黑云压城,风雨交加。他妈当时就被吓醒了,醒过来外面正开始下冰雹。一场天灾,直接把那个神婆的房子砸塌,神婆全家都被埋了进去。整个村子千户人家,别人家虽然大大小小有损伤,但是只有神婆一家被砸的这么重,好像这些雹子都在朝着神婆家砸一样。所以他们家的人从那之后都觉得他真的很邪性...

我当时就感觉好玄学,就多嘴问了一句那条龙啥样的。

“跟电视上见到的差不多,长条,黑色的。就是长着一对牛角,只有俩爪子,还有一对挺大的翅膀。真要把人吓死了”

这大概也是一种缘分吧,反正我是作为一个党员是彻底放弃无神论了...

然而为什么他对猫科动物有那么大的吸引力,按理说龙虎不相容应该见面就打架啊。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显示评论内容(1)
  1. 深情何必相拥2023-10-11 10:46深情何必相拥[台湾省网友]45.114.13.181
    这是什么鬼啊梦里面老公也太不正经了吧!
    顶0踩0
相关阅读
三类噩梦不能和家人说(梦到自己家人去世一定要守口如瓶)

三类噩梦不能和家人说(梦到自己家人去世一定要守口如瓶)

三类噩梦不能和家人说1、梦见自己伤害了家人这样的噩梦有很多,举个例子,老公可能做梦梦到自己出轨了,那么这样的梦可以告诉老婆吗?答案是最好不要,虽

2023-10-07

鬼月伊始(噩梦不断)

鬼月伊始(噩梦不断)

可能是庚子年的缘故吧,导致今年的感觉和去年很不一样,去年除了头疼也没别的事,今年可好,做噩梦,已经连续两天了,还不知道今晚会不会继续

2023-07-12

灵异事件:你以为你行吗

灵异事件:你以为你行吗

客户也很满意,中午还宴请公司等人一起在五星级酒店进午餐,连董事长都来了

2022-12-09

女生突然尖叫身亡因噩梦夺命(解密与邪灵相关的灵异事件)

女生突然尖叫身亡因噩梦夺命(解密与邪灵相关的灵异事件)

据了解,小梅是家中的独女,今年才20岁

2023-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