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排行榜,探索世界,了解各类奇异学识!

地球上的旅行者号飞的这么远(会不会被外星人拦截)

时间:2023-07-07 06:54:01

相关推荐

地球上的旅行者号飞的这么远(会不会被外星人拦截)

旅行者1号被拦截后可能是人类的末日

要是说现在深入宇宙距离最远的一个飞行器肯定就是旅行者1号了,这个飞行器已经在宇宙当中航行了45年左右的时间,可是现在旅行者1号都还没有突破太阳系,而人们也早就和这个旅行者一号断了联系,或许是因为距离太远了,没有办法传输信息,也有可能是因为这个旅行者一号早就被外星人给拦截了下来,要真的是这样,我们地球很有可能已经危险了。

在很早以前就有人曾经想象过,要是旅行者1号真的被拦截,那人们所要面临的灾难可能是非常大的,外星人在拦截旅行者一号之后就可以确定我们地球的坐标,然后通过旅行者1号的科技水平来判断我们地球是不是他们的对手,要是他们感觉我们人类的科技水平很薄弱,说不定就会大举来进攻,这件事情是非常有可能会发生的。

最为重要的是在旅行者1号上面还搭载了不少关于人类的信息,甚至还记录了人类的DNA,要是外星的科学家按照这些DNA来配置一些病毒来扩散到地球,说不定到时候人家外星人根本就不用发动星际战争,只要来撒上一瓶毒药就可以了,反而对于人类社会来说是一场非常巨大的灾难。

可能也正是因为害怕这些东西才会有霍金的警告,不要让人类太过于探索宇宙,一旦被宇宙当中的高级文明发现,那人类可能就会遭受灭顶之灾,就算是这些外星文明并没有恶意,但对人类来说也是一个很大的阻碍。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显示评论内容(3)
  1. 蓦然回首、留下什么2023-12-21 20:34蓦然回首、留下什么[台湾省网友]110.73.237.208
    @婷 ,妍,姗 永不分散。希望旅行者号平安到达目地开启新探索旅!
    顶7踩0
  2. 婷 ,妍,姗 永不分散。2023-10-27 00:00婷 ,妍,姗 永不分散。[江西省网友]140.255.46.158
    星人是不是也在关注我们呢?好奇心瞬间膨胀!
    顶10踩0
  3. 蓝天深海2023-09-01 03:27蓝天深海[福建省网友]45.116.140.10
    太厉害了地球科技真越越发达了!
    顶6踩0
相关阅读
美国人和外星人签订协议 想一起开发火星(外星协定)

美国人和外星人签订协议 想一起开发火星(外星协定)

上世纪中叶,人类科学技术突飞猛进,各种科技成果层出不穷

2023-02-04

旅行者一号恐怖照片:渺小黯淡蓝点(恐怖源于未知)

旅行者一号恐怖照片:渺小黯淡蓝点(恐怖源于未知)

这张珍贵的粒状照片非常模糊,背景是一片漆黑,如果不仔细看的话,几乎不能发现照片上渺小又黯淡的蓝点,因此这张照片被命名为黯淡蓝点,而蓝点就是人类

2023-07-14

系外太空有有害粒子(旧飞船从222.3亿千年传回了数据)

系外太空有有害粒子(旧飞船从222.3亿千年传回了数据)

在这些探测器上,有一些关于人类社会的知识以及设备和图像 ,科学家表明这都是为了有朝一日可以在外太空发现其他生物生存过的痕迹,那么这些生物就可以

2023-08-15

旅行者1号为何被“降速”(太阳系边缘是否存在神秘力量)

旅行者1号为何被“降速”(太阳系边缘是否存在神秘力量)

曾经有消息说,旅行者一号已经成为人类历史上第一个飞出太阳系的人造航天器,这其实是个误传

2022-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