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排行榜,探索世界,了解各类奇异学识!

雀巢召回问题奶粉(问题产品可致恶心吐和头痛)

时间:2023-07-05 02:31:01

相关推荐

雀巢召回问题奶粉(问题产品可致恶心吐和头痛)

雀巢召回问题奶粉

为什么问题奶粉一直都存在,雀巢方面确认了在德国出现问题奶粉一事,这一次的雀巢问题奶粉中国市场“幸免于难”。

有媒体报道称,雀巢日前宣布在德国召回一批恩敏舒氨基酸婴儿配方奶粉,称其部分产品的矿物质含量过高,可能引起儿童不适。其生产批号为80250346GA的400克恩敏舒氨基酸罐装奶粉。在雀巢“天猫”NestleHealthScience官方旗舰店内,400克恩敏舒氨基酸罐装奶粉售价为488元,产地为瑞士,由“瑞士原装进口”。对此,记者向客服人员咨询问题批次是否会影响国内产品,客服回应称,“请您放心购买。”而雀巢公司则对记者表示,雀巢方面确认了在德国出现问题奶粉一事,“数量非常有限(30到40罐),受影响的批次仅针对德国市场。”雀巢现问题婴儿奶粉,在德国紧急召回 雀巢紧急召回问题奶粉 。

Nestle在英文中有“舒适地躺着”和“安静地依偎”等美好恬静的含义,雀巢公司也以鸟巢图案作为商标,让人自然联想到慈爱的母亲哺育婴儿的情景。

而恩敏舒(Alfamino)是瑞士食品业巨头雀巢(Nestle)旗下婴幼儿奶粉系列中的一款拳头产品,400g一罐的恩敏舒产品在国内售价超过400元人民币,在欧洲约为75欧元,在美国则大概为50美元左右。

即便有着“瑞士进口”、“国际知名品牌”等标签的高价产品,也无法避免出现质量问题。这一次在德国,雀巢公司紧急宣布召回一批出现问题的恩敏舒奶粉。

宝宝的安全成长是天大的事情,而新手父母们需要注意的是,即使是售价高达几百元一罐的瑞士进口奶粉,也存在着安全隐患。

12月6日,雀巢公司德国官网发文称,雀巢日前宣布在德国召回一批恩敏舒氨基酸婴儿配方奶粉,原因是其部分产品的矿物质含量过高,可能引起儿童不适,如有影响必须立刻就医。德国媒体随后普遍报道了这一事件,提醒家长注意安全。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显示评论内容(1)
  1. 浮华落幕、暗淡亦忧伤2023-10-07 02:21浮华落幕、暗淡亦忧伤[香港网友]43.242.78.255
    这么严重问题真是吓人啊!大家定要注意自己购买奶粉是否受到召回保障自身健康安全。
    顶26踩0
相关阅读
进口女士奶粉排行榜10强(进口奶粉排行榜10强品牌有哪些)

进口女士奶粉排行榜10强(进口奶粉排行榜10强品牌有哪些)

尼尔森零研数据显示,截至2014年12月,合生元在中国超高端婴幼儿配方奶粉市场中,名列第二

2023-01-24

十大放心奶粉(世界十大放心奶粉品牌)

十大放心奶粉(世界十大放心奶粉品牌)

有的奶粉中含铁较多,有的含钙较多,有的含脂肪较多,有的含蛋白质较多,有的含微量元素较多,但都是牛奶,没有本质区别

2023-05-23

国产奶粉十大放心奶粉 国产奶粉哪个牌子好(国产十大放心奶粉品)

国产奶粉十大放心奶粉 国产奶粉哪个牌子好(国产十大放心奶粉品)

不过,有些品质过硬的奶粉基本上每次都会榜上有名,像我家宝贝喝的雀巢力多精挚宝就经常上榜

2023-01-11

世界婴儿奶粉排行榜 全球婴儿奶粉五大品牌(安全健康且营养全面)

世界婴儿奶粉排行榜 全球婴儿奶粉五大品牌(安全健康且营养全面)

世界婴儿奶粉排行榜爱他美爱他美始创于1968年的德国,它隶属于纽迪希亚生命早期营养品管理有限公司,这是一家专门从事婴幼儿营养品开发、生产和销售的企

2023-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