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排行榜,探索世界,了解各类奇异学识!
123排行榜 > 知识 > 正文

防晒霜和隔离霜先用哪个 先防晒后隔离(最易出错的化妆步骤)

时间:2023-06-26 05:06:01

相关推荐

防晒霜和隔离霜先用哪个 先防晒后隔离(最易出错的化妆步骤)

随着女生化妆护肤的东西越来越多,很多人都搞不清正确的使用步骤,很容易就将一些东西用错,导致化完妆后的效果不佳,那些容易踩雷的化妆步骤,防晒霜和隔离霜先用哪个,很多女生分不清这两的用法,就随意混着用,但其实是先防晒后隔离

先用防晒后用隔离

防晒归为护肤类,隔离归为彩妆类。我们先要护肤后化妆,防晒作为护肤的最后一步,而隔离是彩妆的第一步,所以顺序千万不要搞错了。防晒可以保护我们的皮肤减少紫外线的照射,防止脸部晒黑晒伤,同时也可以起到隔离彩妆的作用,减少化妆品对皮肤的侵蚀。而隔离则是底妆产品,它起到均匀肤色的作用,这样在后续使用粉底液时妆面会更加干净。

如果顺序用反了,整个妆容可能会变得非常的油腻,也很容易脱妆,看起来实在是不美观,所以在化妆时,尽量了解一下大概的化妆流程,顺序最好不要记错。同时如果只使用了防晒霜或者隔离霜,也要记得卸妆,因为都属于美妆产品,所以为避免洗面奶的清洁力度不够,导致残留物质堵塞毛孔,最好还是使用卸妆产品进行清理。

正确的底妆步骤大致分为四部分,首先是清洁护肤,使用洗面奶清洁皮肤,随后使用水乳,看皮肤状态决定是否使用面霜,其次使用防晒,对全脸进行涂抹,让其形成一张保护膜;随后在使用隔离均匀肤色,将皮肤本身的颜色调制平衡,最后再使用粉底液,这样将会得到一个干净透亮的底妆了。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显示评论内容(1)
  1. 谁为谁的孤独怜悯2023-10-01 19:06谁为谁的孤独怜悯[宁夏网友]203.24.167.13
    防晒霜和隔离霜用哪个?这真是易出错化妆步骤。
    顶22踩0
相关阅读
为什么医生不建议涂防晒霜 会形成色斑(主要看个人肤质)

为什么医生不建议涂防晒霜 会形成色斑(主要看个人肤质)

为什么医生不建议涂防晒霜防晒霜顾名思义最主要的作用就是防晒,避免自己的皮肤受到紫外线的伤害,不过,每个人的肤质不同,很多人使用防晒霜也会损害自

2023-09-06

平价防晒霜排行榜10强 好用又平价的防晒霜有哪些(知乎)

平价防晒霜排行榜10强 好用又平价的防晒霜有哪些(知乎)

美颜秘笈的挺好用的,而且上海这么热也不脱妆哪种防晒霜平价又好用便宜又好用的防晒霜推荐:1、美宝莲醒润水盈保湿防晒乳液保湿和防晒结合完美结合,全天

2023-01-01

准新娘必学:美容护肤心得分享 - 专注手部保养

准新娘必学:美容护肤心得分享 - 专注手部保养

美容护肤:准新娘的手部护理 准新娘在迎接婚礼的时刻,手部护理显得尤为重要。一双柔嫩修长的双手不仅能衬托出戒指的美丽,也体现出新娘的精致和优雅。因此,在婚礼前的手部护理...

2024-01-28

十大男士防晒霜品牌排行榜(持久控油的男士防晒乳液推荐)

十大男士防晒霜品牌排行榜(持久控油的男士防晒乳液推荐)

对于男性来说每天撑着太阳伞是一件非常不男人的事,那么他们就可以涂抹防晒霜来防晒

2022-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