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排行榜,探索世界,了解各类奇异学识!

埃及发现重达60吨的石棺(证明法老是巨人)

时间:2023-05-29

这团队在去年发现到了一个重达60吨的红石英岩的石棺,但直到上周才发现这石棺的主人

TIPS:本文共有 1094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宾州大学在离开罗南部300英里以外的阿拜多斯(Abydos) 考古遗址发现到了一个不知名的第十三王朝索贝克霍特普一世(Sobekhotep I)的坟墓。

这团队在去年发现到了一个重达60吨的红石英岩的石棺,但直到上周才发现这石棺的主人。他们在石棺上找到一个刻着法老象形茧的石块碎片。这坟墓是由开罗附近的图拉石矿的石灰石建造出来的,而当初它原本是被一个金字塔盖着的,但如今金字塔已消失。此外,他们也发现到第十三王朝法郎的坟墓都位于离开罗南部25公里的达沙尔 (Dashur)皇家墓地与离开罗南部19英里的萨卡拉 (Saqqara)。

他们也一样被金字塔盖着,但如今只剩下其中一部分。

考古学家在坟墓里发现到了曾经拥有法老内脏的罐子,这习俗是因为他们希望法老能一起把内脏带到来世,他们也同时摆放了一些金属制陪葬品。

这是一个非常重大的发现,因为我们还不了解第十三王朝的统治者。

历史学家甚至不知道这王朝是何时开始的。他们在猜测应该是于公元前1803年或者是公元前1803年,但我们却还不知道当时统治者的身分。

古代部长穆罕默德易卜拉欣(Mohamed Ibrahim)在一份报告中表示,索贝克霍特普一世可能是在第二中期间第十三王朝开始的时段当了埃及的第一位统治者。

但是,埃及学家并没达成共识。

根据都灵王表,法老王拉美西斯二世(Ramesses II)(公元前1279 – 1213年)在统治期间所写的纸莎草上列出了所有的埃及国王,并且将他们合并在一起流传在一个模糊的王朝群中,上面也有列出他们统治的时间。索贝克霍特普的名字出现在第十三王朝的某处,但我们却不清楚那是如何开始的。

还有一些令人困惑的是这纸莎草上所写的到底是索贝克霍特普一世或是索贝克霍特普二世,我们也不知道他们到底是两个同名的法老还是是另一位法老。

之前,除了在都灵王表上的证据,我们对索贝克霍特普一世的理解都来自于阿拜多斯教堂上的雕刻。 根据古物部官员艾曼·达马拉尼 (Ayman El-Damarani)的推测,如果我们把索贝克霍特普一世当成是埃及的第一位统治者的话,那索贝克霍特普一世总共统治了大约四年半的时间。他也有其他的称号“威格夫 (Wegaf) ”,“Khutawyre”或“Sekhemre Khutawy Sobekhotep”。

哥本哈根大学埃及古物学家金·瑞霍尔特将“Sekhemre Khutawy Sobekhotep”列为王朝创始人而索贝克霍特普一世在公元前1780年至公元前1777年间当了三年的埃及统治者。

现在你应该知道为什么发现法老的坟墓对埃及古物学家们来说是重要的达发现了吧。因为它拥有可以解答许多谜题的潜力。

我们转型不易,新知识内容立足于正能量、实用,觉得《埃及发现重达60吨的石棺(证明法老是巨人)》对你有帮助,请留言收藏!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埃及发现重达60吨的石棺(难道埃及法老是巨人)

埃及发现重达60吨的石棺(难道埃及法老是巨人)

...otep I)的坟墓。这团队发现到了一个重达60吨的红石英岩的石棺。他们在石棺上找到一个刻着法老象形茧的石块碎片。这坟墓是由开罗附近的图拉石矿的石灰石建造出来的,而当初它原本是被一个金字塔盖着的,但如今金字塔已消...

2022-12-08 #自然地理

埃及黑色石棺有了新发现(三张纯金薄片陪葬或寓意重生)

埃及黑色石棺有了新发现(三张纯金薄片陪葬或寓意重生)

大家还记得之前埃及发现的石棺吗?那是一个巨大的黑色花岗岩石棺,当时有不少网友可是申请要喝那石棺里深红色粘稠液体的,最近考古学家有了新的发现,他们发现了三片纯金薄片。石棺是在7月初发现的,石棺的年代大约...

2023-01-04 #未解之谜

经过现代的技术设备检测(世界上最小的木乃伊是埃及法老的私生子)

经过现代的技术设备检测(世界上最小的木乃伊是埃及法老的私生子)

...儿木乃伊在被考古人员发现的时候,是放置在一具迷你的石棺当中的,当这个消息一经发布出去,瞬间还引起了众多网民朋友的热议。不少人都认为,能够被制作成木乃伊的婴儿肯定是不简单的,他一定有着极其雄厚的背景,很...

2023-05-16 #未解之谜

考古学家从埃及法老王的陵墓当中发现了极为特别的文物

考古学家从埃及法老王的陵墓当中发现了极为特别的文物

...过震撼,让人们对他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人们从他的石棺当中找到了这把黄金匕首,按理说,这具石棺应该是用来放置木乃伊的,为什么会出现了一把特别的匕首呢,答案也就不了了之了。这把匕首的做工和材料都是非同一...

2022-12-04 #未解之谜

埃及出土27具石棺(历经2500年仍色彩斑斓)

埃及出土27具石棺(历经2500年仍色彩斑斓)

...近塞加拉(Saqqara)遗址的古井底下,出土27具2500年前下葬的石棺,保存状况非常良好,甚至连棺材上的彩绘都依然鲜艳。专家表示,这是同类考古发现中最大规模的一次。埃及旅游和文物部9月20日宣布,埃及考古队9月初在吉萨省...

2023-06-01 #未解之谜

埃及出土大批石棺(现场开启惊现完整木乃伊)

埃及出土大批石棺(现场开启惊现完整木乃伊)

...都开罗南部的萨卡拉墓穴中,发掘出大批2500年前的密封石棺,大多数石棺中存放着木乃伊,初步研判很可能是古埃及的祭司或高级官员。据当地媒体报导,上周六(10月3日),埃及旅游和文物部召开记者会展示这次考古的惊人发现...

2022-12-03 #未解之谜

什么是木乃伊 不腐烂的尸体(埃及人认为人死后灵魂会附在尸体上)

什么是木乃伊 不腐烂的尸体(埃及人认为人死后灵魂会附在尸体上)

...膏,用白色的亚麻布将躯干包裹,两手交叉放在胸前装入石棺。关于木乃伊的传说相传古埃及在很久之前,有一位法老,名为奥西里斯,他教会人们种地、做面包、打井、酿酒、开矿的技能,所以人们很崇敬他。但奥西里斯的弟...

2022-12-31 #探索发现

埃及神秘石棺被撬开(4000人抢着喝里头的“人骨浓汤”)

埃及神秘石棺被撬开(4000人抢着喝里头的“人骨浓汤”)

...及文物部本月初开挖一具重达30吨、长2.6米的黑色花岗岩石棺,历史可追溯自2000年前的托勒密王朝。民众谣传“打开石棺就会被诅咒至死”,但考古学家谨守本分工作,成功撬开了石棺,露出里头泡着3具尸骨的血水。埃及亚历...

2022-11-29 #未解之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