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排行榜,探索世界,了解各类奇异学识!

2018年新加坡国立大学排名(留学费用)

时间:2023-05-29 07:59:01

相关推荐

2018年新加坡国立大学排名

在新加坡国立大学(NUS)是一个独立的研究型大学,1905年的时候是一所医学院,是新加坡最古老的高等学府,也是该国最大的学生入学和课程设置最多的学校,新加坡国立大学是一所具有创业精神的综合性研究型大学尺寸。它提供广泛的学科,包括科学,医学和牙科,设计和环境,法律,艺术和社会科学,工程,商业,计算和音乐在本科和研究生教育,该大学的校友包括新加坡四位总理或总统以及两位马来西亚总理。

新加坡国立大学在整个个亚洲排名第1,主校区位于新加坡西南部,毗邻肯特岗,占地面积150公顷(0.58平方英里)。其武吉知马校区设有法学院,李光耀公共政策学院和一些研究机构。在杜克-新加坡国立大学医学院,这是一个研究生医学院,位于欧南校园。

新加坡国立大学简介

中文名称:新加坡国立大学

英文名称:National University of Singapore

创办时间:1905年

学校类别:公立研究型大学

学校地址:新加坡

新加坡国立大学世界排名时间名次学校名称得分201843新加坡国立大学73.2 新加坡国立大学留学费用

新加坡国立大学学费,因不同专业所采用的学制也不尽相同,其中文学与社会科学专业的普通学位只需2到3年,而医学专业则需5年。文学与社会科学、理科(普通学位) 2到3年, 文学与社会科学、理科(荣誉学位) 3到4年, 建筑与地产(荣誉学位) 3年半到4年, 电脑 3到4年, 牙医 4年, 工程 4年, 法律 4年,医学 5年, 研究生, 硕士学位 1到3年, 博士学位 2到5年. 国大的学费,将从7月新学年开始分三年全面调升。本科生的学费从每年5500新元到15450新元不等,每年调升150元,依所选的课程而定。学生可申请高达学费80%和偿还期20年的学费贷款,就读期间贷款不计利息。研究生的每年研究费介于2500新元到3150新元,而以修课为主的研究生每年学费介于 3600新元到12000新元。从2001年7月其分三年调升,每年调升350元。执行级商业行政硕士学位(MBA)一律收总课程费36000新元。 外国学生比本地学生多缴付10%的学费。

新加坡国立大学留学费用主要包含以及下几类:生活费:每月生活估计花费(新币):1000元,相当于人民币6万/年(住宿:500-600新币;三餐:250–400新币;交通、个人花费:100–300新币)。考试相关费用:报名费:50新币。项目服务费:人民币20000元(未获录取,退还其中的15000元;如录取放弃入学,则不予退费)

我们转型不易,新知识内容立足于正能量、实用,觉得《2018年新加坡国立大学排名(留学费用)》对你有帮助,请留言收藏!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了解子宫肌瘤切除手术的费用及相关信息

了解子宫肌瘤切除手术的费用及相关信息

...妇科手术,用于治疗子宫肌瘤引起的症状和并发症。手术费用通常会根据患者的具体情况而有所不同,包括肌瘤的大小、数量、位置以及手术方式等因素。一般来说,手术费用主要包括手术用具、麻醉费用、手术室费用、医生和...

2024-02-07

实现医疗价值和费用管理的双赢策略

实现医疗价值和费用管理的双赢策略

...医疗领域,如何平衡提供高价值医疗服务与有效管理医疗费用成为一项重要挑战。实现价值医疗和费用管理的共赢,需要医疗机构、保险公司、政府及患者共同努力。通过推广基于结果的医疗模式,引入先进的医疗技术和临床实...

2024-03-05

自理费用与自费合计:彼此之间的联系和影响

自理费用与自费合计:彼此之间的联系和影响

自理费用是指患者在医疗过程中需要自行承担的费用,而自费是指患者需要自费购买医疗服务或药物。这两者之间有密切的关系。自理费用和自费合计可以反映患者在医疗过程中的经济负担。如果自理费用和自费合计过高,可能...

2024-01-25

优化成本核算流程的关键步骤

优化成本核算流程的关键步骤

...给大家作为参考,欢迎阅读!成本核算的程序步骤从生产费用发生开始,到算出完工产品总成本和单位成本为止的整个成本计算的步骤。成本核算程序一般分为以下几个步骤:1.生产费用支出的审核。对发生的各项生产费用支出,...

2024-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