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排行榜,探索世界,了解各类奇异学识!
123排行榜 > 讨论 > 正文

鸿蒙十大先天灵宝(洪荒三大先天灵宝都是什么啊)

时间:2023-05-29

开天斧裂 化为太极图,盘古幡,混沌钟 其实还有很多 诛仙四剑 落宝金钱 混沌有青莲,开天后分裂,莲子被远古三族怨气所化的毕摩所得,法力无穷。莲叶化为天

TIPS:本文共有 1704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4 分钟。

开天斧裂.化为太极图,盘古幡,混沌钟.其实还有很多.诛仙四剑.落宝金钱.

混沌有青莲,开天后分裂,莲子被远古三族怨气所化的毕摩所得,法力无穷。莲叶化为天地五方旗。莲杆化为诛仙四剑,莲根化作地风水火四灵。先天火灵被扶桑所得,水灵为该隐所得。

鸿蒙十大先天灵宝 洪荒三大先天灵宝都是什么啊?

洪荒的宝物有什么

洪荒法宝等级

一、四大先天至宝:盘古斧所化,主气运(太极图、盘古幡、混沌钟)(混沌钟又称东皇钟),主杀伐(诛仙四剑)(也就是诛仙剑、戮仙剑、陷仙剑、绝仙剑)。

二、十大先天灵宝:五行旗、乾坤鼎、十二品莲台、七宝妙树、山河社稷图、河图洛书、天书(封神榜=打神鞭)、地书、冥书(生死薄+判官笔)、红绣球。

三、后天功德至宝(和先天灵宝同级):天地玄黄塔等。

四、后天至宝:后天灵宝注入大功德后可成。

五、后天灵宝:混元金斗、定海珠、番天印、落宝金钱、斩仙飞刀等(注入大功德可变成后天至宝)。

六、灵宝:金蛟剪等。四大先天至宝:太极图-- 太上老君盘古幡 --原始天尊诛仙四剑 --通天道人混沌钟 --东皇太一十大后天:五行旗(中央戊己杏黄旗、东方青莲宝色旗、南方离地焰光旗、西方素色云界旗、北方玄元控水旗)十二品莲台-- 接引道人河图洛书 --帝俊 七宝妙树 --准提道人 天书(封神榜)(天书是河图和洛书的总称)地书-- 镇元子冥书(生死薄+判官笔)红绣球、山河社稷图、乾坤鼎 --女娲 混沌钟(东皇钟)——东皇太一金葫芦——女娲招妖幡——女娲山河社稷图——女娲缚妖索——女娲太极图——老子风火蒲团——老子乾坤图——老子三宝玉如意——老子 琉璃瓶——元始天尊盘古幡——元始天尊太极符印——元始天尊诛仙剑——通天教主戮仙剑——通天教主陷仙剑——通天教主绝仙剑——通天教主诛仙阵图——通天教主六魂幡——通天教主巨阙剑——云中子通天神火柱——云中子紫金钵盂——云中子照妖鉴——云中子八卦仙衣——广成子番天印——广成子扫霞衣——广成子阴阳镜——赤精子紫绶仙衣——赤精子九龙神火罩——太乙真人长虹索——普贤真人定风珠——度厄真人七宝玲珑塔——燃灯道人乾坤尺——燃灯道人七宝妙树——准提道人清净琉璃瓶——慈航道人混元幡——道德真君五火七禽扇(五火神焰扇)——道德真君玉虚杏黄旗——姜尚困仙绳——惧留孙玄都离地焰光旗——玄都大法师青莲宝色旗——接引道人素色云界旗(聚仙旗)——西王母乾坤圈——哪吒混天绫——哪吒风火轮——哪吒金砖——哪吒火枣——哪吒阴阳剑——哪吒莫邪宝剑——黄天化钻心钉——黄天化 遁龙桩(七宝金莲)——金咤吴钩——木吒降魔杵——韦护乾坤弓、震天箭(三枝)——李靖红葫芦——崇黑虎八卦云光帕(八卦龙须帕)——石矶娘娘金眼神鹰——黄飞虎火龙标——陈桐戮魂幡——余化化血神刀——余化 红珠——风林开天珠——王魔,杨森混元宝珠——高友乾劈地珠——李兴霸五光石——邓婵玉青云剑——魔礼青白玉金刚镯——魔礼青混元伞——魔礼红琵琶——魔礼海花狐貂——魔礼寿黑砂——姚天君(姚宾)落魂——姚天君(姚宾)擒仙玄妙索——秦天君(秦完)缚龙索——赵公明定海珠——赵公明金蛟剪——云宵,碧霄,琼霄混元金斗——云宵,碧霄,琼霄戳目珠——彩云仙子风袋——菡芝仙飞刀——陆压钉头七箭书——陆压钉头七箭——陆压头疼磐——周信发燥钟——李奇昏迷剑——朱天麟 散瘟鞭——杨文辉金霞冠——火灵圣母 混元锤——火灵圣母日月珠——龟灵圣母龙虎如意——金灵圣母四象塔——金灵圣母落魂钟——殷郊白玉环——温良照天印——罗宣五龙轮——罗宣万鸦壶——罗宣万里起云烟——罗宣飞烟剑——罗宣四海瓶——龙吉公主捆龙索——龙吉公主乾坤针——龙吉公主五色华光——孔宣如意乾坤袋——余元落魄镜——法戒列瘟印——吕岳瘟癀伞——吕岳杏黄旗——余兆幽魂万骨幡——卞吉太阳神针——高兰英七香车——伯邑考

先天十大灵宝是哪十个?

十大先天灵宝:

1、五行旗(中央戊己杏黄旗、东方青莲宝色旗、南方离地焰光旗、西方素色云界旗、北方玄元控水旗)、

2、乾坤鼎、

3、十二品莲台、

4、七宝妙树、

5、山河社稷图:为女娲所有、

6、河图洛书、

7、天书(封神榜+打神鞭)、

8、地书、

9、冥书(生死薄+判官笔)、

10、红绣球。

我们转型不易,新知识内容立足于正能量、实用,觉得《鸿蒙十大先天灵宝(洪荒三大先天灵宝都是什么啊)》对你有帮助,请留言收藏!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完结洪荒小说排行榜(洪荒小说排行榜)

完结洪荒小说排行榜(洪荒小说排行榜)

...重生之我成了东皇太一》《混元无极太上大道》 《太古鸿蒙》 《洪荒学者》 《逍遥洪荒》 《太古洪荒之逆天》洪荒小说排行榜太清古语云:人不如君,君不如仙。古往今来,无论人妖鬼神魔,明天理,悟道机,参悟天地至理...

2023-07-06 #问答

洪荒小说排行榜完本经典之作(洪荒小说完本排行榜)

洪荒小说排行榜完本经典之作(洪荒小说完本排行榜)

...松道》《洪荒之玉鼎新传》《洪荒之金口玉言》《洪荒之鸿蒙大道》《洪荒之祖龙》《洪荒之燃灯新传》《洪荒之天命所归》《终结洪荒演义》《混乱洪荒》《洪荒旧时》《鸿蒙至尊道》《多宝道人》《星辰妖皇传》《问道混元...

2023-07-12 #问答

经典洪荒小说排行榜(重生小说排行榜)

经典洪荒小说排行榜(重生小说排行榜)

...松道》《洪荒之玉鼎新传》《洪荒之金口玉言》《洪荒之鸿蒙大道》《洪荒之祖龙》《洪荒之燃灯新传》《洪荒之天命所归》《终结洪荒演义》《混乱洪荒》《洪荒旧时》《鸿蒙至尊道》《多宝道人》《星辰妖皇传》《问道混元...

2022-11-26 #综合

鸿蒙十大至宝(鸿蒙至宝有哪些)

鸿蒙十大至宝(鸿蒙至宝有哪些)

九鼎造化炉 鸿蒙珠 鸿蒙化生剑 鸿蒙灵元树 先天鸿蒙道体 (道体是道尊所有 唯一 道给道尊的礼物)道尊(在道之后出生与大道同时诞生与天道同级)从大到小道 大道 道尊 天道 还有一个鸿蒙级的戒指叫什么名字我给忘了鸿蒙...

2022-12-29 #综合

一尊二祖三清四御五老 一尊人员待定(盘古或者西王母)

一尊二祖三清四御五老 一尊人员待定(盘古或者西王母)

...女娲为福佑社稷之正神,传闻洪荒年间,女娲获得了一道鸿蒙紫气,有机会成为七大圣人之一,于是某天在捏泥巴时突然感悟,创造了人,其也因人而成圣,伏羲虽然不是洪荒圣人之一,但其是中国最早的有文献记载的创世神,...

2023-05-24 #探索发现

十大先天至宝(十大先天至宝都是哪些)

十大先天至宝(十大先天至宝都是哪些)

...的灵宝。一说不经人神鬼妖炼制的的法宝,其中若是含了鸿蒙紫气便是先天至宝。先天五大至宝太极图(用于平息风水火地,所过之处风水火地皆平息)为太上老君所有;盘古幡(单体攻击第一,攻可破开混沌)为元始天尊所有...

2023-07-06 #活动

十大混沌至宝(长生不死中的十大至宝)

十大混沌至宝(长生不死中的十大至宝)

...桥,连接天道圣威,消灭所有;第二:可将无数时空化为鸿蒙混沌;第三:可降服无数宝物兵器。 盘古幡:拥有者元始天尊 拥有撕裂鸿蒙混沌之威、粉碎诸天时空之力、统御万法奥义之功、开辟天地寰宇之能。并且拥有操控天...

2023-05-09 #休闲

上古十大祖龙是哪十大 起源天龙执掌天道(真实图片揭晓)

上古十大祖龙是哪十大 起源天龙执掌天道(真实图片揭晓)

...元始祭龙。规则是主元始之道(其分三部分:混沌之道、鸿蒙之道与造化之道)。精血来自于混沌神主,所在龙界为鸿蒙龙界。传承于神国(元始为本,生灵粉饰)继承(元始龙祭),伴生为龙祭龙。六、太极生灵龙生命祖龙,太极生灵...

2023-01-01 #奇闻异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