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排行榜,探索世界,了解各类奇异学识!
123排行榜 > 讨论 > 正文

esi大学排行榜(什么是esi中国大学综合排名百强)

时间:2023-05-29

基本科学指标数据库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s,简称ESI是衡量科学研究绩效、跟踪科学发展趋势的基本分析评价工具,它是基于汤森路透Web of Scien

TIPS:本文共有 645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就是根据ESI进行的排名前100名。

基本科学指标数据库(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s,简称ESI)是衡量科学研究绩效、跟踪科学发展趋势的基本分析评价工具,它是基于汤森路透Web of Science(SCIE/SSCI)所收录的全球11000多种学术期刊的1000多万条文献记录而建立的计量分析数据库。目前,ESI已成为当今世界范围内普遍用以评价高校、学术机构、国家/地区国际学术水平及影响力的重要评价指标工具之一,其数据库以学科分门别类(共分22个学科),采集面覆盖全球几万乃至十几万家不同研究单位的学科。

esi大学排行榜 什么是esi中国大学综合排名百强

esi中国大学综合排名有借鉴意义吗

南华大学排名163位。论文总数1552,引文总数11208,篇均引文数7.22,顶级论文数14,高被引论文数14。根据汤森路透2016年5月27日发布的最新ESI数据(数据更新节点为2016年5月26日,数据覆盖时间2006年1月1日-2016年2月29日)显示:本次上榜总数为5002,比2016年3月数据减少132所;中国高校(内地)上榜高校为181所,比2016年3月数据增长5所,其中天津理工大学、南京大学、南华大学、浙江工商大学、宁夏医科大学为新晋高校。

中国有多少大学是esi

我国表现最好的大学是北京大学,位列世界大学排名第112位。其次是中国科学院大学,浙江大学,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和复旦大学。这六所大学均排在世界大学200强之内。另外,经过统计发现,在世界大学500强排名中,我国一共有24所大学入选。

我们转型不易,新知识内容立足于正能量、实用,觉得《esi大学排行榜(什么是esi中国大学综合排名百强)》对你有帮助,请留言收藏!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中国大学在世界大学排行榜最新(中国大学在世界大学排名中多少名)

中国大学在世界大学排行榜最新(中国大学在世界大学排名中多少名)

2016年世界大学排名中,中国内地共有41所大学上榜,其中,清华大学和北京大学今年首次入围世界百强,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电子科技大学等9所大学首次跻身世界五百强。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率先取得历史性突破,挺进世...

2022-12-01 #讨论

中国大学排行榜一百强(中国大学排名前一百名)

中国大学排行榜一百强(中国大学排名前一百名)

中国校友会网2010中国大学排行榜100强:2010年中国大学排行榜 - 中国大学排行榜 2010(1-100):名次 学校名称 所在省市 类型 总分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综合声誉 1 北京大学 北京 综合 100 95.80 100 100 2 清华大学 北京 理工 94.72 100 85.1...

2023-01-31 #讨论

中国大学世界排行榜(中国排名前十名的名牌大学)

中国大学世界排行榜(中国排名前十名的名牌大学)

1 清华大学 (建于1911年,中国最高学府之一,亚洲和世界最重要的大学之一,国家级文科重点研究基地,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2 北京大学 (建于1898年,中国最高学府之一,也是亚洲和世界最重要的大学之一,国家级重点研究基地,教育部重点...

2023-08-02 #活动

中国qs排行榜(QS世界大学排名的评价和地位)

中国qs排行榜(QS世界大学排名的评价和地位)

评价:QS世界大学排名(英文:QS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s),是由教育组织Quacquarelli Symonds(QS)所发表的年度世界大学排名。排名包括主要的世界大学综合排名及学科排名。另外,QS还推出了独立的地区性排名,即《QS亚洲大学排名》、《QS...

2023-10-03 #知识

19年中国大学排行榜(2019中国大学排名)

19年中国大学排行榜(2019中国大学排名)

根据“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通知”,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复赛时间是2019年5月12号。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指定用书】《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官方考试指南》由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组织委员会办公室主编,是全...

2023-02-04 #知识

武书连排行榜客观吗(中国大学最准确客观的排名)

武书连排行榜客观吗(中国大学最准确客观的排名)

...大学评价的顶尖专家,在其2014中国734所普通高校各学科排行榜上,烟台大学居157位。第三个,中国校友会网的排行榜,这算是民间智囊团吧,烟台大学列综合大学排行榜第60位,综合大学前39名均跻身中国大学排行榜一百强。总...

2023-08-03 #问答

中国大学排行榜500强(中国多少所大学入围500强)

中国大学排行榜500强(中国多少所大学入围500强)

共有41所大学入围世界500强,这41所大学中,大陆上榜的大学有24所,分别是清华大学(24)、北京大学(39)、复旦大学(43)、上海交通大学(61)、中国科学技术大学(104)、浙江大学(110)、南京大学(115)、北京师范大学...

2023-05-29 #活动

中国大学世界大学排行榜(中国大学大学世界排名)

中国大学世界大学排行榜(中国大学大学世界排名)

排名中国排名前十名的名牌大学1 清华大学 (建于1911年,中国最高学府之一,亚洲和世界最重要的大学之一,国家级文科重点研究基地,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2 北京大学 (建于1898年,中国最高学府之一,也是亚洲和世界最重要的大学之一,...

2023-05-18 #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