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排行榜,内容丰富有趣,生活中的好帮手!

不明来历的腰带

时间:2023-05-29

活动准备结束了,我老婆给我来电话,说她骑电动车去上班的路上和人家小车发生刮擦摔跤了,我一下蒙圈了,马上早早完成活动,开车赶去市里,老家到市里要

去年本人亲身经历的,那天中午老家的寺庙举办重修装修落成大典,我是施主之一(捐款的人)带着两个小孩去庙里上香,然后在那边吃饭,统一开饭的,很多人。

活动准备结束了,我老婆给我来电话,说她骑电动车去上班的路上和人家小车发生刮擦摔跤了,我一下蒙圈了,马上早早完成活动,开车赶去市里,老家到市里要一个半钟。

我去到市里的时候她已经自己回到家了,脚挨电动车压到肿起来了,好几天才好的。

我是有点奇怪的,按理说我在家做功德,没道理我老婆还马上发生这样的啊,我在家里走来走去想这个事情,然后我走到我们的卧室找东西,我在卧室的衣柜看到一条我从来没有见过的腰带,因为之前也有不少客人在我家住过,家里兄弟也经常过来做客。

我就问我老婆这个腰带是谁的,怎么放我们柜子里,她说不知道啊,我也没有见过,早上见小孩子拿来玩,我又拍照问我哥是不是他们的,他说不是他们的,刚好小孩也还在老家我就叫他顺便问小孩哪里拿来玩的,因为小孩还小,也记不得很清楚到底是哪里拿,说不出个所以然。

后面我直接丢垃圾袋,拿出去扔了。有时我还在想,是不是这个腰带的原因,害的我老婆发生了这个事情。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世界十大奢侈品腰带排行榜(世界上最昂贵的腰带排名)

世界十大奢侈品腰带排行榜(世界上最昂贵的腰带排名)

腰带,皮带,鳄鱼皮,价格,售价,小牛皮,产品,材料,美杜莎,范思哲,设计,路易威登,最优质,卡地亚,品牌,爱马仕,配饰,该品,古驰,劳伦,拉尔夫,斯特凡诺,里奇,奢侈品品牌,品质,奢侈品,宝石,时尚,标志,男士

2023-01-03 #箱包首饰

女士奢侈品腰带品牌排行榜(奢侈品腰带品牌有哪些)

女士奢侈品腰带品牌排行榜(奢侈品腰带品牌有哪些)

菲拉格慕,路易威登,爱马仕,奢侈品,意大利,领带,卡尔文,克莱恩,古驰,史蒂芬,普拉达,芬迪,阿玛尼,迪奥,马仕,万宝龙,产品,品牌,同义词,哲学,时装,服装,腰带,皮带,皮具,经典,选料,顶级,高品质,公司

2022-12-23 #知识

跆拳道级别及腰带颜色 分为十级九段(黑带是实力的体现)

跆拳道级别及腰带颜色 分为十级九段(黑带是实力的体现)

练习者,跆拳道,绿带,颜色,黑带,水平,红带,训练,基础,技术,白带,白黄,蓝红,红黑,内容,大地,技巧,植物,腰带,范围,色带,黄绿,个阶段,跆拳道级别,经过了,一段时间,两者之间,从零开始,修养,土壤

2023-08-30 #探索发现

跆拳道等级 共分为十级九段(由腰带颜色区分)

跆拳道等级 共分为十级九段(由腰带颜色区分)

跆拳道,段位,腰带,实战,姓名,跆拳道等级,功夫,师范,脚法,金黄色,黑带,花郎道,高水,朝鲜半岛,技术水平,带你去,两端,一端,东西,人物,健全人格,兵器,刺绣,力量,前身,名誉,实力,周岁,孩子,小孩子

2023-09-19 #探索发现

跆拳道级别及腰带颜色 一共11种颜色(黑带10段为最高荣誉段位)

跆拳道级别及腰带颜色 一共11种颜色(黑带10段为最高荣誉段位)

跆拳道,黑带,周岁,或以上,跆拳道协会,红带,绿带,颜色,中国,比赛项目,朝鲜,技术,攻击能力,段位,腰带,白带,水平,级别,练习者,韩国,跆拳道级别,这个时候,潘基文,白黄,蓝红,金云龙,国际奥委会,好一,红黑,基础

2023-07-23 #探索发现

十大奢侈品牌腰带(十大奢侈品皮带鹰头是什么牌子)

十大奢侈品牌腰带(十大奢侈品皮带鹰头是什么牌子)

意大利,腰带,奢侈品,领带,史蒂芬,古驰,普拉达,菲拉格慕,芬迪,费拉格慕,迪奥,万宝龙,路易威登,产品,中文,品牌,同义词,哲学,图片,如题,顶级,皮具,时装,服装,牌子,爱马仕,男士,经典,选料,著名品牌

2023-08-09 #活动

女士腰带十大名牌 女士皮带哪个牌子好(十大品牌是什么)

女士腰带十大名牌 女士皮带哪个牌子好(十大品牌是什么)

皮带,十大品牌,古琦,女士,腰带,克莱恩,卡尔文,威登,波士,路易,金利来,都彭,万宝龙,品牌,登喜路,牛皮,鳄鱼,创立于,开始于,年法国,网易,金利来集团,佛罗伦萨,一家,意大利,妈妈,德国,法国巴黎,有限公司,汉堡

2023-09-03 #问答

全球腰带品牌排行榜 皮带都有什么品牌(比较著名的)

全球腰带品牌排行榜 皮带都有什么品牌(比较著名的)

品牌,皮带,十佳,腰带,创立于,万宝龙,德国,男士,年法国,开始于,价格,排行榜,扣头,香奈儿,古驰,古琦,波士,都彭,金利来,元左右,法国品牌,金利来集团,佛罗伦萨,世界,人士,人们,企业,元素,国际,巴黎

2023-01-02 #问答

十大奢侈品腰带

十大奢侈品腰带

品牌,宽度,奢侈品,爱马仕,腰带,卡尔文,克莱恩,菲拉格慕,阿玛尼,马仕,好很多,法国品牌,路易威登,如题,低调,所述,皮带扣,标志,顶级,奢侈品品牌,年轻时尚,就是爱,有哪些,爱马仕品牌,这些都是,较便宜,还有很多

2023-02-04 #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