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排行榜,探索世界,了解各类奇异学识!

厕所里的小红人

时间:2023-05-29 07:23:01

相关推荐

厕所里的小红人

父亲七八岁时,家道中落,家中人口又多,没处住。正好有间厕所,爷爷索性将此拆除,建成卧室。有人劝他不要建,也不要住人。他不信,仍这样做。

施工之时,父亲正从楼上下来,就见一小人在楼下不远处,大约六七十厘米高,全身红,散发微光,半透明,模样不清。父亲胆大好奇,见此便快跑下楼,追着小红人跑了几圈后,父亲跟着小红人进了那间厕所,它遁入土中,不见踪影。此时厕所已拆除。

建成后,大伯入住。第二日便是草草办庆宴,却不见大伯。众人去寻,寻许久未见。寻得时是在傍晚,人站在小山丘上,混混沌沌,胡言乱语。带回家仍不见好,爷爷只得信了别人找人治好了。之后,大姑住,她是很聪明的,不久却神志不清了,令人惋惜至极。后来便不住人了。

须信风水。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显示评论内容(1)
  1. 饶哲生2023-09-16 11:46饶哲生[辽宁省网友]103.251.239.240
    太有趣了!厕里小红人让人忍俊不禁!
    顶21踩0
相关阅读
厕所里的白影

厕所里的白影

记得那时上初一,因为家不在本地选择住宿,初一的时候住的是二楼公寓,大概半年的时候每天睡得晚,门外就会有手指甲挠门的声音很刺耳,当时小没有多想,

2022-12-24

厕所里的兄弟

厕所里的兄弟

老城里的公用厕所,就是2排背靠背的蹲厕,各蹲位间不到1米高的矮墙,后背也是

2023-02-06

我在厕所里的一瞬间

我在厕所里的一瞬间

听那些长辈说学校都是以前都是哦,我记得那是在小学的时候上厕所突然一瞬间,我看到的东西,就怎么跟你说呢?看到的物体全是白的,就是眼睛突然看到的物

2023-06-05

厕所里面的人

厕所里面的人

说一下发生在自己身上无法解释的真实灵异经历,事情发生的具体时间记不得了,是一五年还是一六年

2023-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