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排行榜,探索世界,了解各类奇异学识!

每次中午午睡时都会浮现出一些奇怪的画面

时间:2023-05-29

我先是看到了一个老婆婆,她好像是站在一个棺材旁边,但好像又不是,因为她脸上没有一点难过的表情,还有种诡异的表情在里面

TIPS:本文共有 523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我还是个学生党,记得我第一次看见他们,在2019年9月多份(也就是现在的时间),是在我中午午自习做完作业,感到困意朦胧,就趴在桌子上,想睡一会,可我刚闭上眼,一些奇怪的古代画面就在我脑海中浮现。

我先是看到了一个老婆婆,她好像是站在一个棺材旁边,但好像又不是,因为她脸上没有一点难过的表情,还有种诡异的表情在里面。

接着又跳到了在朝廷上,我看到了一个皇帝,用手指着一些官人,还把奏折扔在了地上,好像很生气。

还有一些很模糊的画面,我记不清了,好像是大脑故意不让我看。那些画面都是黑白的,像画一样,一幅一幅出现。但都连不起来,都是没有关联的一些图画。我可以确认,当时并没有睡着。

我原本以为是我自己太累了,自己想象的,可这种画面,每天中午午睡的时候,都会出现。刚开始没什么,也没告诉别人。

后来,我觉得奇怪,就告诉了我闺蜜还有我妈。我刚告诉完他们就头痛,还有各种不适症状。接着的几天,那些画面就很少了,几乎没有了。

但一直到现在,中午还是有些模糊的画面。接着的几天就不断倒霉,接连不断的倒霉事。一会被老师批,一会莫名其妙被请家长,一会做作业做到一半才发现自己做错了,可我自己明明听的事那样的,听的一清二楚,好像是有人故意改了一样。不知道接下来又会有什么倒霉事。

我们转型不易,新知识内容立足于正能量、实用,觉得《每次中午午睡时都会浮现出一些奇怪的画面》对你有帮助,请留言收藏!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我不知道这是我自己凭空想象的还是真实发生过的事情(但是每次在我脑袋放松后都会出现)

我不知道这是我自己凭空想象的还是真实发生过的事情(但是每次在我脑袋放松后都会出现)

...那种金属规则的质感,那庞大的巨兽一样的***。每次这个画面出现在我脑海里面,任凭我怎么去回忆就是想不起来是什么时候看见过。这么的虚无缥缈,但那真实感让我相信那就是真正发生过的。在我脑海中的那个画面里面,应...

2023-08-27 #亲身经历

同事在公司睡觉都会梦见有人掐脖子

同事在公司睡觉都会梦见有人掐脖子

...那时候我在春熙凯宾酒店楼上一家装饰公司上班,有一天中午睡午觉的时候我同事都说在公司办公的地方睡觉会梦见有人掐你脖子,但是看不到是谁,都有很多人做那样的梦了。我就不信,我的胆子本来就有一点大,我中午就去...

2023-04-29 #亲身经历

大家吃生菜都会加沙拉酱吗

大家吃生菜都会加沙拉酱吗

最近天气变得很热,所以中午都会準备生菜同事看到就有顺便聊了一下发现我有某个同事吃生菜沙拉居然不加酱我也是很意外,我是一定要加酱的那一派最近还意外买到广达香的凯萨沙拉酱超爱~~起司味蛮浓郁的!想问问大家吃生...

2022-12-26 #知识

ZF5有的APP都会跳不出来~~

ZF5有的APP都会跳不出来~~

...的麦当劳报报和WHOSCALL都跳不出来欸好奇怪如果手机在主画面没开任何APP的话麦当劳报报才会跳出不然就像死了一样ORZ#虽然这个可能是要发在手机版但我只是不知要聊什幺哈哈320i的变速箱是zf30还是zf45啊网友评论:你是说开了就...

2023-05-21 #讨论

村民水中捞鱼如御剑飞行 网友实锤中国人都会武术

村民水中捞鱼如御剑飞行 网友实锤中国人都会武术

...辛庄水库,连日暴雨后,不少附近居民到浅水位置捞鱼。画面仿佛一群武林高手“御剑飞行”,不少网友直呼:苦练多年的轻功,终于藏不住了。网友评论来源:@封面新闻、网友评论【来源:北晚新视觉】声明:转载此文是出...

2024-02-02 #综合

原来(太阳系这些星球都会下雨)

原来(太阳系这些星球都会下雨)

...不过我们现在知道,这颗姐妹行星其实是一个地狱星球,中午的温度高达480度,足以融化铅,金星上有真正的酸雨,黄色的云团,不是水分组成的,而是硫酸,下雨的时候,酸液滴从云层中掉下来,但是在480度的环境中,酸雨滴...

2023-01-02 #自然地理

辛弃疾最出名的十首诗词(读过书的都会背朗朗上口)

辛弃疾最出名的十首诗词(读过书的都会背朗朗上口)

...用他的词描绘出来了在田园里人们织鸡笼,小儿剥莲蓬的画面,非常的有爱,通过这首词,我们能读到田园生活的惬意和田园人物的可爱之处。结语:辛弃疾的词,不管过了多少年,读起来都是朗朗上口的,他描绘的世界让我们...

2023-10-01 #探索发现

随感:人在不知不觉中都会改变一些习惯

随感:人在不知不觉中都会改变一些习惯

...青岛回来奔丧,遗体停在殡仪馆,男人们商量告别仪式和中午的答谢宴车辆安排。二姨一个劲儿问东问西,什么车够不够,几点在哪出发云云。后来我实在听不下去了,凑过去调侃她:二姨,你有车吗?二姨答:我没有。我问:...

2023-05-31 #亲身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