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排行榜,探索世界,了解各类奇异学识!

诡异的事件一两侧(有兴趣的可以看下探讨的)

时间:2023-05-29 07:44:02

相关推荐

诡异的事件一两侧(有兴趣的可以看下探讨的)

这两件事都是发生在身边的,12-13年之间,我在佛山打工,老板和老板娘和我是老乡,再加上他们年龄不是很大,老板娘是25-26岁,老板大概是29-30岁左右,他们的年龄和相差不大,所以和老板娘还是挺聊得来的。

听老板娘说的话,她19岁嫁给老板了,生了3个小孩,一个女孩,两个男孩,最小的男孩当时应该是刚满10-11个月的,当时还请了一个保姆。

保姆和老板娘是小学同学,保姆是那种比较懒惰的人,每天就是看下孩子,有时候帮忙煮下饭就基本没什么做的了,有一次小孩一直哭,谁抱都不行,换个人抱就一直哭,可怜兮兮的,看得让人好心疼的感觉,就这么过了1天还是这样,老板和老板娘就带孩子去医院看,结果被医生骂,说他们是怎么做父母的,孩子还那么小,怎么就把孩子的肋骨给压断了,还好不算来的太晚,但是再迟点也是会有危险的。毕竟孩子那么小不会说,只会哭。

后来一直逼问保姆,保姆才肯说实话,因为前天不小心把孩子从床上摔下,怕被老板骂就不敢说。老板气得把那个保姆当天解雇了。

孩子的爷爷奶奶知道后,等孩子好了要把孩子带回农村自己带。最后小孩跟着爷爷奶奶回家了,回家之后还是出事,小孩在家里学着站起来,但是总是摔倒,摔倒也很正常,但是一不小心摔倒就会出现脱臼或者骨折,次数多了,家里人就觉得不对劲,就找人来看,结果那人说,是因为有一个过世的小孩一直在他旁边推倒他,这个过世的小孩和他们家还是近亲关系的。

后来他们找了同族的人问,多年前确实是有一个孩子早夭折了。

最后老板他们家的人请人来做法事,之后他们家的小孩学走路摔倒还真的不会在脱臼或者骨折了。

这些事呢都是老板娘回家一趟之后回来跟我说的,她回家那次也是为了请人去做法事的。

这个灵异事情还是和老板有关的,老板是做手机生意的,以前手机店开了有7-8间吧,有一间是开在佛山三水的,但是每次老板去这家分店的时候都会出现一些事故,所以他一般都很少过去,只有比较重要一点的事情才会去的,记得他第一次去开业的时候,不小心被砸到了,头破血流的那种,不是人为砸到的。

第二次去的时候,车子和别的车子相撞到,第三次最恐怖了,还有一个红路灯的时候,等到绿灯就慢慢开车的时候,一个女的被其他的车撞倒飞到他的车子前,就差那么一点点几厘米,被撞的人差点二次碰到老板的车了,但是被撞到人的血还是粘到老板的车,那次把老板的家人都惊动了,后来不知道老板家人是不是请人来看了,上班的时候,我看到他在使用艾草和清水洗车,听老板娘说是家里的老人叫他们使用艾草洗的,听说可以去晦气什么的。

再后来听以前的同事说,三水的那家店是最大间装修最好看的,但是生意不好,就关了。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显示评论内容(3)
  1. fuguangcai2023-12-13 15:18fuguangcai[江苏省网友]103.255.141.245
    诡异事件?我好奇!我要赶紧这个讨论有没有什么线索可循。
    顶6踩0
  2. EXO王璇的小强2023-10-08 12:46EXO王璇的小强[台湾省网友]163.53.190.89
    哇这听起像是部悬疑电影开头!我得去探讨内容。
    顶10踩0
  3. 小小游戏2023-08-03 10:15小小游戏[火星网友]202.149.56.175
    这个听起挺神秘我对诡异事件是充满好奇!
    顶1踩0
相关阅读
重庆男孩离奇死亡事件 死法过于诡异(至今仍未揭秘)

重庆男孩离奇死亡事件 死法过于诡异(至今仍未揭秘)

重庆男孩离奇死亡事件2009年11月5日,重庆一名13岁的小男孩在家中惨死,而且死相极为怪异,身上穿着一条花色裙子,双手被捆绑在横梁之上,双脚也被绳子捆

2022-12-05

宿舍诡异事件3

宿舍诡异事件3

因为小天从小就对灵异这方面的东西很有兴趣,所以读书的时候经常和小伙伴聊到这方面的事,其中有一个比较恐怖的是一个叫小C自己的亲身经历,事情是这样的

2023-09-08

dyatlov事件的真相(误入军方秘密基地的可能性最大)

dyatlov事件的真相(误入军方秘密基地的可能性最大)

dyatlov事件揭秘在1959年2月2日这天,9名登山滑雪爱好者组成了一个团队,开始一起朝着俄罗斯乌尔拉山脉进发,这个团队中有8名队员是同一所大学的校友,本

2022-12-03

巴西亚马逊外星人事件 无意拍摄到外星人(有视频)

巴西亚马逊外星人事件 无意拍摄到外星人(有视频)

在这段录像画面的背景中,可以很清晰且直观地观测一种奇怪生物的大体轮廓

2022-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