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排行榜,探索世界,了解各类奇异学识!

看到一家五口鬼在床边看着我

时间:2023-05-29

半夜挺黑的,但是就能够很清晰地看见一个老太太带着一个男孩和一个女孩,在床边看着我

TIPS:本文共有 392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第一次和男朋友去昆明,昆明的高铁站很偏僻而且没有修好,因为时间比较晚所以就在附件找了一家旅店住下了。

半夜挺黑的,但是就能够很清晰地看见一个老太太带着一个男孩和一个女孩,在床边看着我。当时吓坏了,安慰自己说估计是梦,(心里很清楚这是故去的人,不知道为什么),于是翻了个身,睁开眼睛居然看见另一边是一个男人和一个女人(也是故去的),顿时吓昏过去了。

到现在为止已经1年多了,仍然能记得他们一家5口的样子。还有,当时身上来着例假,所以穿着红短裤。在网上搜索了很久也不知道是什么意思。但是和男朋友从昆明回来就正式在一起了,现在准备结婚了。(5年多都没有找到男朋友,有人给算命说我的桃花运给魇住了,不知道怎么破)

ps:在读书的时候,曾经有一个好朋友,因为脑癌去世了,她生前很羡慕我们几个女生。自从她去世之后,我们几个女生就再也没有找到过男朋友,每个人都很多年没有找到过。直到去年大家才都陆续找到。

我们转型不易,新知识内容立足于正能量、实用,觉得《看到一家五口鬼在床边看着我》对你有帮助,请留言收藏!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我们是一家人

我们是一家人

...天早上醒来,我听到妈妈过世的噩耗,我用一种诧异的神看着爸爸,他只是对我苦苦地笑。就这样爸爸、我和弟弟三人又过了几年,在我十岁生日那天,晚上爸爸泪流满面的对我说:“明天弟弟也要离开我们了”。我问:&...

2023-06-09 #灵异事件

一家三口

一家三口

...以为能看到那个男的,没想到有看到了个女的正直勾勾的看着我,我看不清她的脸但他的眼睛我看的清清处处,她想跟我对视我赶紧闭上眼不敢去看她,当时我也不信有鬼神,我以为是梦中梦,没在意就闭着眼强行入睡,让而我...

2023-05-22 #灵异事件

我在海南三亚一家酒店的真实经历

我在海南三亚一家酒店的真实经历

...我就走过去站在那个标志下面,我当时穿着睡衣与拖鞋,看着安全出口的楼梯下面漆黑一片,而且莫名的断电让我不敢使用电梯。我就用手机打电话给我老公让他赶紧回来,就在我打完电话站在安全出口那里不知道该怎么办的时...

2023-10-09 #亲身经历

又有了一家合葬

又有了一家合葬

...惊魂未定的心稍微平定了下来。小卖部的老板一脸诧异地看着气喘吁吁的小泽,问道:奇怪了,你们哥俩今天是怎么了?都跑的气喘吁吁的。那个小王也是,刚才来买东西脸都青了,问他怎么回事一句话也不说,买了酒就走。小...

2023-06-15 #鬼话连篇

看懂才恐怖的灵异照片5张 一家人吃饭的恐怖图片(详解)

看懂才恐怖的灵异照片5张 一家人吃饭的恐怖图片(详解)

...之后也发疯了,用手把自己的脸孔抓得稀烂,说不要这样看着我,还把自己的眼珠子都给挖出来了,最后也自杀了。 后来这幅画又被传到了一个英国画家手里,不受控制的盯着画中的女人一直看,最后诡异般的上吊自杀了。后...

2023-04-28 #灵异恐怖

好看的种田文完结推荐排行榜(穿越到古代一家竟全是反派)

好看的种田文完结推荐排行榜(穿越到古代一家竟全是反派)

...自己成了为刚逝世未婚夫撞墙自尽未遂的老罗家的媳妇,看着完全就是贫农的老罗家,面黄肌瘦的罗家人,清荷看了看自己白嫩纤细的双手,觉得自己才是亲生的吧,日渐感受着罗家人对自己无微不至的照顾,清荷觉得得为老罗...

2023-10-05 #知识

站在床尾的人

站在床尾的人

...那个时候我弟弟还小我和他一起睡一铺,半夜我突然醒了看着有一位头发就到肩膀,穿着长长的棉麻布的裙子,有袖子的女性,看不见脸,它站在我的床尾。我当时有点害怕,马上就闭上了眼睛,我闭上眼睛后就想偷偷看它还在...

2023-07-12 #灵异事件

她在床底下

她在床底下

...”知道我已经醒了,我也不敢去喊我妈那些。我很安静的看着“她”,我看了“她”很久,除了“她”的五官我始终看不到外,其他我都看得很清楚。“她”不是披头散发的, “她” 扎着马尾,绑得很高, “她” 穿的是那种...

2022-12-24 #灵异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