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排行榜,探索世界,了解各类奇异学识!

儿子是黛安娜王妃转世(4岁童说出毛骨悚然细节:鸣笛后我不再是王妃了)

时间:2023-05-29

David表示,当Billy还是幼儿时,行为举止便异于同龄孩童,像是他晚上经常睡不好,Lisa问他怎么了,Billy会煞有其事地指着屋顶告诉她,他们每晚会接我走,

TIPS:本文共有 693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45岁的澳洲歌手David Campbell最近在一档节目《Today Extra》当中透露,自己的4岁儿子Billy,能够清楚说出黛安娜王妃生前惊人的细节,令他与妻子Lisa毛骨悚然,认为儿子很有可能就是黛安娜王妃转世。

David表示,当Billy还是幼儿时,行为举止便异于同龄孩童,像是他晚上经常睡不好,Lisa问他怎么了,Billy会煞有其事地指着屋顶告诉她,“他们每晚会接我走,然后早上再带我回来。”

某次,Lisa收到一张印有黛安娜王妃的卡片,2岁的Billy凑过来看一眼后,竟然说,“你们看,这是我当王妃(Princess)的时候。”一家人还没反应过来时,Billy接着又说,“但是当鸣笛响起的时候,我就不再是王妃了。”这令人联想到黛安娜王妃车祸后,救护车和警车嗡嗡的声响。

Billy还曾向一位从苏格兰来访的朋友准确地描述了黛安娜王妃生前最喜欢的苏格兰住所“the Balmoral residence”,并昵称为“独角兽城堡”,而独角兽正是苏格兰的代表动物。

4岁之后,Billy不断坚称自己是一位“王妃”(Princess)。当别人问他,“那当你是王妃的时候,你的家里面还有谁啊?”Billy果断地回答,“约翰(John)”。事实上,黛安娜王妃的确有一位名为约翰的哥哥,比她年长一岁,不过他在1960年就已经去世了。另外,Billy还经常提到“我有两个男孩”,David猜想应该就是指威廉王子和哈利王子。

David表示,虽然妻子是英国人,但他们平时不会谈论黛安娜王妃或是英国皇族的事,家里甚至没有英国皇室的纪念品,除了“转世”之外,他不知道该如何解释儿子这些惊人言语与行为。

我们转型不易,新知识内容立足于正能量、实用,觉得《儿子是黛安娜王妃转世(4岁童说出毛骨悚然细节:鸣笛后我不再是王妃了)》对你有帮助,请留言收藏!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超越黛安娜的“最美王妃”收服浪子(聪明高颜值比凯特还会穿衣)

超越黛安娜的“最美王妃”收服浪子(聪明高颜值比凯特还会穿衣)

...最美王妃,我们第一个会想到大概就是红颜早逝的英国前黛安娜王妃,一直到现在她都还是存在英国人民心中,是不折不扣最完美王妃的人选。不过现在她的媳妇凯特王妃出现,慢慢让人民觉的她也是能接下“最完美王妃”的选...

2023-09-15 #未解之谜

戴安娜王妃之死真相(戴安娜王妃之死另有隐情)

戴安娜王妃之死真相(戴安娜王妃之死另有隐情)

...或许就是这件事导致的连锁反应。 后来,戴安娜的儿子威廉王子和同样来自于平民的凯特举办了婚礼,这也能说明,从戴安娜王妃之后,英国王室都改变了“选妃”的标准,不再以过去迂腐的门第作为硬性指标。 英...

2023-08-11 #生活知识

骊歌行陷害韩王妃的事情为什么会暴露

骊歌行陷害韩王妃的事情为什么会暴露

...王的两大助力,所以太子相当于孤立无援,这对她自己的儿子周王来说,夺得胜利的机会就会非常大。 对于颜妃来说她未尝没有想过谋反来让儿子掌权的路线,但是前面有太子掌权失败的例子在,所以她没有冒险进行这一...

2023-09-17 #猎奇八卦

令人胆寒的10个诡异遗言(他们临死前到底看到了什么)

令人胆寒的10个诡异遗言(他们临死前到底看到了什么)

...示:「为何这会发生在我身上?」,说完就断气了。10.黛安娜王妃黛安娜王妃1997年车祸死亡消息震惊全球,根据一名当时在现场的急救人员表示,黛安娜当时正陷入巨大痛苦,她被卡在车中动弹不得,痛到只能不断大声哭叫,...

2023-05-02 #资料

戴安娜王妃走错了一步棋(否则小三卡米拉永远当不上公爵夫人)

戴安娜王妃走错了一步棋(否则小三卡米拉永远当不上公爵夫人)

...戴安娜王妃并没有嫁给绯闻情人,而是另外和一个富翁的儿子谈恋爱,后来出了车祸离世了。而卡米拉也和前夫离婚,这时王室已经宽容,查尔斯王子如愿娶了离异妇女卡尔拉,没有失去王位继承权,不失江山还得了情人,比爱...

2023-07-11 #历史趣闻

英国的戴安娜王妃(也曾经在金字塔的面前留下过一组传奇照片)

英国的戴安娜王妃(也曾经在金字塔的面前留下过一组传奇照片)

...因。首先,便是因为伊丽莎白女王,她独当一面为自己的儿子包办婚姻。她认为戴安娜的家庭条件以及容貌颜值都非常适合与皇室进行联姻,在伊丽莎白的再三阻碍下,她的儿子只能放弃真爱,迎娶了戴安娜。其次,戴安娜的丈...

2023-01-07 #未解之谜

黛妃之死早有计划(生前密函揭“我的座车将发生事故”)

黛妃之死早有计划(生前密函揭“我的座车将发生事故”)

...先,我们来回顾一些有关英国王室的基本事实。1997年,黛安娜王妃死于车祸时被全世界所有国家,包括美国媒体以大名人的规格报道。报道延续多年,催生各式各样的理论试图理解为什么这位皇室成员突然去世,当然也包含各...

2023-09-08 #未解之谜

世界胸罩品牌排行榜前十名(世界内衣品牌最新排名)

世界胸罩品牌排行榜前十名(世界内衣品牌最新排名)

...、超柔纤等面料。产品的设计及制作上十分注重每一个小细节的内衣品牌特色,例如在一般品牌较忽视的肩带上加上窄边蕾丝。Chantelle在品质上也相当苛求完善,如坚持其每件产品都要求蕾丝对称及对精致面料的细腻维护。3. Lis...

2022-12-15 #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