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排行榜,探索世界,了解各类奇异学识!

地球上还有哪些人类没有去过的地方

时间:2023-05-29

其实人类还没有踏足的地方还有很多,地球最偏僻,最不适合人类居住是南极洲,人类19世纪才开始探险南极洲,如今几个国家已经建立了很多研究基地,但是南

TIPS:本文共有 593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有人说探险的时代已经结束了,有人说这个世界越来越小,我不能理解他们在说什么,现在由于科技的发展,打开卫星地图,我们得以从太空中看到一些东西,你的目光被某些诡异的画面吸引,然后说我不知道这是什么?我想知道答案,然后动身前往,这真是太惊人了。

其实人类还没有踏足的地方还有很多,地球最偏僻,最不适合人类居住是南极洲,人类19世纪才开始探险南极洲,如今几个国家已经建立了很多研究基地,但是南极洲的大部分地方仍然没有人去过。

俄罗斯的西伯利亚也一样。虽然有些地方有人探险过,修了铁路,建了小镇,建了钻井基地,等等,但是这个辽阔的穷山恶水地区大部分地方还是没人去过。

中国也有相似的地区:可可西里,塔克拉玛干,地区有几条线路被人发现,甚至修路,但除了沿路地带的一些设施大部分还是没人去过。喜马拉雅山脉中的几个山峰也是从来没人攀登过,比如云南和西藏边境上的梅里雪山,1991中国-日本登山队试图爬到山峰,但最后全队员17人都遭遇死亡。2001年中央禁止所有人在卡瓦格博峰攀登,所以以后估计这座山仍然没人会去。

还有海底的大部分区域,海洋占了地球表面71%的面积,目前为止,人类已探索的海底只有5%,还有95%大海的海底是未知的。这是如今全世界海运线路系统:

深红色线代表海运线路频率最高,浅粉色线代表频率相对低的海运线路,除了这些线路以外,图上很多海洋面积其实是黑色的,就代表这些地区几乎没人去过,没船穿过。

我们转型不易,新知识内容立足于正能量、实用,觉得《地球上还有哪些人类没有去过的地方》对你有帮助,请留言收藏!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人类的生理构造上 哪些地方是不合理的  (存在既是合理)

人类的生理构造上 哪些地方是不合理的 (存在既是合理)

...尾,造成了特别多的麻烦,虽然有特别多的缺陷和没用的地方,但是整体来说存在既是合理。

2023-08-30 #猎奇八卦

火星大气成分与地球相同吗(人类可以在火星上呼吸吗)

火星大气成分与地球相同吗(人类可以在火星上呼吸吗)

导语:火星作为一个类地行星,在很多地方都和地球有着惊人的相似之处,比如说火星也是有大气层存在的,有人好奇想问火星大气层是否和地球大气成分一样呢,一起了解下吧。火星大气成分与地球相同吗火星虽然说有着大气...

2023-02-06 #猎奇八卦

人类杀死了地球原住民:人类其实是外星生物(谣言传闻)

人类杀死了地球原住民:人类其实是外星生物(谣言传闻)

...在尼安德特人灭绝后,我们的祖先就居住在了地球的各个地方,现在的人类文明也逐渐的发展起来。这也是为什么尼安德特人在12万年前莫名其妙消失的原因。人类是外星生物的证据在阿纳姆高地壁画以及埃及古庙遗址里的壁画...

2023-05-31 #奇闻异事

人类在未来 可以用到哪些非自然资源 (开发新能源)

人类在未来 可以用到哪些非自然资源 (开发新能源)

...,因为太阳能资源理论上来说是取之不尽的。现在在很多地方都曾经出现过太阳能资源的电池板。尤其是在一些农村地区可能会有更多的发现。我们在使用太阳能资源的时候,不会对资源产生浪费,只不过人类通过这种方式来摄...

2023-01-17 #科学探索

火星是否适合人类生存 人类要克服哪些困难(火星生存)

火星是否适合人类生存 人类要克服哪些困难(火星生存)

地球的环境与以往发生了很大的变化,甚至比以前更糟。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人类对宇宙进行了探索,科学家们一直在寻找另一个可居住的行星,最终发现了99%的类似地球的行星,就是火星。火星是太阳系八颗行星之一,也是...

2022-12-02 #猎奇八卦

南极多地再现红雪(大自然在给人类暗示)

南极多地再现红雪(大自然在给人类暗示)

...温度常年在零下25摄氏度,虽然那里并不是地球上最冷的地方,但却是人口密度最小的地方。虽然如此,生活在其他大陆上的人类所进行的活动对南极大陆产生了负面影响,例如前几年有科考队通过对南极海域的水进行抽样检测...

2023-05-08 #自然地理

目前地球上还有哪些恐怖的人类禁区

目前地球上还有哪些恐怖的人类禁区

...意大利死亡谷也被称作为“动物的墓场”,死亡谷所处的地方在湖边,而且林木资源丰富,表面看起来是动物栖息的地方,但是大部分动物进去这里基本不能活着出去。2、美国死亡谷。美国的死亡谷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东南...

2022-12-31 #自然地理

人类即使突然灭绝 几十亿年后(三种人类的痕迹也仍会留存于地球)

人类即使突然灭绝 几十亿年后(三种人类的痕迹也仍会留存于地球)

...个例子,沙滩在上个世纪五六十年代是一个堆废弃玻璃的地方,在海水的冲刷下,玻璃瓶被打磨成了鹅卵石,再过一百年,它们就会变成沙滩上的沙粒。加州玻璃海滩人类消失之后,暴露在空气和水面前的玻璃制品很有可能连塑...

2023-08-13 #自然地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