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排行榜,探索世界,了解各类奇异学识!

美国黄石国家公园的十大惊人事实

时间:2023-05-29

3、1870年探险小组返回家中,一位目击者将黄石国家公园的经历讲述出来,人们都非常感兴趣,好像他们发现了童年时代的神话故事一样

TIPS:本文共有 947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1、在黄石国家公园建立前3年,探险家大卫-福尔瑟姆(David E. Folsom)于1869年首次发现黄石国家公园,他称“这里拥有超自然的美景”,同时还拥有其它美丽景观,例如:峡谷、2、福尔瑟姆和同事查尔斯-库克(Charles W. Cook)共同书写了探险日记,却没有销售出去,其原因是杂志编辑认为这个探险日记过于牵强附会。3、1870年探险小组返回家中,一位目击者将黄石国家公园的经历讲述出来,人们都非常感兴趣,好像他们发现了童年时代的神话故事一样。

4、1871年海登探险队画家托马斯-莫兰(Thomas Moran)将自己绘画的《黄石国家公园大峡谷》帆布作品以1万美元价格出售给美国国会,这幅作品成为美国参议院大厅第一幅风景画。5、当黄石国家公园建立之后,现今的怀俄明州、爱达荷州、和蒙大纳州还未成立州,提议建立黄石国家公园也遭到了地方政府和商界少数者的反对,但是一位富有远见的国会议员称,黄石是“适用美国人肺部呼吸的地方”。6、最初美国人认为黄石国家公园仅是一个公园而已,但是它具有独特的魅力,逐渐成为美国人的骄傲,吸引着全国各地的人们前来观赏,并形成了一定的商业利益,随后全球各地相继建立了数千个国家公园。7、最初黄石国家公园是被美国军方管理,直到1916年美国国家公园管理局(NPS)建立之后才接管黄石国家公园,几十年以来,该公园工作人员做出努力,使游客数量持续增多,他们做出的贡献很多,其中包括:隔离非本地鱼类,捕杀大量野狼,从而使麋鹿和其它食草动物数量增多。

8、上世纪50年代初,斯塔克-利奥波德(Starker Leopold)博士告诉他的学生,应当在科学管理基础之上使黄石国家公园稳定持续发展,一天国家公园管理局允许森林大火燃烧,当时他的学生们都不相信。35年之后,1988年夏天,国家公园管理局允许黄石国家公园森林着火。9、在炎热的夏季,黄石国家公园的商业经营者抱怨称,国家公园管理局允许森林着火将影响该公园的旅游业。但事实表明,1988年夏季大火之后,1989年游客数量显著增多,烧焦的松树皮对麋鹿提供大量营养,同时有助于山杨种子扩散。10、当1995年黄石国家公园再次引入狼,蒙大纳州作家里克-巴斯(Rick Bass)称,数量极多的麋鹿和野牛正在等待野狼的到来。

我们转型不易,新知识内容立足于正能量、实用,觉得《美国黄石国家公园的十大惊人事实》对你有帮助,请留言收藏!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美国地质调查局称 黄石公园里发现了亮点(超级火山)

美国地质调查局称 黄石公园里发现了亮点(超级火山)

...美国的黄石国家公园坐落在这样一个地狱般的世界之上。事实上,这个地狱般的世界是一座超级火山,已经64万年没有爆发过了。虽然它还没有爆发,但它正在向地表释放稳定的能量流,加热超过13000个不断变化的间歇泉和温泉...

2023-01-02 #猎奇八卦

世界末日来临前十大征兆(黄石公园火山灰可覆盖美国)

世界末日来临前十大征兆(黄石公园火山灰可覆盖美国)

...级火山对于地球来说是非常真实的一颗定时炸弹,例如,黄石公园是美国一个美丽而壮观的公园,里面有一枚定时炸弹。地质学家说,黄石公园的火山喷发能力比圣海伦斯火山强一千倍,它可以在火山灰中覆盖美国,并引发新的...

2023-01-11 #猎奇八卦

美国美丽的黄石公园究竟怎样形成 (地下有巨大的岩浆压力)

美国美丽的黄石公园究竟怎样形成 (地下有巨大的岩浆压力)

黄石国家公园是世界上第一个国家公园,主要位于美国怀俄明州。黄石国家公园被誉为“地球上最独特的神奇天堂”,在这里可以看到黄石大峡谷、猛犸温泉和宜人的湖光山色等各种野生动物和奇特的自然景观。在迷人的...

2023-07-11 #猎奇八卦

发生1217次地震 美国黄石超级火山怎么了(火山喷发)

发生1217次地震 美国黄石超级火山怎么了(火山喷发)

...所周知的地震和火山。说起地震和火山,不仅让我想起了黄石超级火山,它是世界上最大的超级火山,隐藏在怀俄明州的黄石国家公园下面,有测量数据显示,黄石超级火山的火山口直径为72公里,放眼世界,再没有火山能和它...

2023-06-28 #猎奇八卦

为什么美国黄石公园在34年来首次全面关闭(受到了恶劣天气影响)

为什么美国黄石公园在34年来首次全面关闭(受到了恶劣天气影响)

美国的黄石公园是一座为了保护野生动物和一些自然资源的国家公园,目前这座公园被列入了世界自然遗产。同时也是世界上第一个国家公园,总共的面积约有八十多万公顷,这座公园里面拥有全世界面积最大的森林之一,受到...

2023-09-25 #猎奇八卦

美国黄石公园发现罕见动物“金刚狼” 一蹦一跳地奔跑(貂熊)

美国黄石公园发现罕见动物“金刚狼” 一蹦一跳地奔跑(貂熊)

...安岭、俄罗斯、加拿大北部和美国北部。但奇怪的是,在黄石国家公园里是一群“金刚狼”的家,想知道黄石国家公园位于美国中部即使在冬天也是应该的,因为有很多温泉,有数百个间接喷泉,所以很热很长时间,一些...

2023-07-12 #猎奇八卦

2020年太难了 龙卷风横扫美国(黄石公园发生100多次地震)

2020年太难了 龙卷风横扫美国(黄石公园发生100多次地震)

据2020年4月16日美国的科学报告,美国的黄石公园在过去1个月内相对较活跃,地震相对较多,有一些民众表示,不知道是否会影响到黄石火山的稳定性,2020年长的太难了吗?美国地质调查局(USGS)的监测数据显示,在过去28天内...

2023-09-10 #自然地理

世界上最大温泉是什么 猛犸温泉(美国黄石国家公园)

世界上最大温泉是什么 猛犸温泉(美国黄石国家公园)

世界上最大的温泉是猛犸温泉。猛犸温泉位于美国黄石国家公园,它是世界上最大的温泉,而且也是世界上已经被探明的最大的碳酸盐沉积温泉。这里的地质非常特殊,主要是以石灰石为主。这里的泉水水温可达到77℃,有很多...

2023-01-25 #世界之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