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排行榜,探索世界,了解各类奇异学识!

霍金被外星人弄残疾(智商超高泄露外星人机密被报复)

时间:2023-05-27

最近有消息曝光霍金被外星人弄残疾的,是真的吗?一、霍金竟是被外星人弄残疾最近网络上流传着霍金被外星人弄残疾这么一则新闻,一经曝光便引起了很大的轰

TIPS:本文共有 698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霍金作为当代著名的物理学家和天文学家,在对于宇宙的探索上一直都走在世界的前端,更重要的是霍金他身残志坚,即使全身瘫痪之后两根手指可以活动,依旧没有放弃生命,还在宇宙的探索上不断前行。最近有消息曝光霍金被外星人弄残疾的,是真的吗?

一、霍金竟是被外星人弄残疾

最近网络上流传着霍金被外星人弄残疾这么一则新闻,一经曝光便引起了很大的轰动,因为人们众所周知的是,霍金是因为患上了渐冻症才变成了如今的这么一位残疾人,人们普遍的都认为霍金现状是因为患病所致。

但是其实如果你站在事实上来看,当初霍金被诊断为渐冻症的时候,就连医生都说他活不过两年,但是谁也没有想到的是,霍金竟然后来活了50多年,并且还存活至今,简直就是创造了生命的奇迹。不过这种奇迹的发生率确实微乎其微,所以人们也难免会怀疑霍金竟是被被外星人弄残疾。

并且,霍金警告中国不要登月这种消息也不是第一次流传出来,并且还称外星人已潜伏月球20万年,外星人只等霍金死然后入侵地球,真是让人细思极恐呐!霍金多次警告说,外星人确实存在,人类要避免和外星人接触,否则会带来灾难。并且霍金给人类透露了各种关于外星人的言论实在是太多了,导致霍金本人曾受外星人伤害。

或许是外星人伤害了霍金,致使其躯体残疾。霍金也曾是一个活泼乱跳,喜爱运动的小伙子,也曾两度抱得美人归。或许他过于聪明的大脑引起了外星人的注意,外星人不允许地球人的智商达到或超出“他们”设定的红线,一旦出现这种情况,最简单有效的办法就是用疾病和事故等方式灭掉这样的地球人,说不定“他们”以前就灭掉了很多高智商的地球人,从而把人类的进化永远限定在愚蠢的范畴。

我们转型不易,新知识内容立足于正能量、实用,觉得《霍金被外星人弄残疾(智商超高泄露外星人机密被报复)》对你有帮助,请留言收藏!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霍金被外星人控制 外星人只等霍金死后占领地球(谣言)

霍金被外星人控制 外星人只等霍金死后占领地球(谣言)

霍金作为当代著名的物理学家,在国际上都是享有很高的声誉的,最近王俊凯提问霍金登上热搜又引起不小的轰动。网络上有关霍金的谣言一直没有停歇过,最近流传着霍金已经被外星人控制这么一种说法,还认为人类死去就是...

2023-07-07 #未解之谜

霍金就是个骗局 霍金去世是骗人的(竟去了外星球)

霍金就是个骗局 霍金去世是骗人的(竟去了外星球)

霍金去世的消息早已传遍世界,可能很多人认为霍金真的去世了,但是事实并非如此,据说霍金就是个骗局,而且霍金去世的消息也只是掩人耳目,早在很久以前霍金就警告人类不要在寻找外星人,不过自己却独自的寻找外星人...

2023-01-11 #探索发现

霍金说不要招惹外星人 霍金和外星人有约定 (恶意造谣)

霍金说不要招惹外星人 霍金和外星人有约定 (恶意造谣)

霍金作为享誉世界的著名科学家,说的话自然都是有一定的科学依旧可是有很大的可信度的,霍金一直致力于外星人的研究,并且霍金关于外星人的种种言论都引起了极大的轰动。最近霍金说不要招惹外星人,因此有人造谣说霍...

2023-05-20 #未解之谜

霍金和爱因斯坦谁厉害(霍金和爱因斯坦智商谁更高/科学揭晓)

霍金和爱因斯坦谁厉害(霍金和爱因斯坦智商谁更高/科学揭晓)

爱因斯坦和霍金都是最伟大的科学家,他们作出的贡献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两位伟人难免拿出来被人们作比较,那么霍金和爱因斯坦谁厉害呢?霍金和爱因斯坦智商谁更高?其实我们不应该拿两位相比,要说霍金和爱因斯坦谁厉...

2022-12-16 #科学探索

霍金的秘密 生于伽利略忌日/逝于爱因斯坦诞辰(疑是外星人控制)

霍金的秘密 生于伽利略忌日/逝于爱因斯坦诞辰(疑是外星人控制)

...世骇俗。而于今日(2018年3月14日)刚刚宣告死亡的一代伟人霍金的秘密有多少人知道呢?他生于伽利略忌日,逝于爱因斯坦诞辰,疑是外星人控制你又知道吗?霍金真的死了享年76岁现今世界上哪位名人没有被死亡过,霍金就曾经被...

2022-11-25 #探索发现

霍金逝世︰没有所谓的天堂 深信外星人将掠夺地球(能避就避)

霍金逝世︰没有所谓的天堂 深信外星人将掠夺地球(能避就避)

身为天文物理学及宇宙黑洞理论权威的霍金,对宇宙是否存在外星人,别有一番见解。他以数学逻辑推算外星人几乎肯定存在;又认为他们对地球不怀善意,人类最好“避得就避”。霍金晚年常强调人类要对移民太空做好...

2023-01-10 #未解之谜

霍金说外星人伪装人类(或将取代人类并统治地球)

霍金说外星人伪装人类(或将取代人类并统治地球)

霍金先生虽然已经去世了,但是他留下的一些言论至今仍然争论不休,当然大多数言论其实不是出自他的口中,而是网友以他的名义杜撰的。网上有传闻霍金说外星人伪装人类混迹地球,而这些外星人的目的很简单,就是逐渐的...

2023-06-26 #探索发现

为什么外星人躲着人类(人类是外星人的试验品吗)

为什么外星人躲着人类(人类是外星人的试验品吗)

...到有外星人现身,为什么外星人躲着人类呢?难道真的像霍金所说的那样,人类是外星人的试验品吗?一、为什么外星人躲着人类其实民间关于外星人的传说还是有很多的,但是人们对于外星人的了解却很少,所以关于世界上有外...

2022-12-31 #未解之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