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排行榜,探索世界,了解各类奇异学识!

现在的霍金是假的 真正的霍金其实已经死了(未证实)

时间:2023-05-22

但是近几年来霍金所发表的种种言论都让人觉得十分奇怪,于是网络上就有说法称现在的霍金是假的,真正的霍金其实已经死了

TIPS:本文共有 556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霍金作为当今世界上享有声誉的物理学家和科学家,是人们非常崇拜的。但是近几年来霍金所发表的种种言论都让人觉得十分奇怪,于是网络上就有说法称现在的霍金是假的,真正的霍金其实已经死了。甚至还有各种消息来验证现在的霍金竟是假的,但是都未被证实。

一、现在的霍金竟是假的

近几年来霍金的动静可是不小,又是发表言论又是上综艺节目的,甚至还有霍金警告中国不要登月这种言论,虽然霍金预言实现过几次我们不得而知,但是网友们却是炸开了锅,纷纷认为现在的霍金是假的。

为什么说现在的霍金竟是假的呢?纵观霍金这些年来的言论,我们会发现,他的言论,越来越多的脱离物理研究,而倾向于政治。特别是在美国次贷危机以后,隐约中,他的言论开始针对中国。

大家都知道,美国在与苏联争霸时候,大肆挥霍国家信誉和国家资本,发动了多次局部战争。这些战争,拖垮了布雷顿森林体系,拖垮了苏联,也在一定程度上阻碍了美国本身的发展。而霍金的人生节点,似乎也在随着美国的国家发展,出现一些变化。这一点主要从1985年开始。

并且除此之外,霍金的外貌也有了很大的改变,现在75岁的霍金,看起来比30年前还要年轻,不仅头发从深棕色变成了黄棕色,牙齿结构也完全变了,如果没有做过较大的牙科整形,这几乎是不可能的!所以唯一的结论就是霍金已经死了,现在的霍金竟是假的,但是并未得到证实。

我们转型不易,新知识内容立足于正能量、实用,觉得《现在的霍金是假的 真正的霍金其实已经死了(未证实)》对你有帮助,请留言收藏!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史蒂芬霍金还活着吗 现在霍金死没死(霍金真死了)

史蒂芬霍金还活着吗 现在霍金死没死(霍金真死了)

世界上出现过很多著名的科学家,但是现在最有名的当属于史蒂芬霍金,他头脑非常的聪明,曾经提出过许多预言,而且还预言中国将统治地球,不过现在这些预言却并没有实现,近期还传出霍金死了的消息,于是就有人想知道...

2022-12-25 #探索发现

霍金就是个骗局 霍金去世是骗人的(竟去了外星球)

霍金就是个骗局 霍金去世是骗人的(竟去了外星球)

...星人,不过自己却独自的寻找外星人,所以很多人都认为现在的霍金是假的,真正的霍金早已去了外星球。霍金其实是个骗局霍金自从二十岁得病之后,就像外星人附体一样,提出了很多个理论,特别是关于宇宙方面的理论,还...

2023-01-11 #探索发现

霍金曾经说外星生物是真实存在的 这是咋回事(霍金理论)

霍金曾经说外星生物是真实存在的 这是咋回事(霍金理论)

霍金认为外星人是人类的灾难人类的科学技术发展到了现在,还以为自己成为了地球的主人,其实人类对地球只是略懂一人,居然还想染指宇宙去寻找外星人,我们还不知道,但已故的英国物理学家斯蒂芬·霍金在生前曾公...

2022-12-16 #未解之谜

霍金留下来的预言 几乎都和人类有关(霍金预言)

霍金留下来的预言 几乎都和人类有关(霍金预言)

...球离开。搬迁到其他的星球上居住。这个预言和我们人类现在科学家的想法不谋而合,只是霍金被没有说人类未来会搬到哪个星球上。然后第二个预言就是和人工智能有关系。霍金说未来人类可能会和人工智能打交道,人工智能...

2023-07-14 #科学探索

人类将被外星人掌控 霍金为啥要这么说 (霍金预言)

人类将被外星人掌控 霍金为啥要这么说 (霍金预言)

...了,科学家们更想看一看世界末日是怎么来的。别看我们现在人类科技发展的机器人还笨笨的,别说和人类沟通,就连接受人类的指令也不能够完善的执行,可是在我们之前已经经过了两次机器人的飞跃发展,尤其是在阿尔法狗...

2023-05-14 #科学探索

霍金去世了吗 霍金什么时候去世(3月14日突然离世)

霍金去世了吗 霍金什么时候去世(3月14日突然离世)

...了,其实霍金早在20岁的时候,就不幸患有渐冻症,按照现在的医学根本就是无药可救,当时医生都普遍的认为霍金最多只能活两年。但是后来霍金却奇迹般的挺了过来,虽然全身瘫痪,只能躺在轮椅上,不过他的科学研究闻名...

2023-09-04 #探索发现

霍金说秦始皇还活着(霍金对中国的情感)

霍金说秦始皇还活着(霍金对中国的情感)

...o;只是走不出自己的墓”。秦始皇这一人物并没有活在现在,他早就已经在数千年之前的秦国时期就已经离开了人世,但是秦始皇这一历史却依然存活在这世间,秦始皇带给中国的影响依然深深的影响着中国。而霍金对于秦始...

2023-06-22 #奇闻异事

霍金早就死了是外星人傀儡 揭秘霍金怎么控制轮椅(假的)

霍金早就死了是外星人傀儡 揭秘霍金怎么控制轮椅(假的)

...是外星人傀儡有这样一种说法说是,霍金其实已经死了,现在的他是被外星人控制的傀儡而已。你没有瞧错,这种被死亡的事件又一次上演。这个消息实在是令人惊讶不已的。想必明眼人一看便知这条霍金其实已经死了的新闻很...

2023-06-19 #探索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