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排行榜,探索世界,了解各类奇异学识!
123排行榜 > 知识 > 正文

哈勃拍到天堂是真的吗 世界新闻周刊称发现了上帝的天堂(谣言)

时间:2023-05-16

后来美国的世界新闻周刊称哈勃拍到了天堂,一时间很多人都认为天堂是真的存在的

TIPS:本文共有 728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一直以来人们对于是否存在天堂和地狱争论不休。后来美国的《世界新闻周刊》称哈勃拍到了天堂,一时间很多人都认为天堂是真的存在的。那么哈勃拍到天堂是真的吗?其实这就是一个假新闻,因为发布这篇新闻报道的《世界新闻周刊》已经停刊了。

哈勃拍到天堂真相-一个假新闻

根据《世界新闻周刊》的报道,有人用哈勃天文望远镜拍到了天堂,并且还给出了天堂的照片,从照片中来看天堂就像是用一颗颗钻石建造而成的,十分的耀眼夺目。这些在天上的宫殿据说就是传说中的天堂,而且《世界新闻周刊》还称上帝就住在这些宫殿中。那么哈勃拍到天堂是真的吗?

当大家仔细的查询了一下《世界新闻周刊》之后就发现这就是一个天大的谎言,因为《世界新闻周刊》就是一个停刊的美国超市小报,当然这里的停刊指的是实体,因为《世界新闻周刊》网站依然在运行发布新闻。但是《世界新闻周刊》一直都是以报道奇闻轶事、荒诞的新闻而闻名的,因此这些新闻都是不真实的。

《世界新闻周刊》由于其荒诞不经的内容被称为美国历史上最富创意的报纸。这个新闻报纸报道的新闻经常就是外星人,时间穿梭,未来世界等等,其中比较出名的就有美国前第一夫人领养外星宝宝的新闻。另外苏联复制一万个希特勒这样的新闻也十分出名。从这些新闻中就可以看出来有多荒诞了。

这个新闻报纸的作者马克·米勒也曾说:“这些新闻100%是虚构的。”虽然说这个新闻报纸的报道都是虚假的,但是表面上看起来和一般的新闻报纸媒体机构没有什么两样,这个报纸的编辑曾说:“他写的新闻表面上必须看起来有这么一回事”。看完了这些大家应该已经知道哈勃拍到天堂完全就是一篇虚假的报道了。最后想问问大家,小伙伴们认为这个世界上到底有没有天堂和地狱了?

我们转型不易,新知识内容立足于正能量、实用,觉得《哈勃拍到天堂是真的吗 世界新闻周刊称发现了上帝的天堂(谣言)》对你有帮助,请留言收藏!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美国拍到天堂是真的吗 纯属谣言(有视频)

美国拍到天堂是真的吗 纯属谣言(有视频)

...根本不存在什么天堂。近日,美国的《世界新闻周刊》说哈勃拍到了天堂的存在,引起了强烈的反响。有人用哈勃天文望远镜拍到了天堂的照片,从照片中看天堂像是由钻石建造而成的。《世界新闻周刊》还说上帝就在宫殿中住...

2023-06-15 #UFO事件

哈勃望远镜发现天堂位置怎么回事(哈勃望远镜惊人发现揭秘)

哈勃望远镜发现天堂位置怎么回事(哈勃望远镜惊人发现揭秘)

...相信这一现象,但是确确实实的在宇宙当中发现的。本来哈勃望远镜是用来观测宇宙的周围事物的,在不经意间发现了所谓天堂的位置,不过这也更加坚定的让神学者更加相信有上帝的存在,而人类就是通过上帝的手塑造而来。...

2023-01-29 #奇闻异事

nasa拍到宇宙天国世界(人死后的真实世界或上帝的天堂)

nasa拍到宇宙天国世界(人死后的真实世界或上帝的天堂)

日前,有消息称美国nasa通过哈勃望远镜拍摄到了宇宙天国世界,据说那是上帝居住的地方,也有人说那里就是人间的天堂,在人死后就会去到这样一个神秘的地方。nasa拍到宇宙天国世界是真的吗?还是说这一切只是幻想,人死后...

2022-11-29 #科学探索

天堂已被科学家证实 哈勃望远镜拍到了天堂照片(有视频)

天堂已被科学家证实 哈勃望远镜拍到了天堂照片(有视频)

...可能会颠覆全人类的思维和信仰的东西,美国宇航员通过哈勃望远镜发现了宇宙深处的一个星团。这或许只是宇宙中璀璨的天国世界。这张照片清楚的显示,茫茫的,有一大片璀璨无比的城市,这惊呆了美国太空总署的分析加盟...

2023-06-28 #UFO事件

哈勃望远镜在宇宙中拍到神秘寺庙 是不是天堂(宇宙发现)

哈勃望远镜在宇宙中拍到神秘寺庙 是不是天堂(宇宙发现)

以美国天文学家埃德温·哈勃命名的哈勃太空望远镜在1990年发射时,科学家们对它寄予厚望,希望它能引领人类探索太空。但耗资数十亿美元的哈勃太空望远镜(Hubble Space telescope)是近视眼的,修复过程是复杂的,在宇航员用...

2023-06-08 #未解之谜

NASA哈勃拍到了天堂是真的吗 万千璀璨中突现天宫(假的)

NASA哈勃拍到了天堂是真的吗 万千璀璨中突现天宫(假的)

...在怀疑天堂是不是存在,继有人拍到地狱之后终于有人讲哈勃望远镜16年前拍到的天堂照拿出来了。其实早在1993年的时候哈勃拍到了天堂。我们可以看到在茫茫的夜空当中有一大片璀璨无比的光芒包裹的城市,这就是人们努力寻...

2023-07-12 #探索发现

美国卫星拍到天堂 这是真的吗 (有视频)

美国卫星拍到天堂 这是真的吗 (有视频)

...拍到天堂的谣言也就不攻自破了。扩展阅读:美国NASA用哈勃拍到神秘“天宫”!难道传说中的天堂,藏在宇宙中

2023-06-08 #UFO事件

哈勃望远镜拍摄到天国(宇宙中或真的存在神和天堂)

哈勃望远镜拍摄到天国(宇宙中或真的存在神和天堂)

...很多不可思议的事物,在1993年,一位美国宇航员在维修哈勃望远镜时,居然在不经意间聚焦在一个遥远的星团,那里居然有璀璨的天国,当媒体将哈勃望远镜拍摄到天国的图片公布出来后,在全球引起了轰动。哈勃望远镜拍到...

2022-12-11 #宇宙之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