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排行榜,探索世界,了解各类奇异学识!

网络热语陈公子买单什么意思(不少网友称一头雾水)

时间:2023-04-28

比如最近就又有一个词语十分受到网友的喜爱,还有不少网友直呼看不懂这个词语的意思,但是在网络上又十分风靡,这个新生的网络热语就是陈公子买单,不少

TIPS:本文共有 758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网络热语陈公子买单什么意思

在现代社会中,由于网络的普及,很多时候便有许多新词语总是能够雷倒一众网友,让人既惊叹于这个词语的来历又让人捧腹大笑。比如最近就又有一个词语十分受到网友的喜爱,还有不少网友直呼看不懂这个词语的意思,但是在网络上又十分风靡,这个新生的网络热语就是陈公子买单,不少网友刚看到这个词会猜测是不是源于哪部电视剧的台词,引来一众网友的围观热议。

陈公子大人物

根据热心网友的解答,这个网络热语的大火是源于抖音这个平台。随着网络技术的不断发达,在信息大爆炸的时代,人们的娱乐方式也越来越多。比如最近在各大平台都有广告的小视频抖音,凭借其亲民的操作获得了扎实的群众基础,不论男女老少只要想拍视频、有新意,都会得到大家的点赞关注,不少人因此节目瞬间大火成为网红。

陈公子买单含义

而陈公子买单这句话的原型其实是来源于电影《大人物》,包贝尔饰演的有钱公子去到夜店时十分豪爽阔气,甩下狂句,“全场由我赵公子买单”,立即引来全场的呼叫,在这之后,包贝尔节目中自带的bgm也在抖音上大火起来,不少网友正是因为看到这段视频而让这句随口而出的话成为了网络热语。

赵公子买单

同时正是因为这个契机,所以原型“赵公子买单”传着传着也有人称为“陈公子买单”,其使用范围也愈来愈广,不少人在发圈配图时都会来这么一句,让人觉得十分豪爽阔气。而对于这句台词的大火,有网友戏称,因为这句话的表达方式很接地气,所以才会受到大众如此高的使用度,再加上电影中网友出色的剪辑,其影响力确实让人难以忘记。

我们转型不易,新知识内容立足于正能量、实用,觉得《网络热语陈公子买单什么意思(不少网友称一头雾水)》对你有帮助,请留言收藏!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这种动物“出拳”速度极快 分分钟击碎防弹玻璃(海中拳王)

这种动物“出拳”速度极快 分分钟击碎防弹玻璃(海中拳王)

...们听说了“皮皮虾!咱们走着瞧吧”,这句话曾是网络热语之一,伴随这句网络热语还涌现了许多滑稽表情包。可谓,借助这句网络热语,大江南北的小伙伴们纷纷了解到皮皮虾这道沿海美食,一时间不少地方市场供不应...

2023-05-14 #未解之谜

高校放错六级听力(后面的事情更让学生苦不堪言)

高校放错六级听力(后面的事情更让学生苦不堪言)

...,一开始很多学生都不知道是怎么回事,签字的时候都是一头雾水,到后来才知道原来自己是被迫签订了一个协议,真的是让人感觉非常的气愤。

2023-02-05 #猎奇八卦

凤凰男什么意思啊 从草根逆袭的男性(传统思想根深蒂固)

凤凰男什么意思啊 从草根逆袭的男性(传统思想根深蒂固)

...部分,许多人喜欢用凤凰男去定义一个人,这让很多人都一头雾水,许多人都有疑问:凤凰男什么意思啊?其实就是指出身贫寒、草根逆袭在大城市生活的男性。凤凰男什么意思啊:草根逆袭的男性凤凰男一词借用了“山沟...

2022-11-29 #综合

蒋劲夫吃饭被路人买单 网友(给你省钱剪头发)

蒋劲夫吃饭被路人买单 网友(给你省钱剪头发)

蒋劲夫吃饭被路人买单 近日,蒋劲夫晒出一张黑白色调的自拍照,并写道:“准备结账的时候被告知刚刚坐在我隔壁的一位女士帮我买过了。在这里谢谢你了,这座城市的陌生人。” 粉丝留言道:“给你买...

2023-08-25 #猎奇八卦

面试体是什么意思(咖啡厅面试女考官抱怨男子不买单)

面试体是什么意思(咖啡厅面试女考官抱怨男子不买单)

...世故。注重细节,成就自己。”后来一位名叫张岩的网友也在微博上面发文表示,“今儿我被通知面试。很奇怪没有在他们公司,而是选择了一家环境优雅的咖啡厅,后来发现面试官是一女的。我以为就是聊聊所以叫了杯...

2023-08-22 #猎奇八卦

苏芒说一天650伙食费不够(节目组出来解释观众却不买单)

苏芒说一天650伙食费不够(节目组出来解释观众却不买单)

...些言论,让苏芒一下子就冲上了热搜榜,然后就有很多的网友吐槽明星的生活简直是太好了,一天650的伙食费都不够,是想要吃金子吗,很多的普通人一天的收入可能一半都没有,他们一天吃这么多,还钱不够。而也正是因为这...

2023-01-26 #综合

筷子兄弟为什么解散真相公开(回应模棱两可引猜疑)

筷子兄弟为什么解散真相公开(回应模棱两可引猜疑)

...有根有据的筷子兄弟解散消息,倒还真是令不少网友看得一头雾水。有些信以为真的网友还在疑问:当初那个朴实的兄弟组合,现在也变现实了吗?

2022-12-27 #猎奇八卦

河南拔智齿什么梗 很难不支持的谐音(打错字导致的谐音梗)

河南拔智齿什么梗 很难不支持的谐音(打错字导致的谐音梗)

...上经常会出现一些奇奇怪怪的梗,这些梗经常会让人看的一头雾水,但是明白之后又会让人哈哈大笑,许多朋友在网上时常会看见河南拔智齿这个词,但是不知道河南拔智齿什么梗,其实这句话就是很难不支持的谐音,因为很多...

2023-08-03 #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