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排行榜,探索世界,了解各类奇异学识!

全球最高龄人瑞(日本117岁老奶奶辞世)

时间:2023-02-06

据CNN报道,都千代于1901年5月22日出生,在她之前有位1898年3月5日出生的大川美佐绪,但美佐绪2015年4月以117岁的高龄去世之后,都千代就成为了日本最年

TIPS:本文共有 381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老奶奶都千代不仅是日本最老的人瑞,也是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的全球最高龄长者,她于22日与世长辞,享嵩寿117岁。

据《CNN》报道,都千代于1901年5月22日出生,在她之前有位1898年3月5日出生的大川美佐绪,但美佐绪2015年4月以117岁的高龄去世之后,都千代就成为了日本最年长的老人,金氏世界纪录最近才刚确认她是全球最老人瑞。

都千代的家人形容她是一位充满耐心、善良且健谈的女性,能为周围的人带来欢乐,平常喜欢吃寿司、鳗鱼等日本料理,兴趣是练习书法。

日本面临严重的低生育率问题,已进入超级老人世代,大多数人口超过65岁。据日本政府统计,至今年2月为止,超过100岁的长者共6万9000人,其中6万人为女性,9000人为男性。

100岁以上的老人遍布日本,而在冲绳更创下世界上最高的比例,每10万人中约有50个百岁人瑞,整个冲绳地区拥有超过1000名的百岁老者。

我们转型不易,新知识内容立足于正能量、实用,觉得《全球最高龄人瑞(日本117岁老奶奶辞世)》对你有帮助,请留言收藏!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世界最高年龄猕猴年满43岁(相当人类120岁超长寿)

世界最高年龄猕猴年满43岁(相当人类120岁超长寿)

...,“勤子年纪很大,但是到现在还是一位精神状态极佳的老奶奶,虽然目前因为疫情关系而休园,但能听到这个消息还是非常振奋人心”。根据《京都新闻》报道指出,勤子目前为止总共生育过10只小猕猴,目前他与另外两只年...

2023-01-02 #未解之谜

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116岁日本奶奶全球最长寿人瑞)

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116岁日本奶奶全球最长寿人瑞)

目前世界上在世最长寿的人田中加子(Kane Tanaka)已经活了116年又66天,获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当田中加子被问到生命中最快乐的一刻是甚什么时候?她的回答是,“现在”。田中加子获得了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为目前世界上在世...

2023-08-24 #未解之谜

全球国家高铁公里排行榜(全球有哪些国家拥有高铁)

全球国家高铁公里排行榜(全球有哪些国家拥有高铁)

中国和谐号,日本新干线,法国TGV,德国ICE,西班牙AVE子弹火车,意大利高速铁路,韩国KTX高铁,中国台湾THSR高铁,英法欧洲之星,土耳其高铁,俄罗斯高铁, 瑞典(Regina,也就是中国CRH1的原型车) ,美国(Acceler),芬兰(SM3,也...

2022-12-11 #讨论

全世界十大年龄最大的人(全球年龄最高的人排行榜)

全世界十大年龄最大的人(全球年龄最高的人排行榜)

...百岁老人。2、Chiyo Miyako(116岁)116岁的Chiyo Miyako出生于日本,现在居住在日本的神奈川県。3、Nabi Tajima(116岁)Nabi Tajima是一位日本人。Violet Brown和Nabi Tajima是目前世界上仅有的两位出生于19世纪的在世老人。4、 Marie Josephine Gaude...

2023-01-16 #人类之最

16个有趣的冷知识:古埃及人原来是用小麦验孕的

16个有趣的冷知识:古埃及人原来是用小麦验孕的

...别红黄蓝(而非绿色)色的能力。2.有位高龄91岁的德国老奶奶,日前去纽伦堡博物馆里看展览,看到一件艺术品上的告示写着“填入文字”的告示,天真如我的奶奶开始当“填字游戏”来玩,不料事后博物馆因为展品遭毁损而...

2022-12-16 #未解之谜

世界最老人瑞121岁逝世(中国最长寿者现年131岁)

世界最老人瑞121岁逝世(中国最长寿者现年131岁)

...岁的生日,送上了礼物和年龄证明。据记载,史上最长寿人瑞为1875年出生的法国的雅娜·卡尔曼特 (Jeanne Calment),1997年去世,活了122年164天;现在吉尼斯最长寿人瑞为日本的田岛锅,现年117岁259天。中国最长寿的人是阿丽米...

2023-01-15 #未解之谜

全球生活成本最高地区前10名(香港巴黎新加坡并列第一)

全球生活成本最高地区前10名(香港巴黎新加坡并列第一)

...列第一外,其余排名为:4.瑞士苏黎世、5.瑞士日内瓦、日本大坂、7.韩国首尔、丹麦哥本哈根、美国纽约、10.以色列特拉维夫、美国洛杉矶。据报告,日本大坂从去年的11名连升6级,首度来到前10名,与日内瓦并列第五;纽约与...

2023-06-25 #未解之谜

英最长寿人瑞112岁逝 历经“26位首相(5次王位继承”养生靠威士忌)

英最长寿人瑞112岁逝 历经“26位首相(5次王位继承”养生靠威士忌)

英国最长寿的人瑞葛蕾丝(Grace Jones),6月7日在位于伍斯特(Worcester)的家中,在睡梦里安详去世,她112年的生命中,见证了2次世界大战、5次英国王位继承以及26任首相更替。她每一年生日都获得媒体高度关注,曾经在受访时...

2023-06-28 #未解之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