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排行榜,探索世界,了解各类奇异学识!

人类有能力摧毁太阳吗 不太可能(有视频)

时间:2023-02-05

太阳的能量是很强大的,从理论上说,只有他自己内部的力量才有可能被摧毁,通过外界的力量是不太可能被摧毁的

TIPS:本文共有 329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人类有能力摧毁太阳吗?答案:不太可能。太阳的能量是很强大的,从理论上说,只有他自己内部的力量才有可能被摧毁,通过外界的力量是不太可能被摧毁的。

从理论上讲,只有太阳自身的能量才有可能摧毁自己。

太阳属于气态球,他十分的庞大,根本不能轻易被摧毁的。

而且这个过程需要的能量要达到6.76×10^41焦耳才可以,根据我们地球现有的资源来说,是不可能实现的。

100UFo研究中心 www.100UFo.com原创不易,请大佬高抬贵手!

除非我们用相对论的速度发射到太阳,让它爆炸。

还有一种方法是核聚变。

如果可以在恒星的核心内部引起它的质量反应,使粒子从内部逐渐加速,从而转化为重元素,这样它才会逐渐崩塌。

拓展阅读有人大胆假设怎样才能毁灭太阳,这种可能性存在吗?

我们转型不易,新知识内容立足于正能量、实用,觉得《人类有能力摧毁太阳吗 不太可能(有视频)》对你有帮助,请留言收藏!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如果外星文明主动联络人类(应该回复它们吗)

如果外星文明主动联络人类(应该回复它们吗)

...人类仍然无法算得上一级文明,想要具备一定的星际旅行能力,至少是二级文明,可以主动和人类进行联络的,大概率是二级文明,一级文明想要和地球联络,更加困难成功的概率更小。旅行者一号携带着人类的问候离开地球已...

2023-06-24 #自然地理

人类要飞出太阳系有多难 科学家认为有两种危险(需从原子拆分)

人类要飞出太阳系有多难 科学家认为有两种危险(需从原子拆分)

...;第三次信息革命,主要是脑力的革命,人类整合信息的能力得到显著提高。由此我们也可以看到,人类史上的这三次革命,在能源利用的方面并没有什么突破。三次革命之后,人类运用能源的极限便是对化学能的整合和利用。...

2023-07-06 #自然地理

人类灭绝的10大原因揭秘(人类将在多少年后灭绝)

人类灭绝的10大原因揭秘(人类将在多少年后灭绝)

...者比我们更聪明。更可能的情况应该是后者。 4、太阳风暴 虽然大多数太阳风暴都是相对无害的,但人们已经知道它们会炸掉变压器并对我们的电网产生负面影响。一场大风暴会造成多大的破坏?我们不会知道,直到...

2023-09-07 #未解之谜

如果有陨石撞击地球(人类能阻止它吗)

如果有陨石撞击地球(人类能阻止它吗)

...殆尽。倘若说那颗天外来物的直径约为20-100米,它完全有能力毁灭地球上的一座城市,很多科学家推测,著名的通古斯大爆炸就是这种大小的小行星撞击地球所致。如果说它的直径达到2-3公里,接下来发生的事情可能会让你感到...

2023-01-27 #自然地理

为什么说人类永远飞不出地球(难道地球周围有栅栏阻挡我们吗)

为什么说人类永远飞不出地球(难道地球周围有栅栏阻挡我们吗)

从地球出发,我们已经跳过了太阳的起点,但是从这里一直到海王星轨道附近的30au(1au = 1.5亿公里)附近,这里就是柯伊伯带。可能很多人对这方面并不太陌生,它们是生命起源的可能点,是原始太阳系留下的遗迹。柯伊伯带主要...

2022-12-14 #猎奇八卦

人类将在多少年后灭绝(人类灭绝的10大原因揭秘)

人类将在多少年后灭绝(人类灭绝的10大原因揭秘)

...聪明或者比我们更聪明。更可能的情况应该是后者。4、太阳风暴虽然大多数太阳风暴都是相对无害的,但人们已经知道它们会炸掉变压器并对我们的电网产生负面影响。一场大风暴会造成多大的破坏?我们不会知道,直到它发生...

2023-07-13 #未解之谜

人类走向高级文明(必须改变自己获得永生)

人类走向高级文明(必须改变自己获得永生)

...排除了自我毁灭的战争和环境破坏方式,凭着人类现在的能力,也无法应对巨大的地质灾害、小行星撞击、太阳剧变等天灾地灾,在宇宙来说一个很微小的事件,就有可能导致人类的灭绝。人类还有多久的生存期呢?无法预料。...

2023-06-15 #自然地理

人类有可能登录太阳吗 表面温度5700度瞬间湮灭(强辐射)

人类有可能登录太阳吗 表面温度5700度瞬间湮灭(强辐射)

...知道太阳表面的温度可能高达5700K,所以目前人类是没有能力抵达太阳的,未来也希望渺茫,所以基本不可能成功登陆太阳。为什么不能登陆太阳第一太阳是一个气态星球,和地球不是一个概念,太阳中最多的元素是氢元素,既...

2023-06-01 #猎奇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