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排行榜,探索世界,了解各类奇异学识!

灵异事件|两次鬼上身的经历

时间:2023-01-25 04:27:01

相关推荐

灵异事件|两次鬼上身的经历

我的老家是农村的,在我小时候在我们哪里还实行着土葬,到现在也是土葬,可能是因为落后,都没有建火葬场。而我家屋后面就是坟墓,小时候还爬过那些坟墓的背的。

我老家是那种老式的土屋,在我们哪里厕所都是健在屋子外面的,而我家的厕所还隔着一小段的距离,有天晚上我去上厕所回来是听到一道声音吓得我赶紧跑进家里面,然后晚上躺在床上就开始说胡话,说有好多蝴蝶在飞,还把菜刀认成蝴蝶用手去抓,就这么糊里糊涂的到了第二天早上,我起床的时候我妈还问我昨天晚上说什么了,我说我不记得了,我妈就说我说胡话说了一晚还伸手去拿菜刀,别问我为什么有菜刀在床上,我妈当时说了,但我忘记了那都是六岁之前的事,但是我是真的看到菜刀在床顶的架子上。

我起来后我妈就带我去了我二姨家,听说我二姨的婆婆是个神婆,去哪里后我还以为要打针哭了好久,结果烧了碗字符给我喝了,还说我是被我们隔壁村的因为生孩子去世的女人鬼上身了,所以才会神志不清说胡话。

我脸上有一块疤痕,在鼻子旁边,那是八九岁的时候,具体我忘了,放暑假的时候去外公家玩,傍晚去放牛的时候路过一条小溪,那是一条有水但很少的小溪只有下大雨才会很大水流动,小溪的对面有一棵梧桐树,小时候很皮,当时就去爬了那颗树很安全的从那棵树跳到了对面岸上,照理说一棵树的吸引力不会那么大,但是我第二天就想再去爬那颗树,特别想,我外公他们出门干活的时候都叫我不要去,但我嘴上应了,心里还是想的,他们走了我就叫上我表妹跟我一起去玩,我表妹说她不爬树就在哪里搬螃蟹,我就一个人去爬树了,后面我就不知道了,不知道怎么上树的,不知道怎么掉下去的,我只知道我醒过来是躺在床上,头很重迷迷糊糊,很多人在我耳边说什么但我听不清,直到我爷爷来接我回家的时候我才正真清醒过来,然后发现自己毁容了,这就是一棵梧桐树引发的毁容啊。

后来我外婆告诉我,我是被一个亲戚鬼上身了,因为我不记得自己是怎么上树的也不记得自己怎么掉下去的,但爬树之前的事我就记得,唯独这一段是空白的。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亲身经历(不过有时候我还会怀疑)

亲身经历(不过有时候我还会怀疑)

...发小的媳妇鬼上身了,一会还得过去。这时候我兴奋了,灵异事件是我的一大爱好,不到10点,我跟B去了他发小家,这是我第一次如此接近灵异,好奇大过了一切,进了他发小家一进屋,只见一个20岁左右的女孩缩在屋里土炕靠...

2023-08-06

我亲戚朋友经历过太多灵异事件(说几个给大家听听)

我亲戚朋友经历过太多灵异事件(说几个给大家听听)

一:舅舅我舅舅生活在南方的一个城市里。 因为那里的房子价格低廉,所以他在城郊的待开发地区买了一套房子。原以为这里很快就能发展成繁华地段,但是几年过去了,那几栋楼依然是孤零零的矗立在荒郊野外。而那房子舅...

2023-06-05

柏雪灵异事件真相揭秘 拍戏时柏雪意外被鬼上身(当众自残)

柏雪灵异事件真相揭秘 拍戏时柏雪意外被鬼上身(当众自残)

中国近年来发生过不少的灵异事件,而对于这些事件科学家并没有做出合理的解释,其中在娱乐圈比较著名的是柏雪灵异事件,据说柏雪在拍摄电视剧的时候不小心被鬼上身,而且还躲在房间里自残,当剧组的人发现之后都被吓...

2023-05-16

鬼上身的症状:五大症状很准的 (灵异事件)

鬼上身的症状:五大症状很准的 (灵异事件)

...,不是母乳喂养,抵抗力差经常生病。最要命的是,还是灵异体质经常撞到不干净的东西。但是我始终半信半疑,知道读小学六年级的时候,发生一件事情,我才真的相信这个世界上有鬼。学校宿舍后面有个湖,叫P湖,那个时...

2023-0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