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排行榜,探索世界,了解各类奇异学识!

外星人在人类身边 国防部的爆料(地球外星人)

时间:2023-01-21

早在2015年,加拿大媒体就公开报道了一则新闻,明确指出外星人已经来到地球,并提出了相应的证据

TIPS:本文共有 783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地球上可能生活许多外星人

自从人类的科技开始逐渐发达之后,寻找外星人就变成了一种追求,但是到了现在也没有证据可以说外星人真实存在,由于近年来UFO的频繁,美国,给大家造成了幻想,外星人很可能在私下里与我们接触,但美国一直没有公开承认外星人的存在。早在2015年,加拿大媒体就公开报道了一则新闻,明确指出外星人已经来到地球,并提出了相应的证据。加拿大科学家发现了什么?

外星人的存在的人们有不同的观点,一个加拿大国防部长说的话,颠覆人们的观点来看,他声称外星人是真实的,我们还是第一次从国防部长口中,听到的证据外星人的存在,在他的任期内,他或她的办公室,他说,他曾多次收到未知的信件,这些信件显示地球上的外星人存在的证据,但他是忙在他任职期间,没有仔细整理信件。

直到十年前,他收到了一本关于“罗斯威尔事件”,罗斯威尔事件,每个人都相信外星人来到地球事件,写在罗斯威尔飞碟坠毁的细节,一个退休的空军告诉他,所有发生的都是正确的,他们也与外星人沟通,他不像人类,不选择用文字交流,但随着他们的意识,加拿大前国防部长认为不明飞行物来到地球的证据。

在收到信件后,加拿大国防部长通过各种渠道,质问UFO来到地球的证据,而且他还多次拜访目击者的家,目的是为了更多地了解外星人,他掌握了很多信息,最后再三考虑是否将这个消息告诉了公众,他说,自1961年以来,已经有50多个UFO在地球上被看到,从俄罗斯飞到欧洲。当时,许多居民都看到了这种情况,但UFO突然掉头了去北极。

根据他的报告我们了解到,其实地球上对外星生命的物种多达一百种,甚至有些外星生命与少数几个国家进行了私下合作,他声称自己看过外星人的电影,幻想着人类对外星人的幻想,还是说外星人早已知道人类与人类生活在一起?即使它生活在我们周围,也很难判断它是否是外星人,而且它的学习和模仿能力比现代人要好得多。

我们转型不易,新知识内容立足于正能量、实用,觉得《外星人在人类身边 国防部的爆料(地球外星人)》对你有帮助,请留言收藏!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英国解密档案称1名妇女外出遛狗遭遇外星人

英国解密档案称1名妇女外出遛狗遭遇外星人

英国国防部根据《信息自由法》解密了一批关于UFO的最新绝密档案,解密文件记载,1989年11月,一名英国诺威奇市妇女出门遛狗时,竟然在野外碰到了一名穿着淡褐色太空服的“外星来客”! “外星人”自称很友好 ...

2023-08-24 #探索发现

恶魔海惊现不明潜水物(外星人竟在海底)

恶魔海惊现不明潜水物(外星人竟在海底)

...吉尔吉斯的伊塞克湖 (Issyk Kul Lake)举行。然而训练途中,国防部军事潜水员服务司令部的指挥官V. Demyanenko少将,却突然要求几名人员前往贝加尔湖 (Lake Baikal)进行训练。 泳者 (The Swimmers) 后来几名蛙人在水下50...

2023-09-03 #科学探索

加拿大前国防部长说(各国领袖都掩盖了外星人造访的证据)

加拿大前国防部长说(各国领袖都掩盖了外星人造访的证据)

前加拿大国防部长保罗赫勒(Paul Hellyer)声明,全球的媒体已躲避触及有关幽浮或外星人的题材了。赫勒只是其中一名揭露的前任官员,其中包括前任美国大空总署(NASA)员工、军官或科学家,在过去几年陆续站出来宣称,曾经看过...

2023-06-07 #未解之谜

“阿波罗18号”到底有没有被发射 到底有没有在月球发现外星人(人类为何不再登月)

“阿波罗18号”到底有没有被发射 到底有没有在月球发现外星人(人类为何不再登月)

...射。而神秘的“阿波罗18号”被外界猜测为涉及到与美国国防部有关,这表明“阿波罗18号”秘密登月任务具有军方的背景。而电影制片人认为国防部的太空计划远远高于宇航局的太空计划。五角大楼的太空预算要远远高于美国...

2023-07-13 #自然地理

外星人最新消息 中国天眼收到来自外星人的信号了 (有视频)

外星人最新消息 中国天眼收到来自外星人的信号了 (有视频)

...府举行了五十年来首次不明飞行物听证会,出席作证的有国防部情报安全中心和海军情报部的相关责任人。听证会结束后,美国航空航天局就宣布,将组建团队研究不明飞行物。然后是日本宇宙航空研究开发机构宣布,在探测器...

2023-08-08 #UFO事件

男子曾被外星人绑架(对美政府UFO报告不满意)

男子曾被外星人绑架(对美政府UFO报告不满意)

...)莫斯波因特市(Moss Point)的卡尔文·帕克(Calvin Parker)说:“国防部可以对他们得到的东西说得更清楚一些。我真的相信实际发生的比他们说的更多。”密西西比当地媒体“克拉里恩纪事报”(Clarion-Ledger)报导,帕克是历史上最著名...

2023-09-23 #未解之谜

央视美国承认外星人是真的吗(五角大楼公开了三段雷达视频)

央视美国承认外星人是真的吗(五角大楼公开了三段雷达视频)

...船。一、五角大楼公开了三段雷达视频五角大楼作为美国国防部的核心,一直对于美国国防方面的调查进程闭口不言,甚至几乎不会公开美国军方的任何雷达视频。然而,近年五角大楼公布了三段美军的雷达视频。在视频中,美...

2023-06-14 #未解之谜

如何相信外星人的存在 人类或许并不孤独(外星天体奥陌陌)

如何相信外星人的存在 人类或许并不孤独(外星天体奥陌陌)

...指出了为什么五角大楼对UFO研究如此认真。2007年,美国国防部创建了一个名为“先进航空威胁识别计划”(AATIP)的秘密项目,该项目持续到2012年,耗资2000万美元。在这五年中,该项目研究了它发现了什么记录以及有多少记...

2023-02-05 #猎奇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