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排行榜,探索世界,了解各类奇异学识!

求解:弟弟总是能看到有虫子出现 我们也看到几次(一碰虫子就化水消失不见)

时间:2023-01-15 05:56:01

相关推荐

是这样子的一个情况。我弟弟在十三岁的时候,被同学在田里抓来的很蚂蝗一样的虫子不小心碰到了嘴巴 还是哪里。从哪里以后我弟就落下了一个奇怪的病。从哪以后出门都要拿衣服把嘴巴挡住。也害怕跟别人跟同学玩,渐渐孤僻,以前不会的,很热情。从哪以后学习一落千丈,和同学也不再来往,连家人也不怎么说话。一个人什么话都不说。而且也洁癖了,没有包装的东西打死不吃,就是觉得脏。个人的东西也不让别人碰。脾气也暴躁,后来就没上学了。耽误了半年没去上学。请了心理医生,也做了法事,都没什么效果,爸妈也是烦得很,天天以泪洗面,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他总是会看到有虫子。

有一次我弟看到一条根蚂蝗一样的虫子,很大只在床上我妈也看见了,后来就拿东西准备夹走。说来奇怪 一夹哪虫子就化成水,不见了。好几次都是这样,害的我弟不敢睡床上。从哪以后我弟更加害怕。

现在都二十多了,性格还是孤僻,不爱叫盆友。有一段时间还开朗些了。今天又跟我说看到好多虫子,跟蚂蝗一样的虫子他说。我想这么冷的天也不会有那种虫子吧。 可他总是能看到虫子。有时候他看到的我们都看不到呢。真的很奇怪。请了很多法师,做了很多法。也都没有。心理医生也看了。有些现象真的很奇怪呢。解释不了。为什么会这样呢。我妈妈就说是被不干净的东西缠身了。 解释不了。有没有什么解决办法各位网友求解释。真实事情我亲弟弟。

我们转型不易,新知识内容立足于正能量、实用,觉得《求解:弟弟总是能看到有虫子出现 我们也看到几次(一碰虫子就化水消失不见)》对你有帮助,请留言收藏!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家里要是有这种虫子别打(专杀蜗牛与蟑螂)

家里要是有这种虫子别打(专杀蜗牛与蟑螂)

...并不受待见,多半原因就是因为长得实在太恶心了,但凡看到一本都会把它踩死。其实很多人不知道,这种虫子的学名其实叫做蚰蜒,长得太吓人,看了让人毛骨悚然。如果你的家里看到了它,说明该清理下卫生了。因为他的主...

2023-07-27

不咬人的虫子山蛩虫身体很长一共有24节(没眼睛) 动物未解之谜

不咬人的虫子山蛩虫身体很长一共有24节(没眼睛) 动物未解之谜

...录,一般分布在我国全国各地主要出现在9月份。很多人看到这种生物特别的害怕,据传闻它有咬人的习性,但是其实只是传闻罢了。一、山蛩虫的生物形态山蛩虫是一种喜欢吃腐食类的生物,它们没有眼睛,一般情况它的身体...

2023-01-28

十大最恶心寄生虫 这十种虫子看了让人想吐(重口味)

十大最恶心寄生虫 这十种虫子看了让人想吐(重口味)

...蛔虫,这是相当常见的一种生物,在很多人身体当中都能看到。其中很多患者没有太大的感觉,但是一些可能会感觉身体不舒服,并且吃掉身体的营养成分。6、疥螨疥螨可能会让人患上某些皮肤疾病,不过不用担心,这是很容...

2023-07-30

NASA为何将十万多只虫子送上太空

NASA为何将十万多只虫子送上太空

...,同时还送去了12万条秀丽隐杆线虫。从国际太空站内部看到的地球和升起的太阳。秀丽隐杆线虫是一种线虫,虽然它们生活在泥土环境里,但是它们和蚯蚓这样的环节动物可不一样,它们是科学家最常用的动物模型之一,用于...

2023-0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