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排行榜,探索世界,了解各类奇异学识!

人类在火星上建立火星基地 会不会被外星人阻挠 (外星人战争)

时间:2023-01-03

就是需要建立在火星上,没有火星人存在的情况下,因为我们现在还不能确认火星上是不是有土著的存在

TIPS:本文共有 536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人类在真正到火星开始发展的时候,说不定就能够遇到外星人

最近几年在科学界有着这么一个说法,就是在未来几百年之后,人类就可能会在地球上建立火星基地,有一部分人就会在火星基地上生存。就是需要建立在火星上,没有火星人存在的情况下,因为我们现在还不能确认火星上是不是有土著的存在。在这个时候就有一个网友问出来一个有意思的问题,一旦人类在火星上建立火星基地,会不会有外星人站出来阻挠?

人类一旦开始这个计划,那么就说明人类已经把火星给占为己有了。一旦在火星上有着突出的存在,或者有其他的外星人看上了火星这一片区域说不定就会来阻止人类在火星上面有所行动。到时候免不了就会有一场星际大战,人类想要去活性最起码也得半年的时间,并且还没有办法把太多的攻击手段放到火星上去,到了那个时候吃亏的想必还是人类。

但要是战争发生在地球上就不一样了,人类可以把自己的攻击手段全部用上。就算是外星人,他们也应该扛不住核弹的威力。所以说在我们没有绝对的实力和绝对的科技力量之前是不要去其他星球有所行动的为好。因为现在的地球已经足够我们生活,也不需要再去火星。

在我们没有确定外星人是否存在之前,最好还是不要有所行动。一旦触怒了外星人,那人类在未来的日子可能就不会那么好过了。现在我们还是守好自己的一亩三分地算了。

我们转型不易,新知识内容立足于正能量、实用,觉得《人类在火星上建立火星基地 会不会被外星人阻挠 (外星人战争)》对你有帮助,请留言收藏!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nasa不敢公布的照片曝光(火星上的外星人基地是人类祖先吗)

nasa不敢公布的照片曝光(火星上的外星人基地是人类祖先吗)

...的十分震撼,真的可以说是nasa不敢公布照片了!火星上的外星人基地看看这些最引发网友热议的照片,都证明火星上曾经存在过生命迹象!从上面这张照片可以看出,这个掩埋在火星红色沙土之中的这些断垣残壁,分明就是人工而...

2023-05-25 #宇宙之迷

美国在火星发现外星人基地(螺旋形设计精妙不像自然形成)

美国在火星发现外星人基地(螺旋形设计精妙不像自然形成)

...为上面可能存在其他生命,甚至于还有美国在火星发现了外星人的说法,一起了解下吧。美国在火星发现外星人基地火星作为太阳系八大行星之一,人类早就发现火星的存在了。不过比较遗憾的是,人类的科技在近几十年有了一...

2022-12-16 #猎奇八卦

火星出现黑色房子(UFO专家发现“外星人”秘密基地)

火星出现黑色房子(UFO专家发现“外星人”秘密基地)

...上走动,更有UFO专家在分析火星地面照片时发现,疑似有外星人的秘密基地。火星上疑似为外星人秘密基地的黑色房子。一名自称是NASA前员工的女性杰姬(Jackie)先前曾向电台爆料,她还在NASA工作的时候,曾经在维京登陆器回传...

2023-10-06 #未解之谜

在火星上发现的圆盘物体 是不是火星飞船 (火星人飞船)

在火星上发现的圆盘物体 是不是火星飞船 (火星人飞船)

...边土壤的颜色有着很大的不同,因为这个发现让很多对于外星人比较感兴趣的人都认为这可能真的是和外星人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最起码我们人类是没有办法制造出这样的飞行器,只不过因为我们人类科学基础还不到家的原因...

2023-09-27 #未解之谜

科学家通过火星车意外发现外星人基地

科学家通过火星车意外发现外星人基地

...拍摄的高分辨率照片证明在一片荒芜的沙土中隐藏着一座外星人基地。从火星车拍摄的拍摄的照片来看,在火星上一片荒芜的沙土中有一个与附近环境有点格格不入,看似是外星人基地的圆形物体。这样的外形基地可以给外星人...

2023-08-31 #科学探索

好奇号火星车惊人发现:大量火星城市(还有二战飞机)

好奇号火星车惊人发现:大量火星城市(还有二战飞机)

...地之间,被称为诺克提斯迷宫。这个地方引起了众多ufo和外星人爱好者以及科学家的研究,虽然NASA表示那一片岩石台地可能是由沉积岩构,NASA发现此沉积岩时,它已风化了,但最另科学家吃惊的是它深谷中的迷宫状系统,研究...

2023-08-12 #科学探索

在月球上建基地风险极大 因为不能依靠地球磁场(月球设备)

在月球上建基地风险极大 因为不能依靠地球磁场(月球设备)

...,而是为以后的月球基地建设做准备。如果人类要在月球上建立一个基地,他会遇到什么样的麻烦?最近的一项研究表明,当地球上出现满月时,月球接收到的太阳辐射最多。此外,研究人员发现,在满月期间,地球磁场并不能...

2023-09-29 #未解之谜

好奇号在火星发现奇特外星人(全副武装隐隐挑衅地球)

好奇号在火星发现奇特外星人(全副武装隐隐挑衅地球)

...好奇号在火星拍摄到了惊人的照片,乍一看去就像是武装外星人一般。好奇号在火星发现奇特外星人好奇号在火星上面发现了特别的就像是装甲外星人一般的士兵,它似乎在远远潜伏着观察者周围的情况,甚至于就好像在看着好...

2022-12-12 #猎奇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