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排行榜,探索世界,了解各类奇异学识!

(血樱)鬼压床最新研究结果——灵魂进化 《转>

时间:2022-12-20

我最近进行了新的暗示操作,结果成功了!我新的暗示目标是& 8212;& 8212;灵魂进化!注意是目标,不是口诀!自从能够每次都轻松摆脱鬼压床之后,我就经常

TIPS:本文共有 366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我在几个帖子中都说过,我能摆脱鬼压床这种状态,依靠的是心理暗示。我最近进行了新的暗示操作,结果成功了!我新的暗示“目标”是——灵魂进化!(注意是目标,不是口诀!)

自从能够每次都轻松摆脱“鬼压床”之后,我就经常发现一些奇怪的事情,当我睁开眼睛的一刹那,总会产生幻觉,看到一个类似生命体的东西在我身体附近瞬间消失,我很好奇那是什么,于是我不断反复实验,来确定它的存在。

想要获得“鬼压床”的方法很简单,只要用被子压住胸口,用枕头把脑袋垫的和身体产生大约5—-10厘米的高度差就可以,保证自己脖颈压在枕头上,让脊椎血流受到抑制,很容易就产生困意,也就容易产生“鬼压床”。

经过我反复的验证,我得到了惊人的结果!

我们转型不易,新知识内容立足于正能量、实用,觉得《(血樱)鬼压床最新研究结果——灵魂进化 《转>》对你有帮助,请留言收藏!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鬼压床后灵魂出窍

鬼压床后灵魂出窍

...心把自己搞醒了,不然可以实验更多的项目,我可以训练灵魂出窍吗?

2023-04-28 #灵异事件

鬼压床的真正原因:竟不是鬼魅却更危险

鬼压床的真正原因:竟不是鬼魅却更危险

鬼压床是灵魂、意识出体的初期行为。在出体初期,灵魂、意识出现在物质界边缘。初次经历者,能感受到自已存在,却掌控不了身体。因为没有经验,所以心中害怕。为什么会出现鬼压床,大致分两类。一类是精神力和肉体的...

2022-11-30 #灵异事件

你们有遇到过鬼压床吗(遇到怎么办)

你们有遇到过鬼压床吗(遇到怎么办)

...压床,我的“经验”可以说是非常的丰富,甚至出现过“灵魂出体”的现象。先来说一下灵魂出体的经历我记得是大二下半学期只要午休我就会出现鬼压床的情况,有一次出现了“灵魂出体”。我清楚的记得宿舍朋友们的谈话,...

2023-06-04 #未解之谜

鬼压床对我无效

鬼压床对我无效

...阴阳眼,还有一些普通人没有的能力,比如能预知地震,灵魂出窍什么的。昨晚又鬼压床了,身体动不了,好像真的有一个鬼,在梦里和我说他很穷,让我给他烧纸,我和他说咱俩出来说吧。然后我的灵魂就从身体里分离了出来...

2023-08-23 #亲身经历

亲身经历鬼压床(灵魂出窍)

亲身经历鬼压床(灵魂出窍)

...下来,最怕这样的感觉,现在都还是很害怕遇到,感觉像灵魂被拉出去,又回到身体一样,每次这样过后醒来,就很怕,怕的哭起来

2023-08-16 #亲身经历

灵魂出窍和鬼压床

灵魂出窍和鬼压床

...rdquo;解脱出来的。这一次很确定自己是被鬼压床了,还有灵魂出窍的感觉,非常清晰。我现在住的地方是一个厂房旁边的四层住宅,这厂房只有几十年历史,是我男友家的产业,从一开始买地、建房、运营到现在,只住过我男友...

2023-05-18 #灵异事件

亲历恐怖的鬼压床

亲历恐怖的鬼压床

...来形容,就是有一股吸力在牵引,然后我居然能看到我的灵魂,从平躺着的身体里,慢慢竖了起来。(请不要问我怎么看到的,其实我自己都不知道怎么会看到的)但确实是事实!就在灵魂慢慢的竖起时,我的肉体感觉到,心脏...

2023-01-15 #灵异事件

像灵魂出窍(又像鬼压床——一段真实而无法解释的体验)

像灵魂出窍(又像鬼压床——一段真实而无法解释的体验)

我刚才好害怕,我关了灯刚有点睡意,突然感觉身体动不了了,特别麻木,然后我就看见我在蛋糕操作间训我那个学徒,转身要去水池洗东西的时候身体开始僵硬,就几秒的时间身体就动不了了。我开始害怕,害怕摔地上会湿了...

2023-06-23 #灵异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