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排行榜,探索世界,了解各类奇异学识!

小时候的神奇经历

时间:2022-12-18

事情就是这样的,那天刚拿到发票,我就把它卷起来像手指那么大,然后还用一个塑料圈圈套住了小学圆珠笔中间的那种圈圈,然后装口袋里就去玩,街上逛了一

TIPS:本文共有 466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小时候的神奇经历

分享一下小时候的经历,大家帮我分析一下

记得小时候二年级这样,我们是住宿学校,刚开学的时候交学费老师都给一张发票,发课本的时候要给老师,证明你交了学费才给书的。

事情就是这样的,那天刚拿到发票,我就把它卷起来像手指那么大,然后还用一个塑料圈圈套住了(小学圆珠笔中间的那种圈圈),然后装口袋里就去玩,街上逛了一大圈,后面五点这样回学校了,就发现口袋里的发票不见了,就叫我堂姐她们帮我找,把去过的地方都找了一遍都没有找到。

失望,担心,又害怕领不到课本,要挨骂了,然后没办法了,我坐在学校门口一个菜园旁边的石头那里伤心,突然刮起一阵风,我看见离我两米远的地方,吹过来一张像发票一样大的纸,还是那种看着有的红的,特别像发票,刚好吹过我面前,落到我旁边的一颗白菜上面,我就想着过去看看,结果拿起来一看,竟然是写着我的名字的发票,就是我掉的那张,当时又激动,又疑惑,明明我的是卷起来的,怎么就打开得整整齐齐了?

而且刚好那会起风就吹到我面前了,真的好神奇,难道是有神仙在帮我吗?

我们转型不易,新知识内容立足于正能量、实用,觉得《小时候的神奇经历》对你有帮助,请留言收藏!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亲人 |(小时候经历的灵异事件)

亲人 |(小时候经历的灵异事件)

来说一下小时候经一次比较古怪的经历吧!说不上灵异,就是觉得挺神奇的。在我四五岁的时候吧,我们家和几个堂叔堂伯父家住在一排木板房里,每两家之间隔着一面木板墙。其中有一个堂伯父,当时的具体年纪我不清楚了,...

2023-09-16 #灵异事件

小时候无意间打开督脉

小时候无意间打开督脉

...人的吧!我又不认识你何苦去骗你,只是想把这个神奇的经历告诉大家,万一遇到懂得其中奥秘的人呢!这件事还是要从头说起,自从我记事起我的脚就不能碰凉水,碰到以后脚心里面会发凉,有人会说碰到凉水脚当然凉!可是...

2022-12-05 #亲身经历

关于鬼压床和小时候的经历

关于鬼压床和小时候的经历

第一次以文章的形式把自己的经历分享在网站上,就从我小时候一件记忆犹新的事说起吧。相信大家以前都学过一篇文言文,余忆童稚时,能张目对日。就是说小的时候都可以眼睛睁开对着太阳看。我在小的时候,具体岁数不记...

2023-05-16 #亲身经历

记忆 |(妈妈小时候灵异经历三则)

记忆 |(妈妈小时候灵异经历三则)

我妈妈遇到过很多说不清道不明的事情,亲身经历,以下回答皆由我妈亲口叙述。我听了之后都觉得很神奇,记录下来供大家解个闷儿。❶我妈小时候大约6、7岁的样子,那时候外公一家还住在大山里。亲戚之间就算离得近也得...

2023-09-22 #灵异事件

小时候见到两条红绿蜈蚣

小时候见到两条红绿蜈蚣

...突然有个预感,未来自己一定有个不平凡的人生,后来的经历果然验证了这一点,特别是二十多岁开始念佛以来,经历了更多神奇的事,其间也有魔难重重,也有妙不可言,现在有时会想那人间罕见的两条蜈蚣是不是一个信号呢...

2023-06-19 #资料

小时候梦到有个会说话的蛇找我

小时候梦到有个会说话的蛇找我

...个网站也算打开熟悉的大门,让我不禁想起小时候的一些经历,想要一吐为快,那是大概五岁左右开始对生活中某些信仰产生莫名畏惧,不敢睡觉体质很差经常得皮肤病  肝胆  胃肠道   感冒  扭伤  出车祸  百日咳  拉肚子...

2023-07-13 #亲身经历

小时候的“特异功能”

小时候的“特异功能”

...只下几滴就没了呢?”网上有不少人都说自己有见过龙的经历,难道当时那是云中的龙在陪我玩?

2023-05-15 #灵异事件

小时候发生的神奇的事情

小时候发生的神奇的事情

本人现在25岁了,看了广发网友写的帖子,自己想起了一件小时候发生的怪事,不知道是记不清还是做梦,但是在自己记忆中事情是这样的。我出生在内蒙古一个旗里,“旗”大概就和乡差不多吧,因为是内蒙古,那边都是通过...

2023-07-28 #灵异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