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排行榜,探索世界,了解各类奇异学识!

你小时候有没有过类似的灵异情况

时间:2022-12-17

为什么我不知道别人脑子里想些什么!大致是这么个意思

TIPS:本文共有 165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我小时候4-5岁的时候经常想一个问题。为什么我不知道别人脑子里想些什么!大致是这么个意思。

这不是重点,重点是只要一想这个问题大脑就会产生一种玄而又玄的感觉。当然现在没有那种感觉了。也不会去想这么无聊的问题了。

还有就是我小时候只要20米以内,别人家里一开电视机哪怕不开声音我也知道电视机打开了。而且万试万灵!大家有没有过类似的情况?

我们转型不易,新知识内容立足于正能量、实用,觉得《你小时候有没有过类似的灵异情况》对你有帮助,请留言收藏!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真实事件小时候的灵异事件

真实事件小时候的灵异事件

还记得是很小的时候,那时候我大概三四岁,但是记忆却很清楚晚上每次睡觉的时候,只要关灯就能看到天花板上的灯变成一个头,而且是我爸爸的头,小时候不知道鬼什么的就觉得看着挺害怕的!我还扭头看了下旁边我爸爸就...

2023-06-12 #亲身经历

小时候遇到过的灵异事件

小时候遇到过的灵异事件

我是双胞胎其中的哥哥,上小学的时候我和我弟弟很喜欢玩电脑,因为家里只有一台电脑,所以我们总是一个人玩着一个人看着,谁玩累了就互换一下,但是家里有个规定,每天必须8点准时关闭电脑睡觉,这个规矩是我父母立...

2023-09-04 #亲身经历

我妈小时候的真实灵异事件

我妈小时候的真实灵异事件

我妈跟我说过两个她自己真实经历的灵异事件,这里我先说一个。一次闲聊中,我妈说起她小时候的灵异事件,我其实一直都不相信世界上会有鬼神,但是我妈自己的经历。她小时候家里很穷,我妈每天要做很多农活,小时候外...

2022-12-16 #灵异事件

小时候自己的亲身经历灵异事情

小时候自己的亲身经历灵异事情

1.小时候自己体弱多病,睡觉后经常看到自己飘到天花板,并且可以看到自己还睡到床上,然后自己可以飘出去外面,外面的东西看的清清楚楚,可以看到狗狗和树木及一切东西,但是自己不敢漂的太远,心里知道是做梦,有时...

2023-07-24 #灵异事件

小时候我与父亲共同经历的灵异

小时候我与父亲共同经历的灵异

...了。从那时候到现在。我就再也没见到过任何的离奇或者灵异事件。那件事过后胆子也异常的大。心里总想着去找找鬼什么之类的。也试过网上说的招鬼的办法。最后也是没用。 这个到底是什么情况、。

2023-07-27 #亲身经历

小时候见过的灵异事件

小时候见过的灵异事件

小时候经历过的灵异事件 那是发生在小时候的事情。大概那年我有八九岁或者十岁左右吧,总之是在上小学,那年正在流行林正英的灵幻先生那部僵尸片。那天我正在家里跟我爸一起看这类的电影,因为这...

2023-09-22 #灵异事件

真实小时候遇到的灵异事件

真实小时候遇到的灵异事件

我家住农村,小时候随爷爷奶奶长大,父母双亲外出打工,也算是大部分当时农村家庭的普通的家庭。我小时候身体不好,经常小病小闹。门前百米出有两堆竹林,相隔百米,远处有150米,近处的有100米,门前有我们自己的竹林...

2023-07-03 #灵异事件

父亲小时候的灵异经历(续1):村里的蛤蟆精

父亲小时候的灵异经历(续1):村里的蛤蟆精

在那个下放到原藉乡下,物资匮乏的时代,奶奶赚的工分都不够养活自己和父亲。多谢有几位族人和邻居总是接济奶奶一些食物,其实他们自己都十分困难,所以奶奶很感动,回调城里的时候,就把乡下的小破房,好点的衣服,...

2023-07-21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