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排行榜,探索世界,了解各类奇异学识!

恐龙能够成为地球上的霸主(居然是一场持续200万年的大雨造成的)

时间:2022-12-12

生活在地球上的生物也经过了繁衍和进化,一些成了地球的霸主,而另一些已经销声匿迹

TIPS:本文共有 574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当我们对生活的地球有了一定的了解之后会发现,地球本来并不是这个样子的,也是经过了复杂的演化之后才成了我们现在熟悉的样子。生活在地球上的生物也经过了繁衍和进化,一些成了地球的霸主,而另一些已经销声匿迹。

科学家通过研究之后发现,二叠纪时期地球的温度比较高,经常发生火山喷发等情况,这种情况下植物也很难获得好的生长,不少物种很难继续存活下去,因此而灭绝的物种也有很多。

当时统治地球的是兽族异齿兽,随着地球温度的逐渐上升,对动物耐旱的要求更高,很多物种因为缺乏淡水资源而逐渐灭绝。由于鳄类比较耐旱,因此当时出现了泛滥繁殖的情况,他们的身体有厚厚的鳞片保护,干旱的天气并不会造成太大的影响。

三叠纪曾经下过一场大雨,大雨竟然持续了200多万年,这种气候对大部分生物来说是非常可怕的,而留下的动物也经过了进化,更加适应当时的环境。恐龙在逐渐的进化过程中,表现的更加适应地球环境,它们也因为这场200万年的大雨,而占据了地球霸主的地位,当时的恐龙数量居然高达90%。

之后恐龙一直在地球上生活了长达几亿年,这几亿年的时间里,它们没有遇到其他物种带来的威胁,相对来说能够自由自在的生存,直到后来发生了小行星撞击地球的事件,才最终导致了它们的灭绝。科学家一直在研究恐龙的进化秘密,随着科技水平的发展,也逐渐解开了很多之前的疑惑,相信更多关于物种演化的秘密也能一一被揭开。

我们转型不易,新知识内容立足于正能量、实用,觉得《恐龙能够成为地球上的霸主(居然是一场持续200万年的大雨造成的)》对你有帮助,请留言收藏!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恐龙能成地球霸主 主要是因为一场暴雨(环境变化)

恐龙能成地球霸主 主要是因为一场暴雨(环境变化)

...水蒸发到大气中,反过来。最终,一场持续了近200万年的大雨降临了。地球从一个干燥的世界变成了一个温暖、潮湿的世界。

2022-12-29 #猎奇八卦

其实恐龙并没有全部消失 它们至今还生活在地球上(随处可见)

其实恐龙并没有全部消失 它们至今还生活在地球上(随处可见)

...人们的心中是一种早就灭绝的远古生物,它们曾是地球的霸主,地球上生活的任何生物都不能与之对抗。有人认为,像恐龙这么强大的生物,根本没有任何方式能够将它们全部消灭,因此它们很有可能还生活在现实生活中。其实...

2023-06-14 #科学探索

在恐龙之前也有地球霸主 要是它还存在(恐龙还能崛起吗)

在恐龙之前也有地球霸主 要是它还存在(恐龙还能崛起吗)

地球上曾经有过一代霸主恐龙,在远古时期,它们就凭着非常大的身躯,还有种类的多样化,特别是有着特别强的适应性。现在的地球霸主,可以说是人类已经统治了地球,其实在恐龙之前也有着地球霸主在。现在人们的眼中,...

2023-07-17 #猎奇八卦

这种永远面带微笑的生物 曾经居然吃恐龙(远古生物)

这种永远面带微笑的生物 曾经居然吃恐龙(远古生物)

...并不是这样。当时他们并不是现在这样弱小,反而是一方霸主,成了他们在水下甚至连恐龙都不怕,根据化石可以发现他们在几亿年前的体长大概是在四五米左右,牙齿也是非常的尖锐,当时他们饿的时候甚至可以在水下捕食恐...

2022-12-13 #未解之谜

人类会和恐龙一样消失吗 如果会的话(谁又是新的地球霸主)

人类会和恐龙一样消失吗 如果会的话(谁又是新的地球霸主)

...球上就有恐龙存在,而这种生物就是我们生活的地球上的霸主,无非是因为外界环境的改变,才会让这样一个庞然大物湮没在历史的长河中,而正因为它的湮没我们人类才能有机会走上、地球霸主这一宝座。然而恐龙的失踪也时...

2022-12-25 #未解之谜

水龙兽:恐龙之前的地球霸主(地球上所有哺乳动物的祖先)

水龙兽:恐龙之前的地球霸主(地球上所有哺乳动物的祖先)

我们都知道恐龙曾经称霸地球,但对于恐龙之前的地球霸主却知之甚少,而更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恐龙之前的霸主体长仅仅一米左右,而且还是哺乳动物。这种生物叫做水龙兽,是目前地球上所有哺乳动物的祖先,同样也是人类...

2023-09-17 #探索发现

为什么曾经恐龙是地球上的霸主 后来突然消失了呢 (科学揭秘)

为什么曾经恐龙是地球上的霸主 后来突然消失了呢 (科学揭秘)

...处于不稳定状态。 在人类文明之前,恐龙曾经是地球的霸主,也就是说,在恐龙时代,在人类出现之前,恐龙就统治了整个地球。 关于恐龙的信息,我们人类只能通过一些恐龙化石进行探索和研究。通过对化石的研究,人类科...

2023-09-30 #猎奇八卦

恐龙占据地球霸主的地位长达一亿多年(可是没有进化出高等生物)

恐龙占据地球霸主的地位长达一亿多年(可是没有进化出高等生物)

...人类同在的还有其他生物形态,例如恐龙是当时地球上的霸主,存活了一亿七千万年的时间,这个时间跨度是相当长的。当时恐龙在地球上生存时并没有其他生物的威胁,可是却没有像人类一样进化出高等生物,他们始终保持着...

2023-10-04 #猎奇八卦